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真實案例分享--梅毒--遇到會嚇死。

東南亞/越南寮國金邊⋯⋯巴拉拉的天堂。

尤其是越南大陸和中國大陸的邊界是陸地相連,地理環境上台灣佔據極大優勢。

好不容易有外派出國的機會,申請工作居留(白領)以為公司幫你弄好就好太天真了,公司不可能壓你去醫院做傳染病檢查尤其是性病檢查項目,台灣有人權,其他共產國家人權不知道排到第幾位去。

所以一旦申請簽證被查出性病,抱歉直接驅離沒有"""佛係健保治療,醫療費用全部自費。"""

真實發生在一位陸幹身上,越南可是位在熱帶上的國家,偏偏這位主人公一年四季全穿長袖,連公司提供的宿舍,洗澡期間其他的幹部沒有在浴室巧遇過他一次。

時間來到居留證更新,想要留在越南必須去做健康檢查(越南政府規定,不遵守就是遣返。)

主人翁瞞不住檢查報告出來是梅毒三期,皮膚上的疣從頭皮到腳皮,下場是被趕出公司工作沒有,沒有醫療資源幫他醫治,人最後是從中越邊界回到中國的懷抱。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查梅毒三期的圖片,這跟歐洲貴族們誇張的白色化妝有關,性病氾濫染上梅毒一個傳一個⋯⋯有一定機會連愛滋病都會有。)

需要衛教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