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什麼是自我系統建立?

(酸酸不正常反而自在,有一方的說「詞」,理科腦發作就想要找另一方的「法」,

第三者旁觀用自己的系統及觀點去看待兩方「詞句」,不是有抓馬模仿酸酸這一套,雜食的讀書量分得出哪些是廢書那些是有系統的書嗎!知識就是力量,能不能運用?

累積的實力差距,不是一張證書能代表一切。)

在誠品書局十月展示書籍,內容先不放在裡面討論。

就單純從個人系統建構後能明確地梳理表達,這促使酸酸停留腳步去翻閱。

書名:壞男人的紅藥丸法則

作者:那個奧客

酸酸崇尚「知識就是力量」,長大就知道這種幹話對本屁孩,隨時隨地在叛逆的人來說無效。

進步改變下一步隨之而來。轟炸出路就是爽爆了。

另一個角度反觀酸酸自己愛情觀,只能說沒內建愛情神經千人斬把妹手法都沒用,

如果用作者的系統觀察周遭現象,反而好讀取內容,理科腦去描述感性腦的結構。

女人總是說:「愛自己。」

蠻認同這本書以男人的出發點去「愛自己。」性別轉換立場相同道理。

同時推薦作者上一本:「壞男人的孫子兵法。」

(對於撇開男女把妹,作者至少將孫子兵法解釋的讓人好懂,這點很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一山還有一山高,同性最懂同性。
那個奧客⋯⋯遠流出版,嗯⋯⋯。


http://m.facebook.com/negAnchor/posts/658310174301560?locale2=es_LA
2020-10-19 14: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