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散狐與他的快樂夥伴【第二次實況試開公告】

  話說,我現在才發現POPO這邊一直忘了更新實況節目的東西,有興趣知道先前詳情的朋友,還請移駕散狐的粉專「散狐與他的快樂夥伴」哦!

    以下正文。

    嘿~我是散狐!大家還記得之前說好要弄的創作者訪談節目嗎?有鑑於上回試開時發現了不少問題(畫質、音訊、錄影等等,真的是幸好有先試開一次),所以經過散狐強行決定......咳,內部討論後,決定把上述問題一一修正,再弄一次實況試開啦~

    時間訂在11/27(五)晚上20:00,到時應該會和幾個快樂夥伴玩點遊戲,順便跟大家閒聊一下這樣。

    因為只是試開的關係,實況時間可能不會太長,記錄檔也會看情況釋出,所以請感興趣的朋友注意一下第二次試開的日期,才不會又錯過哦!

    如果這回試開一切順利,接下來就會找個適合的時間,正式開始Podcast節目(說是Podcast,但還是有一點點點點不一樣),到時候也會在facebook粉專公告細節,還沒按讚粉專的朋友趕快按起來,以免沒看到哦~

    那麼,大家到時見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