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恩喝~~~是他/她自己自願,沒有人逼。

聽到說出這句話的人(A),身邊一定有一個無怨無悔付出求回報卻求不得回報的人(B)。

(B)愛的卡慘死另一種角度,怎麼做才能讓對方(A)看自己一眼,或是有那麼一點機會。

酸酸一律將人踹飛,說出口的話變得更狠,一點機會都沒有。

真不知道是哪來學習到的偏見~~~~~導致不願意自主獨立思考的依賴程度。

算了,不是重要的人不需要解釋為什麼。請繼續活在"毒享世界裡,沒有人了解/理解自己。"

酸酸親身體驗的案例,偏見到底是從哪裡學習來,造口業說話更銳利狠毒。

剛搬進一個地方時,不知道對方(男)是那條神經出錯。

男:「剛搬來嗎?」

酸魚:「今天剛搬進來,吵到其他人嗎!」

(假日時間大多上班族都睡到自然醒或將中餐和晚餐一起吃之類。)

男:「那到沒有,妳不找朋友還是幫忙男友搬家嗎!」

酸魚:「.........。」轉身進屋內不回答問題。進屋內開始拆封及整理紙箱要回收之類。

男:「我那個單身⋯⋯。」

酸魚:「我單身,只養得活自己。」當下說完對方也覺得相當有病。

(幻想什麼,見面不到2小時有種命中注定的對上眼,點頭說好我們當男女朋友吧⋯⋯。)

一見鍾情,命運將兩人綑綁糾纏在一起,男女沒有純友誼,好,簡單至極直接不留情面踢飛。

(酸酸憑實力單身下一句話桶死對方。)

「你是誰啊⋯⋯?!」

沒禮貌的傢伙不會自我介紹,在忙著搬家要停下來聊天互相認識增加感情嗎!

有病,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的偏見,不將抓馬第一時間踹飛心情真得很不爽。

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偏見要散播多遠出去,只要說:「我單身。」

「我也是。」

「我們在一起吧⋯⋯」

「有病。」

事情呈現脫韁野馬的接連出事,她/他自願沒有人逼,他/她怎麼這樣騙人。

抓馬遇到抓馬真是一拍即合,踹飛加遠離噁到極致地自我感覺良好抓馬。

(一週之內密集遇到抓馬就是很難消化情緒,酸酸是人有劣根性有情緒。)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