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伴個生命誌】胭脂紅

 

  他有征服世界的夢想,可是卻無足以支撐的能力。

    胭脂紅是個傾國傾城的傢伙,總有讓人沉淪的魅力,高挺的鼻樑、厚薄適中、弧線優美的唇和精緻的下頷,「優雅」是他專屬的代名詞,不笑時臉上是一貫的涼薄,纖長的手指靈巧俐落,穠纖合度的身材一如他的面貌一般完美。

    可,這是世上沒有完美無缺

    外界的話語如利刃般劃開他的心,徒留滿目瘡痍的傷口,胭脂紅有了別人所沒有的,卻沒了別人所有的,他渴望這著被愛,渴望著被溫柔以待,渴望著遮掩傷害,他笑的有多美,心中就有多痛。脫去優雅後的輕佻,是禁止進入的告示牌,是一座堅固的堡壘。

    胭脂紅太害怕被人討厭,他總努力勾著甜笑,努力背詠著每個人的生日,努力的以他的方式融入調色盤中。他討好了他人,卻忽略了自己,傷口隨著時光的流逝卻無癒合的趨勢,一日比一日深,一日比一日疼,這使胭脂紅有些驚慌失措,他只能不斷接受他者的愛,並以此自我麻痺。

    胭脂紅的傷不易合,如果被愛是他賴以維生的方式,那只願有天他能找到另一種顏色、一罐膏藥,帶他走出泥沼,弭平傷口,遊離一片混沌的顏色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