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0190822三元一體,蛇血十字定義再生產

在本世界的根源邏輯,賢者之石體系之下,

世界的過去,現在及未來,都可由聖體,聖靈與聖血的存在與誕生消滅為解釋。

寶石,蒼水流火與飛燼。

過去對應的是作為原點全然存在的賢者之石、

現在則作為第一因原爆點啟動世界線進程的權力意志與過程本身,

還有未來由無限可能的原點寶石中由其權力意志的觸處炸裂修成的終點結果。

——————

這個體系代表著,『現在』仍在接觸與爆炸並生過程中,三元尚未完全離漸。

到了完全屬於未來的過程時,即是聖靈或聖體一方完全消滅,

未來由尚有殘餘成塵的破碎聖體,及成燼失去一切可能的燼組成

亦或是完全成燼的世界。

——————

在這個基本關係之下,多個神話中出現的創世共同元素

塵世巨雷蟒、全有之蛇黎賽吻、泳宙灰蠕都指的所指的都只是該邏輯聖血的部分。

因僅僅解釋了世界的結果本身。

稍微優越一些蛇血十字體系之下、

同樣以三元體系解釋了世界現象的運作,同時也稍微觸及世界的構成邏輯。

根本邏輯是所謂存在先於本質,就只是事實先於定義。

存在,定義、和被解釋的「本質」:名、(詳情可以參閱金剛經和老子。)

藉由融入原罪、代贖與犧牲還有權力義務的社會契約及國家社會主義的觀念,

旅族以次解釋了世間法術現象和規律。

——————

蛇黎塞吻是完整富饒而健全的唯一存在,和一切存有的集合。在社會學者口中也可指族群意識

在悠久無垠的存在中,產生了各式各樣的邏輯和智慧,但這些智慧都只作為其自身的存在延伸使其增長,仍保持著唯一和獨立性,此類為正當智慧,

然而這些意識中有部分群體屬於破壞其唯一性的想法,被通通歸類為自殤:破壞性智慧類。

破壞類邏輯不斷鼓動,同時也為正當智慧排斥,其匯聚而成的結果,即是最終破壞了蛇的唯一及完整性,殘傷了蛇自身的聖靈。

——————

定義

殘傷的定義之下,必定包含傷損及失去。

作為因果律及『定義原理』,聖靈的成立必須由由破壞聖體成立,破壞的成立必須包含傷損結果。

聖靈的成立必須在聖血誕生時成立的傷損行為才能被邏輯成立。

在這個核心邏輯之下,旅族的社會學者預設了群體邏輯棒,分裂主義、個人思想bad!的心臟,

再製作出破壞群體意識是背離至高的自然法權的「雞滷巴ㄦ嘎」達成必中效果。

——————

蛇是法體,亦是規則和完全邏輯集合的本身、

十字是法場或法勢、指定義包含及匡列對象的範圍,和詮釋,

血是法權、或稱序列。越接近蛇、接近事實與真理的存在,擁有越多法權。

特別的是,蛇本身是第零序位,因為與自身的距離不能大於零。

——————

以下即是神學解釋數學的範例。

Ex除法原理的成立

唯一的至高智慧結晶、全宇宙的事實真相集合,

在破壞性的小眾狹隘有限的詮釋下,

產生序列和大小的異性結果。

相反來說

如果在全宇宙的智慧集合眼中,無限廣闊的視野和邏輯集合下,蛇的眼中

世界無分序列和大小差異,因為由其序列0觀察,一切都是序列0.

單純以自然數序列的角度來看,最大的數是自然數的總和

For   the   LesV   is   infinite.

Any   N   defined   LesV   less   than   LesV   itself.

Any   N   over   LesV   is   approaching   is   still   infinite   as   LesV

LesV   over   any   N   is   approaching   zero.

————

用了一堆很多我也一知半解的不完整定義和邏輯陷阱含糊過去之後。重回蛇血十字體系本身。

一本書重要的是故事性。這裡著重在社會影響和影響族群思維的哲學原理上。

作者希望用蛇血十字體系同時解釋宗教,法律,和社會階級,以及科技和法術。

宗教至社會階級方面。這樣可以一次唬爛過去日後的所有問題,我猜會很方便。

也符合邏輯簡潔性。

——————

每個存在都共擔著殘傷完整全然的大蛇之罪業結果而擁有原罪。

並以被權力意志定義的蛇血刻畫之真名現世。

因此宗教產生了真名,蛇血十字的真名奠定了法術,

法術體系定義了法權。法權差異則構成了社會階級。

——————

「蛇血十字之形」的真名,即是旅族,亦是XsekZ:fe3&ec7

由三個基本元素組成:理所當然的蛇.血.十字劍

同時對應法權派、法體派、法場義派。

分別由

守望源荒的萊澤長者——寶瞳源血.阿奇波爾多。

跡嚮昏歿的嘉雅夢子——蒼靛雷蛇.博澤萊縵。

臨仰風暴的翡多利埃娛夫——靈雲十字劍.大命窮。

來分別領導。

這些亂七八糟的稱號,

同時是天命與宗教地位、學術地位、法權與軍事政治地位還有俗名。

這些地方領導的名諱,很簡單的呈現了他們的軍.政.教.法權一體的稀爛文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