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衰神丘比特 尾聲 作夢跟作白日夢是不一樣的(2)

當被問到為什麼讀心理系的時候,文洛纓是這麼回答的。

「有人告訴我,人類的自由意志只不過是一堆化學物質在腦子跑來跑去,這我絕對不承認。所以要好好研究人類的意志,狠狠打她的臉。」

但是現在,她不得不承認,腦子裡的化學物質實在太厲害了。

她的意志告訴她要堅強,不能動搖,但她每隔十分鐘就湧起去數學系找方啟揚的衝動,幾乎無法克制,拳頭都握得快出血了。

她擦掉臉上的眼淚。這一年多來她常常因為思念方啟揚而落淚,也曾痛苦得想要改變主意,叫小丘把她的記憶也拿走,不過總是及時打消念頭。

況且當年許願的那個號碼早就撥不通了。

此時她的眼淚除了悲傷以外,還加入了驚恐。

為什麼方啟揚會好死不死考上她的學校?衰神都不管的嗎?不是要盡全力阻止她跟方啟揚見面嗎?這個辦事不力的傢伙!

從那之後小丘就沒在她面前現身過了,所以她沒辦法當面抗議。

但是她很確定,一旦她又跟方啟揚聯繫,小丘一定會讓他們兩個死得很難看,而且這次她沒有任何籌碼可以救他們兩個。

她深吸幾口氣,試著平靜下來。

要堅強,文洛纓,要堅強。

學校很大,只要努力避開方啟揚就行了。如果避不開,就休學吧。

她立下誓言,為了保護方啟揚,不惜一切代價。

今天是社團聯展,方啟揚在各攤位間逛來逛去,享受學長姐們熱情的招呼。

他最喜歡烹飪類社團,每一攤都有好料可以試吃。

「巧克力研究社有巧克力試吃哦!」

聽到這聲音,方啟揚莫名地心裡一震,只見一個女孩站在巧克力研究社攤位前發試吃品,而當她背向他的時候,他更覺得腦袋上被打了一棍。

是他夢裡的背影!

「學姐,請給我一顆巧克力。」

文洛纓回頭看到方啟揚,心裡一涼:怎麼又撞上了?

她勉強為其難遞給他一顆巧克力,就當做補償之前沒能送他的七夕巧克力。正要快步走開時,他又開口了。

「你們報名表在哪裡填?」

等等,他要入社?開什麼玩笑?

社上其他女生看到有帥哥要報名,心花怒放忙著遞報名表給他,卻被文洛纓攔住。

「我想不用了,學弟你應該沒時間參加。」

方啟揚不服。「妳怎麼知道?」

「看你的體格,應該會參加運動類社團吧?」

沒錯,他已經填了網球社的報名表。

「我還想多報一個社團,不行嗎?」

「報了運動社團就不會有時間來參加巧研的活動,我們不需要只會來把妹或是騙糖果吃的社員。」

方啟揚火了,「學姐妳這樣講很過分哦,我這人不管是做任何事,一定是卯足全力的,妳憑什麼認定我是……」

「哇啊啊!」

方啟揚聽到尖叫聲,還來不及察看發什麼事,就直覺把文洛纓撲倒在地上。隨即耳邊聽到更多尖叫聲。

隔壁的中菜研究社原本正在炒菜,可能是油放太多,鍋子裡冒出大火,旁邊正在切菜的社員放聲驚叫,居然失手把菜刀擲飛,筆直飛向文洛纓,幸好方啟揚及時救了她。

然而在撲倒她的同時,兩人的嘴唇也不慎相撞。

週圍的人驚叫之餘,心中也忍不住吐槽:這是什麼少女漫畫情節啊!

文洛纓回過神來,急忙把方啟揚推開跳起。

「你你……你受傷了!」

「咦?」方啟揚這才發現手臂被菜刀劃了一道,正在流血。「真的哩。」

「快去醫務室啊!」

不知何故,總覺得這句話他已經聽到爛了。

後來方啟揚縫了三針。文洛纓沒有陪他去醫務室,他覺得這學姐有點薄情,心裡很不爽。但是也許是麻藥的關係,當他走出醫務室的時候,已經忘記自己為什麼會受傷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