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沒有妳 一切都很奇怪

星期三,這時候他不該在台北的。男孩下了客運,匆匆發了條信息給女孩,告訴她已經到台北了,便快速的往捷運站的方向移動,他已經錯過時間了。這時的女孩剛剛從平底鍋把南瓜螺旋麵盛進碗裡,每個禮拜三下午沒課,所以她總是花多一點的時間料理晚餐,但幾乎每個禮拜都吃南瓜螺旋麵。她看了一眼男孩的訊息,仍有點不是滋味,他從來不會在週間來回台北跟新竹的,就算是為了自己也不會,所以他們固定星期五約會,這樣男孩回來還能在家住上兩晚,怎麼偏偏他那群哥們約,他就心甘情願的來回兩地?

「他們說星期三要約吃麻辣鍋耶,問我要不要去。」上個禮拜的某天,男孩對著電話那頭的女孩說。

「星期三?可是你隔天八點有課吧?而且還要來回。」女孩覺得男孩大概不會去,這種花時間的聚會應該不吸引他。

「喔對啊,可是我說我可以去,他們說要幫我出交通費。」男孩聽起來挺愉悅的,不知道是因為有人贊助交通費還是因為能有一頓吃到飽大餐。

「喔喔,那你也是要回來陪我嗎?」女孩盤算著自己星期三下午都沒課,應該有空溜出去學校······

「可是我下午才下課,回去一下,又要搭車了。」

「那你就沒空陪我了啊。」女孩嘟起了嘴,又想到男孩根本看不見,便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不悅。

「對啊,我星期五就會回來啊。」男孩早料到女孩心裡的如意算盤,但很可惜這次不能順著她。

現在想起來,女孩還是有點生氣,難得在週間回來台北,卻還是要等到星期五才能見面,自己要在宿舍煮飯給自己吃,他卻在吃到飽麻辣鍋店大吃特吃高級的冰淇淋,回訊息都有氣。雖然說要來回台北跟新竹是有那麼一點累,但想到不是陪自己,女孩就一點也不心疼了。

雖然動作已經盡量快一點了,但還是趕不上約六點的晚餐,捷運不會塞車,但仍無法左右開的快不快,雖然可惜,但男孩只能犧牲一點點的吃飯時間。

「好奇怪,星期三回來的感覺。」男孩拉著捷運吊環,單手打字傳給女孩。有大餐吃他很開心,但總是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那是因為,你不是回來陪我。」女孩一邊吃飯一邊得意地笑著,這是報應啦。

「沒有妳,一切都很奇怪。」跟妳一起還是最好,男孩想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