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經的妳 (小說短文)

曾經的妳是天空的豔陽

曾經的妳是春天盛開紅豔豔的花朵

綻放在我心中,不可言喻的美

我依稀記得那時的妳穿著打扮的迷漾動人,穿著小洋裝,一絲絲的亮麗的長髮,勾引著我的靈魂,直到心坎,我緊張握起妳的手,妳紅暈的臉頰,讓人想咬一口,我無法忘記與妳的時光。

「喂!我問你哦?如果哪一天你突然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要走,你會告訴對方嗎?」她低頭望著正在打game的我。

「不會,而且我會想做讓妳生氣的事情,讓妳氣的離開我,這樣我離開的時候,妳就不會難過了」我看著psp瑩幕對她說。

她鼓起臉頰不滿道「別自己替別人做選擇好嗎,這樣我反而更難過......」她忽然戳戳我的臉頰,「不知不覺,我們認識好久了,從國中到現在,我對你的愛從沒有減過,所以....如果真發生那種事別這樣做好嗎?」

聽到她這番話,我抬頭看了下她,「可是人生很少有機會讓妳知道什麼時候走吧?或許我們今天還在一起,明天我就發生意外,那要怎麼告知?」

忽然,她默默的牽起我的手,吻上了我的唇,柔軟的觸感,使得我腦袋停止打轉「我愛你,希望我們能記住此時此刻,我們在一起的每段時光,遇見你,我真的好幸福。」她說完後便往我額頭深深一吻「啾」

此刻,想起還是隱隱作痛,還記得,我與她第一次見面時,在國中,那時我們同一班,國一我跟她沒什麼交集,但到國二時,她坐在我隔壁,我們開始有了交集,或許這就是緣份吧!那時候你跟我告白時,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能交到這麼完美的女朋友,真的很幸福,她為了我放棄就讀北一女的機會,就為了和我讀同一個高中,第一次約會,淡白色洋裝,胸前還有別緻的水藍色蝴蝶結,真的讓我感到幸運,遇見妳,曾經的妳,真的很美,現在的妳依然也是,但我看不到了,曾經妳問我,我如果知道自己要死了,會怎麼做,我選擇了前者,或許妳不會原諒我,我本也沒想讓妳知道,但我還是無意義的寫了這封信,如果妳看到了,請別難過,曾經的我在妳心裡溫藏著,就夠了.......

我拿著他寫給我的信,就藏在我曾經穿過的洋裝口袋裡,我顫抖的拿著信,「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我只是.....想逃避,我看到你為我.....忍著病痛,我沒....辦...法當著你的面....」

我穿著我們的國中制服,拿著我為你拍的照片,照片中的你,尷尬的笑,你說你很怕拍照,我硬叫你拍的「啾」,我吻著照片的你,默默的坐在床邊,「我愛你,曾經的你依然在我心中,以後也是,所以......我會去找你的,寶貝等我」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顫抖的身驅,每個人悲傷不已,照片裡的女人,穿著淡白色的洋群,是他所愛之人為她拍的,或許,他們兩正在擁抱著彼此吧!曾經的你們很愛彼此,以後也是吧!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