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H慎】兒童台大葛格的深夜節目

      「哇──舅舅家好大喔──」綁著雙馬尾的可愛小女孩,水靈靈的大眼睛眨啊眨,好奇地左右張望著。

      男人跟在女孩的後頭,啪的一聲點亮了大燈,將大衣脫下後掛在直立式的衣帽架,看著女孩活蹦亂跳的模樣,忍不住笑了出聲,走過去將那隻好動的小貓給抱回沙發上。

      「莉莉小心點,別亂跑,妳磕傷了我怎麼跟姊姊交代?」男人的嗓音低沉磁迷,說起話來有點勾人,也不知道是因為莉莉本來就是個懂事聽話的小孩子,還是因為眼前這位舅舅實在過於沉穩帥氣,她十分聽話地點了點頭,便含著笑意自己開了電視起來看。

      莉莉是男人姐姐的女兒,姐姐說要跟姊夫利用假日去趟兩人世界小旅行,就請他帶個兩天孩子,這事來得突然,男人都還來不及跟自家愛人說一聲,只能先將孩子接回家。

      他去冰箱替莉莉拿了杯牛奶,拿出手機剛想傳訊息給愛人,就聽到莉莉傳出銀鈴般的笑聲,嘴裡哼唱著:「捏泥巴,捏泥巴,捏捏捏捏捏泥巴──」

      在那陣清脆悅耳的孩童歌聲中,混雜著透過電視而有些變質卻仍然熟悉的爽朗歌聲。

      男人笑著走回了客廳,看莉莉在電視前手舞足蹈的跟著OOTV的大哥哥帶動唱跳,莉莉一看到男人走近,急忙小跳步的蹬到他面前,興奮地將他拉到電視前:「舅舅!莉莉這天也在喔!你猜猜莉莉在哪裡!」

      電視螢幕裡,有一位身材高挑挺拔的青年,清秀俊俏的臉蛋看上去年紀不大,臉上掛著的笑容仍然爽朗陽光,可好像沒有平常那麼游刃有餘的樣子,明明是簡單的舞蹈卻還是不小心漏個幾拍,連幾個小朋友跳的都比他標準。

      男人出神地盯著那位兒童台大哥哥,絲毫忘了外甥女還在等自己跟她玩找找我在哪的遊戲。

      「舅舅──你有沒有找到莉莉嘛!」莉莉太久沒有得到回應,氣嘟嘟地扯了扯男人的衣服。

      男人這才回過神來,配合地掃了一下螢幕裡的那群小蘿蔔頭,指了跳得最標準、長得最漂亮的那顆蘿蔔:「找到了,莉莉在這裡。」

      莉莉很開心地用力點頭,又蹦回沙發上去了,一邊跳著鬆軟的沙發還一邊說:「我最喜歡跳跳葛格了!大家都說跳跳葛格很帥又很高喔!不過那天跳跳哥哥好像生病了!」

      「生病?」男人饒有興致地揚了揚眉,丟下一句會引起孩子滔滔不絕的問句後,便直往廚房又從冰箱拿了個布丁。

      「對呀!那天跳跳葛格的脖子有一些紅通通的印記,我就問他為什麼紅紅的!他突然臉超紅的,紅得像蘋果喔!」莉莉跟著男人進到廚房,探頭探腦地看冰箱裡還有什麼點心,但被男人笑著一手抱起連帶布丁回到客廳去了。

      「然後呢?」眼看孩子的注意力被拉走,男人幫她打開布丁,又接著提問。

      「噢,然後跳跳葛格就摸了摸脖子,跟我說他晚上被蚊子咬了!被蚊子咬會很癢很不舒服啊,所以我就幫他跟大家說──」莉莉把小小的手放在嘴邊做成大聲公的樣子,吸飽了一口氣,學著當時的狀態,大聲宣傳:「跳跳葛格昨天晚上被蚊子咬了喔!他今天身體不舒服喔,大家要好好照顧葛格喔!」

      一想到那畫面跟青年害羞的模樣,男人實在忍不住笑了出來,揉了揉莉莉的頭。

      「可是,我一講完……跳跳葛格就走了欸,咻一聲就不見了喔!我想說他一定很不舒服啊,因為你看他跳舞都跳得怪怪的,還一直不敢看鏡頭!可是花花姊姊她們都很著急地過來,笑咪咪的跟我說跳跳葛格沒事,要我小聲一點喔!」莉莉困惑地歪著小腦袋,將湯匙咬得喀喀作響,顯然無法理解為什麼哥哥姐姐的反應很奇怪。

      「為什麼要我小聲一點呢──?」莉莉嘟起嘴巴,目不轉睛地盯著時不時無視舞蹈動作在扶腰,眼神又一直游移不敢看鏡頭的跳跳葛格。

      男人隨著莉莉的視線,望向紅潮蔓延到耳根的那名青年,勾起了意味深長的笑容。

      嗯──為什麼呢──?

     

      穿著兒童台制服的青年眼角泛淚,眼神迷離地回頭往那個在自己體內毫不留情貫穿的男人望去,狹小的洞口含咬著男人碩大的慾望,渾圓極富彈性的屁股肉因被用力撞擊而泛出淡粉,男人每一次的進出都會帶出前幾次性事所灌入的白濁液體。

      「嗚……不要……啊……啊!」青年下意識想迴避立在他面前的攝像機,只能可憐兮兮地回頭向男人求救。

      可男人只是笑著在他白皙的背上落下細吻,將那求助的迷濛眼神視為挑逗,又是往前猛頂直撞向青年的前列腺。

      「啊!啊!不……」青年猛地挺直了腰桿,雕塑得精壯的身材勾出誘人的肌肉線條,過於激烈的刺激促使身體本能想往前逃離,可才挪了幾步便馬上被男人抓牢了窄腰。

      「不要什麼?」男人輕輕打了下青年的屁股,並不會痛,但聲音響得讓青年忍不住羞恥地咬緊了窄穴裡的巨物,突然其來的壅窒感讓男人發出一聲長歎,他將青年抱起,迫使他雙腿大開,朝著攝像機,露出毫無防備的淫靡模樣,再次在青年的耳邊低語:「不要什麼?嗯?跳跳哥哥?」

      男人本身的嗓音就低沉磁啞,此刻更是熱氣直吐他耳邊,麻癢得迴盪在腦中,熱呼呼的讓青年覺得他整個腦子都要化了,這一坐起身更是將男人的棒子吃得深入,他終是忍不住流出生理淚水,嗚嗚咽咽地呻吟:「啊、啊……不要……好深……嗚……太深了……」

      「跳跳哥哥,你吸得我好緊,喜歡嗎?寶貝,你看看鏡頭嘛。」裡頭壅塞的腸壁規律溫潤地含咬著男人,讓他忍不住往裡頭肆無忌憚地撞擊,簡直要將青年給撞暈過去,聽著青年近乎發狂地哭鳴,男人沒有收斂的意思,甚至還伸出手扣住他的下巴強逼青年淚水汪汪的眼睛看向攝像機。

      「怎麼辦?小朋友們都在看他們最喜歡的跳跳哥哥被操呢,跳跳哥哥怎麼可以用這麼情色的身體教小朋友跳舞呢?」男人說起騷話來是沒有下限的,每一個字都撓得青年連連痙攣,吞吐出更多體內的白濁。

      「才不……哈啊……嗯……色情呢……」他沒辦法講完一個句子,詞語裡含帶著呻吟,講沒幾個字又被撞得支離破碎,有些氣惱地用哭腔抱怨:「不要了……寶貝……不……」

      男人安撫地輕吻著他的頸脖,手指揉捏著他胸前的兩顆小乳粒,又惹來愛人激烈地扭動身軀想逃離不斷翻湧而上的快感,男人往後退了些,又在他耳邊細語:「哥哥,你唱首兒歌給我聽……唱完一首,我們就結束。」

      青年有點恍惚地聽不懂男人的話,等回過神才含怨地張著濕潤通紅的眼睛往男人瞪去,這種情況下怎麼唱歌啊!

      可男人接收到那氣惱的眼神,只是一挑眉,猛地挺腰直搗深處。

      「啊!」青年的怨氣都被撞掉了,痠麻感隨著電流般的刺激一波波襲來,他只能哭著斷斷續續唱:「嗯……啊……兩、兩隻老……」

      男人聽得不甚滿意,哼了幾聲,又用低沉的嗓音說:「換一個,想聽捏泥巴。」

      ……還點歌啊啊!!

      青年委屈可青年為了腰及明天的工作不敢惹惱自家大少爺,只好順應爺心地哭唧:「哈啊……啊……捏……捏……捏泥……唔!不要了……啊……好深……別頂……嗚嗚……」

      「唱完。」

      「我他媽……怎麼……嗯!」

      「大哥哥還罵髒話,重來一次。」

      「捏、捏……啊嗯……」

      禽獸──!

     

      是說,最後好像也沒讓他把歌唱完……

      男人摸了下下巴陷入沉思,而一旁的莉莉早已吃完一個布丁,準備要吵吃第二個,結果就聽到敲門聲,含著一道爽朗清澈的嗓音:「幫我開個門,我忘了帶鑰匙了!」

      莉莉眼睛登時一亮,立刻舉手從沙發上蹦起來。

      「莉莉去開!」

      男人笑著摸摸莉莉的頭,輕聲:「去吧。」

      一得到允許,莉莉便連走帶跳地高喊「來了──」往玄關去。

      結果不到五秒就聽到莉莉興奮地大聲尖叫,兩隻小手拉著一位挺拔清秀,錯愕不解的青年跑來。

      「是跳跳葛格欸!!」

      莉莉歡欣鼓舞地跳上青年的背,青年下意識蹲低身子承著孩子的重量,張大眼睛不解地望向自家愛人。

      「歡迎回來,跳跳哥哥。」男人莞爾,眼眉間滿是柔情,哪裡還見得著床上那兇猛的畜生模樣。

      見青年還沒有反應,他笑著上前在他耳邊用氣音表示:「歡迎回來,寶貝。」

      這次,看見了青年不可置信地抿緊了唇,瞬間炸紅了臉。

      「哇!是蘋果!跳跳葛格變蘋果葛格了!」

      而莉莉,還在一旁補槍。

----------------

在通ㄌ....尋文腐城看到很有趣的設定求文

耐不住手癢就寫了

真的是很香TTTTTT(?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喔喔喔!
這個設定也太香了吧!
而且竟然有肉可以吃(鼻血)
跳跳葛格變蘋果葛格讓我忍不住大笑
本來看到尋文的圖覺得唱跳大哥哥受還好
但看了貝貝寫的以後,突然發現超帶感的啊!
我也好喜歡攻使勁欺負受的劇情啊>///< 
這篇文實在是太甜了!短文無法投珠,我只好給貝貝很多愛心了

 
2020-08-25 17: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李子的愛心XDDD
短文不會特別去看回覆,現在才看到
我真的覺得這設定好香TT
大哥哥才沒有這麼純情呢!!(咦
不過我都忘記自己有開短文集了XDDD之後再把這個挪到短文集去
2020-09-24 12:4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