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探問禁止 同人】《治頭痛大法》

《治頭痛大法》

          「百物語」的活動進行到一半,歐陽子奇覺得越來越不舒服了。

      該死,雖然沒有昨天發燒那麼難過,但頭真的很痛欸!好不容易在這裡住了五天,要在這種時候退出去看醫生什麼的,他才不要。

      對完美主義的歐陽子奇來說,是沒有中途退出這種會被人恥笑的選項的。

      雖然穆丞海一直想幫子奇向製作單位請假,再請小楊哥來載他去看醫生,但子奇說不肯就是不肯。

      吼!真的很固執欸!

      現在又輪到趙老師發言了,開口閉口都在炫耀自己有多厲害,在場的其他人都露出厭煩的表情。

      只見歐陽子奇靠在沙發旁,皺著眉不停地揉著太陽穴,很不舒服的樣子。

      穆丞海趁機湊到歐陽子奇身旁,開口詢問他的狀況。

      「子奇,你還好嗎?」

      「不太好,頭越來越暈了。」

      「還是去看醫生吧?」穆丞海一臉擔憂。要是子奇在這裡病倒就完蛋了,況且這裡還是那個陳家耶!

      「沒關係,不用。我休息一下就會好了。」

      …...你騙人。穆丞海在心裡說。你的眉頭都快要擰出水來了,最好是休息一下就會好吼!

      但知道自己絕對說不過子奇,穆丞海決定不要再爭論這個無意義的話題了。還不如想想其他解決辦法。

      啊!有了!之前拍《艷陽》時,有一次穆丞海頭痛,豔青姐便教他「穴道按摩法」。說是按壓手掌虎口處,就能減輕不適。

      雖然不知道對頭暈有沒有效,但穆丞海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

      「欸,子奇,手借我一下。」試探性的發問。

      「幹嘛?」

      「借一下嘛,我想試試之前豔青姐傳授的『宇宙無敵治頭痛大法』。唉唷,我會記得把手還你的啦!」

      「嗯。」歐陽子奇聽完,乾脆地伸出手。

      咦?竟然沒有對他胡亂瞎掰的奇怪名字提出任何吐嘈或疑慮?算了,這是好事吧~穆丞海接過那隻白皙修長的手,開始在虎口處反覆搓揉。

      「這樣有舒服一點嗎?」持續搓揉了一會兒,穆丞海發問。這到底有沒有效啊?

          「嗯,還挺管用的呢。海,謝謝。」歐陽子奇的眉頭舒展了不少,臉色看起來好多了。

      喔耶!豔青姐,我太愛妳了!穆丞海在內心大喊。

      與此同時,趙老師仍舊繼續發表著長篇大論,但現場氣氛卻慢慢出現了微妙變化。

      越來越多雙眼睛不時往穆丞海和歐陽子奇的方向偷瞄。

      穆丞海為了施展他的「宇宙無敵治頭痛大法」,因此又比一開始更靠近歐陽子奇,現在兩人幾乎是相靠在一起的姿勢。

      雖然對本人來說,這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之前在琴房時他都跨坐在子奇身上了。

      但在其他網美眼中,這個姿勢就是超級曖昧,更何況兩人的手還握在一起耶!十指緊扣耶!

      包括胡芹在內,所有對MAX   懷抱著小小憧憬的人,都悄悄在腦中刻下了這個畫面。

      難得大飽眼福的好機會,有夠養眼的~能來參加這個活動真是太幸運了!大家在心中如此想著。

      然而兩位當事人卻渾然不覺。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