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緩緩下沉,緩緩下沉,我究竟會通往何處呢?看著上方的亮光逐漸遠去,我不禁想著:

      『真的會有終點嗎?』

      不,仔細想想,這真是個蠢問題吶,既然有海底,那麼只要有足夠的時間,肯定會抵達終點啊。

      不過,為什麼會一直向下沉呢?我努力回想著相關的線索……啊,有了,和這個卡在下巴上的不知名鉤狀物八成拖不了關係吧。當時,我記得似乎是為了要捕捉一隻奇怪的魚。對,那傢伙實在太奇怪了,明明都已經靠近它了,卻依舊不動如山,完全就一副從容不迫的樣子。既然飯都湊到眼前了,那自然也沒有理由不張口囉,於是,我就沒考慮這麼多,直接一口咬了下去。

      「嗚…」

      我發出哀號,不知為何,下巴忽然感到一陣疼痛,好像被什麼東西刺破了。接著,在驚慌失措之時,有股強大力量正提著我的下巴向上扯,我嚇壞了,立馬把身子往後一縮,結果貌似更疼了。

      怎麼辦?果然還是先靜觀其變好了。

      順著那股拉力,我往前游,游著游著,卻越來越接近水面。這下可好,出去了肯定會死掉,看來沒辦法,只能拼了——

      我用盡洪荒之力向後拉,下巴的刺痛感不斷襲來,但是我不能因此停下,因為我還想活下去。只不過,好像又離水面更近了欸……明明…都已經盡全力了……

      「咻~」

      我被扯出水面,然後掉在一個白色平坦的大東西上,掙扎著、拍打著,似乎沒啥卵用。此時,旁邊有個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食物的生物靠近了,他提起長條狀物體,咕噥著什麼我聽不懂,接著「唰」一聲,我的身體和鰭便分離了。

      噢,這下下巴反而不痛了……

      然後,我就被抬起來,扔回海里。欸?鰭的部分呢?不打算還我嗎?啊,算了,至少算是逃過一死。

      「啪」

      肚子處碰到海底,這時,幾隻魚游了過來,是準備要救我的吧,謝謝你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跟關於系列無關,就是個小短文。
2020-09-19 11: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