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時間煮語 gl

城市喧囂,車水馬龍來往不止,一人站在山坡處靜靜俯瞰著那些不屬於她的熱鬧。

那些紛紛擾擾中,有個她愛了半輩子卻無果的女人正靠在另一個男人的胸口,一同共築未來藍圖。

曾經她與她也做過那樣的事情,執手在月光下細細呢喃著遙遠的未來,她們都以為能戰勝質疑的眼光,用時間向世人證明愛情的堅貞,可最後還是敵不過世俗。

鈴聲響起,那是她為她專門設定的來電鈴聲。

過去她把她放心尖,往往在打來的第一刻就放下手邊的事物接起,捨不得讓對方有半點等待,為的就是履行那句「只要你需要,我永遠都在」的承諾。

「喂?」她閉了閉眸,沙啞著聲接起了電話。

儘管不願意接起,儘管想逃避,不願再多聽到那些會刺穿自己傷口的話,但多年來養成的習慣終究無法一時就改掉。

女孩溫柔繾綣的聲音環繞在她耳邊,叨擾著平凡生活下簡簡單單的幸福。

「是‧‧‧‧‧‧是嗎?很開心那就好了,真的。」

那些平淡幸福的生活,是她努力了很久依舊無法給予她的。

透過手機她聽到男人的說話聲,兩人打打鬧鬧的笑聲傳入她耳裡,好像是他洗碗時,笨手笨腳的不小心打破了幾個碗盤,惹來女孩的嬌嗔。

她默默按掉了通話,死守在眼角的淚終於掉了下來。

傷心的淚水,嚐起來有些苦澀‧‧‧‧‧‧

『凡阿~我們都累了,放我走吧‧‧‧‧‧‧愛情終究不是只有愛就撐得下去。』

消瘦涼薄的身影佇立在風中,隨風輕輕搖曳著。

『凡阿~我遇上了一個很好的男人,他跟你一樣有雙愛笑的眼睛,有深深的酒窩,在他身旁‧‧‧‧‧‧我很安心。』

女孩說出那句話時,她還心存僥倖,為了保存兩人僅有的一點幸福,她放任她流連在那個男人的床上,就那樣靜靜看著,不曾阻止。

她轉身脫掉身上的大衣,穿著女孩最愛的那件襯衫,背對著懸崖雙臂張開。

『凡阿~我找到了可以給我一個家的人,他很溫柔也很體貼‧‧‧‧‧‧下禮拜我們要結婚了,你也要幸福,好嗎?』

女孩紅著眼眶,固執的望著她,非要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

寵溺如她,昧著心點了點頭,她明白女孩不過就是要一個可以放心離開她的理由,所以她給了。

她望向黑夜中高高掛起的明月,勾起了唇放鬆身子向後倒去。

我不後悔遇上你,也不後悔把時間都給了你,真的。

但我後悔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才會陷入罌粟中無法自拔。

躲不掉也逃不開‧‧‧‧‧‧

願下輩子的我是個男人,有堅強的臂膀,可以擁著你迎上那些質疑的眼光,向這個世界證明我有多愛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