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相回憶錄-51】…【翡冷翠】看相趣談

摘要…沒曾想無心插柳參加的歐遊行程到瑞義之旅,竟在那地名美侖美奐的翡冷翠發揮了我這輩子最值錢的看手相本領,不但被打賞了一整桌的豐盛晚餐,還外加一個義式名牌皮包哪。

 

二十幾年前有一回因為郵差陰錯陽差遞來一封歐洲旅遊的廣告文宣信函,因此就報名了這趟行程,跟廣播名人楚雲先生帶的藝術觀光團到瑞士和義大利那邊去玩。話說行程中安排了某一天的中晚兩餐均包給座落翡冷翠的一家台灣飯店。而在中午用餐時那知道我在咖啡廳駐店幫人諮商看手相的領隊,竟然未徵詢珍辰我的同意就跟老板娘透露我為人看相的身份,因此便央我幫忙看看她最近的運勢如何。

 

這位餐館老板娘的手相依相理而言算是非常漂亮,不但手掌渾厚多肉,而且由感情線和智慧線及生命線形成了非常容易成功的幸運【Lucky   M】形狀。而且最最棒的地方則是她的事業線在當時正在走【向上開大叉】的強運時期。也就是說她的手相表明她正處于生命中事業非常強勢的大好階段。她問我說很想再開另一家分店,不知時機是否合宜。我不假思索地告訴她想開幾家都不成問題,因為她的好運可以維持十年以上,應該好好把握時機。

 

由於看手相的結果顯示出相當的好運道,想是令這餐館老板娘的龍心大悅。因而應允當天的晚餐,任由二十幾位團員隨意點一道中國菜色,可以肯定的是絕對沒有人會再考慮點那種難吃到爆的外國高麗菜。而當晚回頭享用那一桌豐盛菜餚時,不但致贈我一個義大利名牌女用皮包,而且再央我幫她的妹妹也看一下婚姻佳期。有道是拿人家的手短而吃人家的嘴軟,自然也就不便回絕而順水充當月佬推下姻緣舟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