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靜靜的》(BL,總裁攻X下屬受~誤會解開告白篇)

安靜的他和安靜的他的故事

席理:總裁人格,果決乾脆。

穆央:各方面都和總裁很像,時間都綁死在總裁上,因此也沒什麼戀愛經驗。

一切都是意外,而且是怪不了誰的那種,錯不在誰,發生在心情不佳的總裁,和剛好在旁邊、沒有拒絕的下屬身上。

電話裡的席理聽起來有點醉,雖然是半夜,穆央還是幫他送來醒酒藥,沒想到本人更醉,剛進房間就被按倒,拖到床上吃得乾乾淨淨。

當穆央醒來時,席理還幼稚無恥的抱著他,身上到處是吻痕,深淺從紅到紫,有些地方還有齒印,他甩掉席理的手。

「做什麼?」

被從睡夢中狠狠吵醒,宿醉後頭痛讓席理皺眉,想抓回他再睡一次。

「洗澡。」

宿醉後整晚沒睡,穆央的好脾氣都好不起來。

人從懷裡溜走,嚐到被拒絕的滋味,席理感到不太開心,挑剔的看著下屬。

「你不把握這次機會嗎?真是笨蛋。」

穆央跟他很久了,早就習慣這種冷言冷語,被大罵的時候也有,雖然這次情況特殊,但對席理來說都一樣。

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不是外面以為的紳士,而是差勁的混蛋,這種事才符合他的個性。

酒後亂性不可取,可是是人都有需求,沒什麼大不了的。

穆央做事可靠,但不會鑽牛角尖,這或許就是席理任用他的原因,一個不多嘴而順從的下屬,這件事也只是在測試底線。

他把鞋帶綁緊一點,將這天拋到腦後。

有二就有三四五六七八,每次都三次五次,穆央身為被壓的那個,而且是常昏過去的那個,數不清楚是幾次也很正常,而席理身為主動的那個,連他對哪個姿勢招架不住都摸透。

比起好好工作,席理更執著把事情弄砸,然後丟給穆央收拾。

舉個例子,他會在簽約前夕反悔,開始挑之前沒出現過的瑕疵,丟給穆央,要他談妥簽約,然後開始計時。

至今穆央還沒失敗過,這次要多少時間呢?3小時?5小時?太久了。

結果席理只用半小時等到他,他如同以往的那樣身穿西裝,戴著一副大眼鏡,眼睛紅紅的。

席理第一次知道他有戴眼鏡,有點新奇,眼睛盯著他沒有問。

「過敏。」

穆央簡短的說道。

「契約怎樣了?」

席理嗯了聲問道。

「他們很生氣。」

「所以你被罵了嗎?告訴我結果,契約怎樣了?」

「我不干了。」

什麼?

席理驚訝得沒把話說出口。

穆央也不解釋,把辭呈甩到席理身上。

「你的責任心呢?」

「交接事項我已經寄到信箱,行程安排可以先請庶務科的美麗做,她很聰明、應對也很好,一定能幫上忙。」

對了,他早就該這樣做,還應該給那混蛋一巴掌,壓抑多年的怨氣爆發,說不出的爽快。以前自己是傻嗎?

席理茫然的看著手上的信封,突然很生氣、氣到失去理智的那種。

剛握住門把,手腕被拉住。

又是這樣。

穆央沉默的要抽回手。沒人說話,兩人就這樣角力起來。

最後還是席理占了上風,將人死死壓在牆上、雙手反絞,完全沒反抗機會。

從晚,到隔天過午,他們哪裡也沒去,一直在辦公室裡的房間。

裡頭一片混亂,電話被掃到地上,話筒躺在旁邊發出嘟嘟聲,原本整齊堆疊的資料夾面朝下打開,紙張散落一地。

這都是穆央掙扎的痕跡,他連門把都沒握到,就被拽回來,丟到床上。

和他做舒服得可怕,恐懼主宰歡愉,變為刺激的快感,縱使從頭到尾都在拒絕,下屬還是毫無選擇,被擺弄成各種樣子、嚐過無數姿勢失去意識。

周圍很安靜,穆央還躺在床上,當他看到天花板時,希望只是做了個惡夢。

掙扎想起來,腰部以下很痠、很痛,手才一動,從手腕一路痛到肩膀,好不容易站起來,卻站不穩,軟倒在衣服堆裡。

「醒了?」

門後透出來自外面的光,席理衣服穿得好好的,像是這件事和他無關,垂下濃密睫毛的眼睛,一副挑剔而不滿意的樣子。

這禽獸又強迫他,你X的。

他不干了、不干了也不行?

「你想怎樣?!」

穆央只能發出大吼。

席理大概是對自己太有自信,而忘記自己是個討人厭的傢伙,當穆央掄起拳頭時,還露出一絲冷笑;這一拳沒貫在總裁討人厭的臉上,拳頭的生命在放出後0.1秒結束,沒來得及有點威脅性,在發出一點力後栽在席理手裡。

「你自願跟著我,我照你的心意做,你還有什麼不滿?」

席理換了張臉,拽著他的手臂,肩膀一陣刺痛,穆央不得不靠在他身上,結實的肌肉藏著憤怒,隨著呼吸上下起伏。

那讓穆央想起被他上的時候。

被後入時,能清楚感覺到健壯的腹肌壓著身體,席理接著讓自己在上,一點一滴進入,雙手抵住他的腹部才能支撐住自己。

男人不知道他的腦子裡想了什麼,要是知道的話,估計又會再把他拋上床,他對自己就只有這種想法。

「你有意見,可以說。」

沒有口出惡言的席理看起來有些狼狽,激動的握住他的手。

「嘶。」

其實並不是那麼痛,穆央刻意發出一絲痛呼,當看到席理眼裡的動搖時,他居然有種優越感。

「哪裡痛?」

「手腕跟肩膀。」

「預約醫生,現在就去。」

席理站起來,語氣冷硬。

「我離職了。」

「你把這個當公事?」席理咬牙,眼裡有些濕潤有點紅,渾身刺人的殺氣,「讓你待在身邊表示我信任你。」

「工作上我一直很努力。」

「你是努力過頭了,有時候我會想……這傢伙到底是聰明還是傻?」

辦公室地面鋪設有木頭地板,皮鞋在地面敲出悶聲,席理靠著桌子抱胸,他的袖子捲到手肘附近,顯得有些心煩。

「我整天和你在一起。」

他們都沒有家庭、單身,上班基本每天從8點到10點,假日不見面也通電話,相處時間比很多夫妻還長。

「你以為路邊一個誰我都能看上眼?」

席理要求多,但不至於要求路邊發傳單的人,原本只是想把他放在身邊,沒想到是個努力的笨蛋。

再多的話都進不了他的木腦袋,在定格看了穆央之後,席理吻了他的臉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