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相回憶錄-47】…歷年來的諮商項目有手相、姓名學、生命密碼和靈數塔羅占卜等四種

摘要…從只提供單一手相參考項目為客倌服務了整整七年之後,發現個人姓名的好壞動力才是真正影響個人命運的主要原因,故而增加了姓名學、生命密碼和靈數塔羅占卜等項目以方便客倌選擇。

 

許是天蠍太陽配上了處女月亮的結構使然,令我天生就對神秘難解的世間存在現象相當著迷。只要是跟神秘兩個字掛上鈎的人事物必然會引發我想要把它搞清楚的興趣。最近想多深入了解的著名人物則是在生前把雷電當玩具耍弄,讓世間享受電氣化設備大有關連的人叫尼古拉特斯拉。在我的眼裡他算是這世界上最不可思議也研發最多專利事物的通靈學家。與命理方程式相關的任何事物都讓我願意花時間和精力加以征服。而讓我花最多時間研究的是紫微斗數、八字和易經占卜,然而從來沒想過將這三種數術用來當諮商工具。至於手相與面相都有鑽研而最後則捨面相而專攻西洋比較精通的手相學。

 

然而在為客倌看手相的同時,也會免費跟客倌聊些面相以順便取得面相方面可供研究的參考值。從1992年1   月3日正式開始為人諮商看手相的前七年,就只提供手相參考的單一服務項目而沒混雜任何其他的命理方程式。故而在這七年當中專注看了近一萬伍仟多人的手相,取得了相當龐大的數據可用來佐証手相學這門數術的參考價值。沒曾想後來卻發現一個讓我不得不改弦易轍的諮商奧秘,任何人都無法逃離其個人姓名自動產生的影響作用,而這姓名的動力則是不論是生前或是死後,都分分秒秒且如影隨形在自動運作,這便是所謂人死留名而虎死留皮的說法。

 

因為一個沒有名字的人在世間就會被視同幽靈人口跟動植物沒有兩樣,故而在世間找不到任何依據可証明其曾經存在的蹤跡。深究之後才發現姓名學架構自然形成一個小太極可以對應出當事人的一切存在關連。然而必須對天干地支五行的生剋制化瞭如指掌才能完全掌握姓名學對人的影響作用。且81劃數吉凶動力都有不可避免的影響力。因此發現一個人的名字若是受不吉祥動力影響的話,花再多錢找人算命也不會有用,因為算完之後仍是無法避免自己名字的動力影響。所以才在只提供手相參考項目的七年多之後再添一項個人姓名學參考。而且也加了生命密碼解析和靈數塔羅牌占卜,算算一共用了四種命理方程式當做為客倌諮商時的參考項目。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