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練習用)不准穿露腿的衣服。

秋分冷空氣喚醒床上穿著鮮紅連身絲質睡衣的女人,尤其是全身只有兩件輕薄舒適的布料遮蓋,身上的棉被被男人粗魯的拉起。

女人翻身的手舉高,手在枕頭上無力反抗,睡眼惺忪的看向跨跪在身上的男人。

「會冷。」纖手梳爬前面瀏海,睡矇昏頭說道。肩上的細肩帶跟隨動作滑落肩膀,她不太在意。

男人熱手蓋在她的肩膀上將細肩帶拉回位子,視線向下游走身下雙股空間,只剩下裸白玉腿及一抹布料遮掩,雙手左右捧起女人成熟的肉臀,揉捏著辨別成熟度。

「不准穿迷妳裙,熱褲,會露腿都不行。」男人雙手相當誠實在布幕後探索峽谷幽徑,單腿搶行佔取幽谷唯一通路。

「現在身上也不行?將它脫掉。」女人被男人的莫名嫉妒燒得全身上下著火,硬脾氣一上來寧為玉碎,上對下的命令口吻說道。單腳拱起提示身上的男人實際動作拖拖拉拉的不乾脆。

「我該拿妳怎麼辦⋯⋯。」眼前的女人根本沒在怕自己,尤其是顯白細鉚擺出雙峰高架筆直的大道乾脆拉下自己身上唯一睡褲。男人只剩左顧右看單手勾回棉被將冷空氣隔絕在外。

需要再討論磨合。

有?還是沒有?斷在這裡,呵呵呵。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