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獵人│雷酷]玩笑的代價

●窟盧塔沒被滅族設定。

●雷酷已交往,但別說跑回本壘,連彼此裸體都沒見過。

●軍艦島那段就請當作從沒發生(反正本來就動畫原創劇情)

●大家一起出去玩。

●未成年喝酒

======

      「我們都男的看一下有啥關係!當心我真的襲擊你喔!」

      ——啪!

      十五條道歉訊息呈現未讀,手心沒入短髮,刺癢感反覆提醒這不是夢。雷歐力鎖上手機,大字型平躺在床。

      今天是酷拉皮卡對他不理不睬的第三天,也是酷拉皮卡搬去旋律房間、而不肯與他這個正牌男友同床共寢的第三天。

      五天四夜的遊玩行程,光互相賭氣就超過一半時間。

      早餐時被冷眼,酷拉皮卡看他的眼神宛如他是一個怪物,冰冷又似帶點畏懼。要不是剛好在轉角撞上,恐怕連被對方正眼都只是空談。

      疙瘩與日俱增,怒火漸漸被不安所取代,他曾詢問旋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卻被告知給酷拉皮卡多點時間。但問題是到底還要多久?他們倆還有可能重歸舊好嗎?旋律只搖搖頭,她也沒有答案。

      那天的無心玩笑就像一道詛咒,再多後悔都收不回,再深的歉意都於事無補。

      他多希望酷拉皮卡不要那樣看他。

      隻身入睡的夜晚,加大版雙人床簡直過分空蕩。

      『說說話吧,怒吼也好諷刺也罷,只要不再對我不理不睬。』

      雷歐力僵硬地張開嘴,才剛露出一條縫,酷拉皮卡便悄聲從身側走過。袍襬擦過指尖,雷歐力差點施力握住,是旋律的那句提醒才促使他放手。

      給酷拉皮卡多點時間。

      但說真的,他很怕一等下去就遙遙無期。

      最後一夜,奇犽把人聚集在他和小傑的房間,掏出酒瓶就開始往每人嘴巴裡灌。

      「喝吧!不醉個徹底遊戲就玩不起來了,把酒全部灌光光!」

      遊戲一輪接著一輪,奇犽身為主謀攝入最多酒精,卻是最清醒的一個。旋律意外能撐,酷拉皮卡靠伎倆把該喝的份歸到別人帳下,最後小傑與雷歐力紛紛宣告投降,僅剩三人還在轉瓶子玩真心話大冒險。

      「你從一開始就計畫好的吧,奇犽?」酷拉皮卡喝起果汁,從杯緣縫隙觀察醉倒的一大一小。說實話他不是真在乎雷歐力是否睡著,但眼下男人背對著他總是心安不少。

      這份想靠近卻又畏縮的心情,不是雷歐力不懂,而是他說不出口。

      「嗯~那你應該知道我接下來的題目要出什麼,給你個提示吧。」少年直接擺正瓶口,鬼靈地對酷拉皮卡眨眨眼,「真心話:告訴我你和雷歐力為什麼吵架;大冒險:去和雷歐力把話說開。總之呢,不管結局如何我們都會支持,只要你們肯跨出第一步。」

      奇犽手指橫躺著的雷歐力,諾大打鼾早就蕩然無存,當事人是睡是醒自然不言而喻。「做不出決定的話,我就默認你選大冒險囉,這是最後一輪指定者的特權。」他不留半點時間給人拒絕,拋接著那只玻璃酒瓶,「小傑你別裝了,快來幫我收拾東西!我們今晚去酷拉皮卡和老頭的房間睡!」

      被點名的男孩瞬間鯉魚打挺,「奇犽你太狡猾了!我才沒有在裝呢,我是真的醉了啊!」

      「醉沒多久就代謝完了不是嗎?你的身體真是變態。」

      「你這個怎麼都喝不醉的才沒資格說我!」

      旋律幫著他們一同整理,離開前輕搭著酷拉皮卡,微笑道,「他們只是擔心而已,如果你真不想就別去勉強。」然後承諾會把酷拉皮卡的衣物帶過來,關上門離去。

      半夜兩點,他們的酒會終於結束。

      「……我睡沙發。」雷歐力跌撞起身,蹣跚走往盥洗室。

      「我沒說你不能睡床。」他們的房型都是只有一張床的雙人房。

      酷拉皮卡還坐在地上,不用看也知道雷歐力正盯著自己。

      「我……那句話真的很不對,是我太愚蠢——」

      「道歉就不必了。」他及時打斷。雷歐力要說的每個字他一清二楚,這人太好懂、太容易被人摸清心思,反倒是自己善於藏匿,不肯老老實實把感受分享給身邊親友。「你已經道過很多次歉,也反省了。我都看在眼裡,我原諒你。」

      不該被原諒的,是最初造成我傷害的人。

      某方面而言,是我把氣出在你身上了。

      「你犯不著強迫自己靠近我。」雷歐力說。他走近,在與酷拉皮卡有段距離的地方重新坐下。

      酷拉皮卡闔上眼睛,這樣的間距不會令他感到不適,「我沒有,我只是說你可以睡床,但我們之間還是得隔著東西。」他抬頭,沒在雷歐力眼中望見一絲反對。「這是我的問題。」

      「這不是。」

      「噗。」他忍不住笑。

      他醞釀著,整理那些對派羅都未傾訴過的情緒。並非無人能訴苦,他知道的,每個人都願意聽他,也都溫柔到會對他的經歷痛苦心疼。

      那時的他無動於衷,嚇傻了、慌了、動彈不得、連逃跑都做不了,明明身體毫髮無傷。若再有機會遇到那個垃圾,他一定將對方繩之以法,以免出現更多受害者。

      「能聽我說說嗎?這是我為了修行離開部落,在參加獵人試驗前發生的事。」

-FIN-

※不是強姦,是很嚴重的性騷擾,會造成長年心理創傷的那種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