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就是那麼喜歡毛衣~

我對冬天一直有一種執著,現在又變冷了,又開始了這種無來由的龜毛。我一直很喜歡男生穿毛衣,我覺得穿毛衣的男生都給人一種溫暖、柔軟的感覺,所以自從有了男友之後,我就很期待冬天,因為喜歡看他穿毛衣、圍圍巾,所以只要稍微變冷一點點,我就會開始:「你要穿毛衣了嗎,要穿毛衣了嗎~」的問,甚至希望他多增加幾件毛衣,最好是一週七天天天都穿毛衣。但也不是每種毛衣都可以,那種細針織毛衣是不行的,必須是「粗針」的毛衣才行,至於花色,我覺得素色跟條文的都挺不錯的。圍巾也是冬天的必備,保暖實用不說,讓人看起來好像更······知性一些(?但是圍巾也是有款式限定的,比起脖圍,我更喜歡那種一長條,繞了兩圈會垂下兩條的那種圍巾,走路的時候擺來擺去也不覺得煩。

我算是很怕冷的人,但是為了毛衣跟圍巾,比起夏天還是更喜歡冬天一些。我自己也喜歡毛衣跟圍巾,毛衣、長裙、大衣、圍巾幾乎是一整個冬天的打扮,若是寒流來襲,就在長裙下加件毛褲襪,再加上靴子,風一點都灌不進來,絕對不會感到寒冷。雖然也有一些帽T但是漸漸覺得大衣也有帽子,再加上帽T就挺累贅的,所以帽T的數量就越來越少,毛衣則是一件件增加,但是今年的天氣挺奇怪的,到了現在都已經11月了,還是有那麽幾天可以看見最高溫突破25度,所以即使添購了新毛衣,也還沒機會穿。當然,各種毛衣外套、開襟毛衣也是我的愛,現在的天氣,勉強可以穿短袖搭配毛衣外套,但有時候還是太熱了。

對毛衣、圍巾有這種執著,我猜,大概是因為文學少女裡面的男主角,井上心葉吧。心葉總是會圍著白色的圍巾,穿著毛衣,給人一種溫暖又溫柔的感覺,所以才讓我對毛衣跟圍巾,有這種龜毛的執著吧。雖然也不是說很喜歡心葉這個角色,他有點纖細,有點懦弱,並不是我喜歡的男孩類型,但是毛衣跟圍巾所營造出來部分卻是我很喜歡的。很可惜的是男友不願意圍白色的圍巾,即使我說要親手織一條給他,他還是不要······但其實深藍色更適合他啦~

希望天氣趕快再冷一點,我想出動我的毛衣了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