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用數兒與奧修對話-5】…奧修禪卡裡的權杖10號小牌被命名為【壓抑】

奧修認為權杖10號小牌有種因為能量過度釋放而產生反動的…壓抑  

當心中累積太多釋放不掉的壓力時,人可能就會發瘋了。發瘋只不過是所有的壓抑達到一個你再也無法控制的點時所出現的狀況。瘋狂是可以被接受的,但靜心卻不被接受,然而靜心是唯一能夠使你變得完全健全的一條路。

   圖片中的這個人很明顯地被綁住了。他的內在仍然在發光,但是他卻壓抑了他的活力去適應各種要求和期待。他放棄了所有他自己的力量和看法,以便換取被那個用來監禁他的同一個力量所接受。以這樣的方式去壓抑一個人自然能量的危險可以明顯地表現在這個人周圍火山即將爆發的裂痕裡。  

 

這張牌真正的訊息就是為這個潛在的爆發找到一個治療的出口。找出一條路來釋放掉你內在所累積的緊張和壓力是很重要的。打枕頭、跳一跳、或是到野外去對天空尖叫─做任何可以喚起你的能量,並且讓它自由流動的事。不要等到災難發生。

 

珍辰我對【權杖10號】小牌是這麼理解的…

 

權杖牌五行屬火,一般都跟行動力或世俗的權勢地位相關連。面對無止盡的行動擴張或權勢競爭,任何人都會感覺喘不過氣而需要稍事休息。奧修禪卡裡的這張權杖10號牌卡被命名為壓抑,不正明確表述當一個人為事業打拼到沒日沒夜而忘了需要休息,或為了爭權奪利而機關算盡時,便會面臨這種利慾薰心而呼吸困難的沈重負荷。

 

    因為權杖牌代表行動力及與權勢相關的情事,且因為1是獨立開創數,所以這個權杖10號牌卡便像是一個完全孤立無援的人。有道是高處不勝寒,對一個位階爬得越高的人,凡事都要自己承擔而沒有其他人可以分勞或商量,所以才會讓人感覺相當壓抑。這時候不妨試著放下身段,自然會有別人願意一起分擔這讓人透不過氣的壓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