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返十三歲,今日的課表(1)八張考卷

重返十三歲,今日的課表(1)八張考卷

沒想到我會穿越(該不是我動漫看得太多的關係吧),重返十三歲,回到了國一的生活,此時此刻,心中只有一個字──幹!

今日是雙十連假的第二天。沒錯,真開心,大家應該都是這麼想的。可是,我卻不是,來說說我昨天悲慘的回憶。

國中生應該都知道,下個禮拜就是第一次段考。我國中生涯中第一次的大考,說真的我心中有一些莫名不安的緊張,但很快就被滿滿的憤怒和沮喪所代替。

八張考卷!八張考卷!國、數、英、自、社,全包了。

我在心裡瘋狂地吶喊,這是要整死誰啊?

沒想到,我還是寫完了這八張考卷。

你們不會想知道我是如何完成的。

都說了,我是穿越回來的,這個考卷跟我以前寫的完全都不一樣,看了就是想哭……๐·°(৹˃̵﹏˂̵৹)°·๐    

什麼素養題,媽的!到底是誰搞出來的(又臭又長的題目),究竟是想搞死誰?

我不想當實驗的白老鼠,我恨!

還好,我穿越到一個幸福的家庭,媽媽是一位國小老師,爸爸是一位資深工程師──他自己可是得意得很,說什麼全台灣……(以下被老爸消音)

他們會替我解答疑惑,有時候。因為我媽媽說她得數學暴爛的,當時大學聯考只考了個位數。我整個人晴天霹靂,因為她的數學確實只停留在國小一二年級的程度(職業病嗎),我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奇蹟在她身上,讓她當上了老師。

言歸正傳,寫到最後一張英文考卷時,我終於崩潰──哭了!

密密麻麻的閱讀測驗,每一個英文字母我都看得懂,可是當他們組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卻一個字也不認識。

好難!好難!簡直比火星文還難。  

那些毫無意義的單字漂浮在我的眼前,我試圖趕走它們,可它們像一群又一群的蜜蜂往我的腦袋進攻,不停地用他們的尾針扎我,我的頭好痛,好痛。我覺得我如果就此昏倒可能會輕鬆一些。

不是說未來的工作現在還沒有出現,那我到底要怎麼努力呢?我迷惘!

寫功課最好的朋友當然還是Google大神了!

這是我穿越來到這裡唯一感到慶幸的事。我拿起手機拍下了閱讀測驗,然後按下翻譯,它突然就全部變成的中文(我差點開心地掉下眼淚)。

只是有一個問題,文法有些不太對,有時我也看得莫名其妙。不過,我還是克服的八道重重的困難,完成了我最後一個考驗──終於可以去追番了。

期待以久的《排球少年》又更新了。

當我看到極度厭惡怪胎快攻的月島螢從陰沉的臉露出微笑說:「我早就想攔一次這個網。」我的心裡有同樣的感覺,萬惡的作業,我還是寫完了。

看這麼熱血的動畫,我全身的血液如同日向翔陽,都要沸騰起來。

沒想到卻聽見影山吐槽說:「剛才得分的又不是你。」

日向卻仍是興奮不已地回道:「我已經不再是會進攻的男人了!」

我呢?真的佩服日向有顆不畏逆境的心,還越挫越勇,光芒越來越耀眼。

我能向他看齊嗎?我能做得到嗎?

我不知道……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