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衰神丘比特 尾聲 作夢跟作白日夢是不一樣的(4)

同學會的場地在小巷裡,九彎十八拐,門牌也標示不清,文洛纓走得頭快昏了。

她從沒像現在這樣,渴望見到老同學們。對方啟揚的思念壓得她喘不過氣,快要撐不住了。

只要見到跟她和方啟揚一起度過那場許願風暴的人,她應該就會清醒,重新想起自己為什麼會跟方啟揚訣別,藉以找到力量再堅持下去。

「為什麼一百零七號下一家就跳到兩百三十號啊?一百零九號到底在哪裡?」她在手機裡向小桐求救。

「因為這條巷子有一半是屬於另一條路的,所以妳先過個馬路就看到了。」

「哦哦,原來是這樣,啊,看到了!」她快步走向咖啡店。

「呃,洛纓,我要先跟妳說一下,阿邦把方啟揚也叫來了。我也是剛剛才發現的,他好像還是不記得妳,妳要有心理準備……喂,洛纓?」

文洛纓聽到這話,彷彿腦袋被敲了一記,全身發軟地掛掉電話。現在後悔不該參加同學會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她已經走到咖啡店對面。

透過咖啡店的大玻璃窗,她清楚地看見熟悉的畫面:方啟揚被一群人包圍著談笑,不過這回鐵定不是在講城隍廟的許願。

她想也沒想,轉身就跑。

方啟揚正在和朋友聊天,忽然心臟莫名狂跳,彷彿在提醒他,必須要行動了,否則就會永遠失去重要的東西。

他一轉頭,看到玻璃窗外有道快速離去的背影。他夢中的背影。

他來不及思考,身體就自己動了起來,不顧同學們的叫喚,飛快追了出去。

可惡,這條巷子到底是怎樣?她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剛剛是從哪裡走過來!

「叭——」

一台車筆直朝她衝過來,她連叫都來不及,只能看著車頭逼近。

然後她被用力撲倒,兩個人倒在路邊。文洛纓萬分驚恐地抬頭,看著她上方的方啟揚。

「走路要看路啊,小姐。」他眼睛直直地盯著她,一路看進她內心深處,文洛纓忍不住微顫。

想到方啟揚應該還是不記得她,她勉強保持冷靜。「謝謝……」

方啟揚起身,拉她站起,然後他看到她背包裡掉出一個東西。

彷彿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音,他腦中的高牆瞬間崩塌。

文洛纓正要離開,卻被他拉住。

「這裡的巷子很複雜,很容易迷路哦。」

「沒關係,我會開gps……」她看見方啟揚的另一隻手拿著她的彩虹筷子,頓時說不出話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