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生制霸影視圈》言朝暮、《冥府之路》童子、《重生之暴君的寵后》繡生

《重生制霸影視圈》   言朝暮

3.4星

文筆還行,內容豐富,事情接二連三,節奏適當。

太過吹捧主角和中國,大中國主義,金手指全開和水軍太多。多到讓人感到焦躁,路人甲乙丙每個都有話,很吵。再三強調小受高冷,超煩。

剛開始看的時候很嗨,想說好驚喜隨便找就找到一部四星以上的作品,然後就邊看邊扣星星了。

《冥府之路   》童子

4星

文風爽利、一綁架文(好險沒有強姦)開放式結局。

剁手指的時候,差點以為真的要剁小關的手,想說剁了就回不去了。

(我評論打一打跑去做別的事情,現在對這篇沒印象了QAQ)

《重生之暴君的寵后》繡生

2.3星

好像第一次給這麼低分,不過說實在,就是乏善可陳,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看好看的「穿越重生bl」卻苦苦找不到佳作嗚嗚嗚)

覺得這部會讓我評的如此之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自己本身不愛看生子文,防雷標籤也沒有標示清楚,不小心踩到自己的雷點。

看了也就看了,但內文太多性別的模糊感,讓我幾度覺得「這就是一篇老梗bg文」。

我寧願看一篇「老梗bl」,也不要看老梗bg,不是說老梗不好,只是我如果想看bg,我去看bg就好啦?

世界架空、小受成為王妃、小受身體可生子(好險不產乳)⋯⋯還有最重要的,我看不太到男生的那種剛強。(他頂多算得上堅強?)

不討我喜歡的人設扣了很多分,不過另一大原因是文筆。

文筆⋯⋯哎,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這是一部我前面覺得好像還不錯看後面覺得很難看的作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