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網帥的幕後》(BL,年上網紅x黏人年下)

阿縵:網路明星,有點情緒上的問題。從左鎖骨下到腰有刺青,圖案是一顆棕櫚樹,約佔正面六分之一,穿V領會露出來一點。

林克:大學生,氣質還有點未成年的味道,興趣是做義工,對阿縵很積極。

小搗蛋:阿縵的寵物鸚鵡,綠色,搗蛋的時候會被叫做小傻瓜。

#中場休息

「哈囉大家好,我是你的阿縵。」

畫面晃動得很厲害,擋不住阿縵的笑容燦爛,背後是開了一半的落地窗簾,鏡頭突然晃動起來,偏離阿縵的臉,掃過一件寬鬆的白色上衣,一雙穿著拖鞋的腳,然後摔到地上。

「阿縵V~log!剛才家裡的鳥把鏡頭摔下去,我繼續拍,希望檔案沒壞掉。」

「小搗蛋來,要不要來跟大家打招呼?」

那邊發出嘎嘎嘎的聲音,顯然不太合作,阿縵哄了好幾分鐘,伸手接來一隻翠綠的小鸚鵡。

「有人問為什麼最近比較少更新,其實我前陣子才搬家,這集算是報告一下現況,再做一下新家介紹。」

小搗蛋配合的嘎嘎幾下,嘴爪並用的咬住衣服,在兩個肩膀間爬來爬去,站穩之後也沒閒下來,伸脖子東張西望,邊縮放瞳孔邊點頭。

「現在這邊算是個起居室,我會在這裡剪片、想企劃,小搗蛋的家在這裡,裡面有一些玩具。」

起居室色調東西都很單純,一張溫馨小巧的布沙發,一個繽紛的鳥籠,上面掛了積木、繩子等等鳥類玩具。

「那是我的房間,現在還沒整理好,然後浴室,沒什麼好看的,現在很亂。」

臥室是落地窗,太陽穿過紗簾,感覺很柔和,幾個箱子堆在地上,浴室還沒什麼東西。

「那是廚房,我剛吃完麵,碗在這裡。」

鏡頭帶了一下流理台和瓦斯爐、水槽,放了一雙筷子的碗,拉開抽屜,裡面同樣空蕩蕩的,存糧只有鳥飼料。

「這是另一個房間,目前算是……書房?」阿縵糾結著用詞,鏡頭轉了半圏,再轉回來時,鏡頭裡多了另一個人。

「嗨大家好,我是阿縵的男朋友。」

阿縵的男朋友伸長手攬住阿縵,往臉頰上一親,小搗蛋跳到他肩膀上,陶醉的讓他揉臉頰。

「我在拍片。」

「知道知道,你是主角,我是你的固定班底嘛。」

邊揉他的頭,邊親好幾下,兩個人擠在一起,小搗蛋不得躲開,飛到籠子上啃木頭。

「林克。」

林克沒停,手從肩膀摸到腰,再從腰到大腿,想和他搶鏡頭。

「欸,我更新已經晚一天了。」

阿縵把鏡頭舉高,一手向後,環住林克的脖子,看似有點動搖。

「我等下幫你剪片。」

早在他錄影前林克就已經心癢癢的,現在更是被撩得一塌糊塗,聽起來都有點喘,臉上的紅暈洩露他的心情。

他們認識不久,林克年紀也還小,顯然有很多誤會和不了解的地方,阿縵對他很寬容,床事也是盡量能忍就忍。

小搗蛋還在自己玩,以阿縵對他的了解,只要幾分鐘沒看著,就一定會搗蛋。

「我去把小搗蛋關好。」

小搗蛋很不高興,張開翅膀,嘎嘎咬了林克好幾口,阿縵笑得停不下來,襯著午後明朗的陽光,一切都矇上濾鏡。

林克甩甩手嘀咕,一轉頭就被吸引住。

本能接管接下來的幾秒鐘,林克只記得自己紅著臉,他總是年輕,在這種事情上有點急躁,吻都沒在外面轉轉,而是直接探進去,雙手被壓在牆上,阿縵順從的接下這個吻,好幾秒都居於被動。

林克的吻技不算好,可是很真誠,還有點小心翼翼,碰一下分開、換方向分開,剛覺得味道不錯就沒了。

他們認識不久,阿縵沒想那麼快和他做,理性上不想,生理上不由得迎合,就這樣再一下再一下,總覺得不夠,停下來時其實已經超線很多。

卡刷刷。小搗蛋正在咬木頭洩恨,一雙鳥眼充滿殺氣。

天氣很熱,兩人都流了不少汗,唇貼著皮膚,吻起來都是鹹味。

他們需要彼此,渴望彼此,林克垂下眼簾,攬過他捏住胸肉,衣服滑下肩膀。

阿縵用鼻子蹭他,往林克臉頰吻了一下:「我去沖澡,要把影片拍完。」

拒絕的意味很明顯,阿縵失笑,眼裡一點情慾都沒有。

「我要吹冷氣,不理你了,」林克打開冷氣顧生悶氣,趴著往枕頭蹭味道,「欸,出去記得關門。」

畫面回到起居室,小搗蛋站在窗邊吃腳,天空蒙上一層灰。

「剛才我洗了個澡,所以頭髮濕濕的。」

阿縵坐在鏡頭前,臉上還是燦爛的笑,臉色有點疲憊,雙手互相交疊著,莫名正經。

「新生活有很多事情要適應,等稍微穩定再和大家說,目前就努力去處理該處理的,今天差不多就這樣了,我等下要出門吃飯,不能遲到,下次見。」

=====

作者的話:

阿縵是位充滿午後熱情的清爽男子,透過攝影機鏡頭充滿魅力,

而林克就是那種陽光卻不顯眼,堅信努力就會有成果的工具人(?)

後續會發在BLOG,大家下次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