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有你真好。

      什麼時候我們相遇了?我照顧你,你陪伴我的日子。在這平淡的生活之中,你來了,來的不疾不徐、來的不清不楚。但,卻在我們的生命中畫下逗號、畫下驚嘆號,更是點下了句號又繼續開始譜下文章。

      某年的某個月,你來到了這裡,那時候你看起來很可愛,但不知道這裡能否收容你,給你一個去處。也不知道是在什麼情況下將你帶了回家,那樣的勇氣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只知道我想給你一個去處、一個歸宿、一個和之前不一樣的環境。在我的生命之中,離別已成為我人生中經歷過的無數次,即便想要讓誰多久留,那也是無可奈何做不到的事情。風輕輕的拂過,你的眼眸依舊閃閃動人注視著我,那樣的單純、那樣的渴望著什麼似的。輕輕的將你抱起攬在懷中,毛茸茸的毛髮觸碰著我每一寸肌膚,每一次這樣抱你是我覺得最高興的時刻!抱著你就想起了之前與其他人的點點回憶,難忘卻又不捨,但……也卻無法挽留只能任由他們飛翔去到更遠更好的地方。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你我相處的時間一天比一天還要長,除了我上學外出以外,其餘的時間都是伴著你處理你的大小事情。你一直都是我的開心果,搞怪的動作、我不明白的語言以及你燦笑的時候都使我心花怒放!我難過時,你靜靜的待在我身邊陪伴我,不吵鬧也不鬧事甚至還會聽我發牢騷。

      很高興在我的人生道路中出現了你,也很高興你待在我身邊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的無憂無慮!我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在了,那我該怎麼辦?家人對你也都很喜歡,而我卻是溺愛更深!有你,不好的也會變好、有你,不開心的情緒也會煙消雲散露出笑容。很希望自己能夠懂你的語言和你交談,也很希望你能夠一直這麼的開朗帶給我們笑容,希望自己能夠親口說出對你的感謝,而你也聽得懂說出回應我的話。儘管是我的想像,也希望有一天自己真的能夠和你談心。你是我這輩子有生以來最好的朋友和家人,不需要勾心鬥角,也無須和你吵架發生不愉快,只顧和你玩耍陪你談心、帶你出門遊玩!儘管你能為我做的只有那麼多,但毋須去想,因為有你其實就夠了。

      謝謝你,我的摯愛之一!很高興你能夠作為我的家人陪伴我這些歲月,也很高興我們能夠因緣際會的相遇。在這段日子當中,雖然你很是渺小不會說話,但我知道其實你把我和家人都視為巨大、你最摯愛的家人。親愛的你,謝謝你給我得來不易的回憶,也謝謝你無私的付出陪伴著我渡過我最難過、最開心的日子!也謝謝你陪著我一起出門給我勇氣面對我不想面對的。

      你是誰?你是我摯愛的小狗兒、最寶貝的小心肝。很高興認識你也很高興擁有你!而除了滿滿的感謝以外,我還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也好想養寵物吖ಥ_ಥ
感覺跟寵物感情好真的很幸福。
2020-08-28 03: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妳怎麼還沒睡覺!!!!?(⁰▿⁰)(⁰▿⁰)
-
養起來!!!魚魚養起來啊!!!!!!!!! (瘋了#
真的,但一想到有一天他們會比人先走一步我就好難過....
我每天都在心理建設,但建設那麼久之前送走的我還是會難過...

心理建設之言根本沒用(ㄏ ̄▽ ̄)ㄏ   ㄟ( ̄▽ ̄ㄟ)
2020-08-28 03: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