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行星一

【行星】

    我是個旅人,可我沒有行李也沒有目的,這就是我的旅行,在無邊的一人黑暗裡,就算我耗盡了勇氣,我知道,也不會有人回應我這般的孤寂。

  在一家咖啡廳裡,漸漸遺忘了呼吸,陷入沉睡的我...是誰的溫熱,把我喚醒了,妳笑了。日後一天天的,我獨自坐在了這個看得見妳的位置,妳忙碌的身影,圍繞在整間店裡,我不能打擾妳,可是又不甘願就此離去,算了吧,我想我也習慣在沒有妳的孤寂,自己尋找自己的樂趣。

    每天日常的點餐,平常的收拾,服務性的笑容,這一切不變的定律,即使萬年不變,我還是為此忘記了時間,一天,一季,還是一年?妳是不是習慣了這樣子的我,妳一如往常的在客人面前發著光,而我...安靜地被遺忘吧。

    某次沉睡前幻想,是不是醒來妳就會在我身旁,可惜了,清醒卻發現,妳依然在遠方,妳不會聽見的吧,曾經為妳寫過的歌,一個人,在等妳一個回答。算了吧,過客留下的腳步聲,在我走後妳會聽見嗎?我想妳還是一如往常的發著光,而我...會被安靜的遺忘對吧,滿足且幸福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