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狂徒BL

      「兒啊,你不可忘了我們的族訓!」離開前,父親撕心裂肺的大吼。

      「我寧可流血江湖,也不願安貧樂道!」毫不留戀,身上背著正是那把被家族遺落的龍頭槍。

      江湖上的人們亦正亦邪,沒有誰是絕對的正義,只是各自堅守信念,不論是誰託付,自己的那把槍正恣意揮舞才是痛快。

      我不為誰而活,從不擔心背叛誰,那黃金萬倆在手中就夠了。

      「仇敵萬家,不怕死嗎?」柔弱的身軀卻閃爍著堅定的眼神,我也只是輕蔑的笑笑:「那你怕嗎?」

      身形一閃,刀槍交鋒,銀光閃爍,鏗鏘有聲,響遍了近林。他又在堅守著什麼呢?不禁好奇了起來。

      「你想在各家都挑起一場血腥風雨嗎?為何如此執著囂張!」,「血腥風雨就血腥風雨吧!上天生我一場…我如何不活個狂妄!」

      「這龍頭上早就不知染了多少鮮紅,那又如何?我就偏要如此,在武林留下一口槍傷!」狂妄從不離我的身體,這便是我的根!

      「吃我一掌!」疾風飛撲而去,卻被輕巧的避過,那刀緊接著從我破綻趁虛而入,我又怎麼會讓他得逞,隨即龍頭與之交鋒。

      「我便打醒你這狂妄之徒!」,「真以為自己是正義之人嗎!」兩人交掌,內力相抗,幾尺之內草木皆空,只留下光禿一片的大地。

      交掌後,又向後一躍,那自以為是的矮子已經無法站穩,身體搖搖欲墜,手上的那把刀卻緊緊握住。

      「…你難道以為自己所相信的才是正道?」,他沒有多說什麼,發抖的手又再度提起刀。

      「哼…我便給你一記痛快。」語畢,龍頭上又多了一抹紅。

      我死了嗎…

      那麼…是為何而死呢?是自己的信念嗎?

      不…只是因為…

      眼睛睜開後,看到的是木製的天花板,光源微微閃爍著,我勉強一轉頭,搖曳的燭光身旁坐著一個人影。

      「醒了嗎?」一個女子轉過了頭,她有著銀白色的頭髮和悲傷的眼眸,也許就是人稱的孟婆…

      「喝藥吧…」她手拿一碗中藥走了過來,「這是孟婆湯嗎?」我奮力爬起來,她不知為何一臉訝異的看著我,然後搖頭。

      「…我比較想喝孟婆湯。」,「…一般人誰會想喝?你經歷了什麼嗎?」她問句一出,我的眼淚就此潰堤。

      我撲到她的懷裡,眼淚止都止不住,後來她的手放到我背上,輕輕拍著,我又不知不覺閉上了眼,沉沉睡去。

      「這小兄弟…剛剛當我是孟婆嗎?」雖然覺得有點生氣,可是看他哭的那般傷心欲絕,我也不忍罵他,或許他也是個可憐人,只是想要個依靠吧。

      「唔…」一大早,陽光便刺醒了我,「哪個混蛋把簾子拉開!」,「是我。」

      我起身一看,那小子正端坐在對面的床上,「為什麼救我?」,「蛤?」,「我再問一次,為什麼救我?」

      我搔搔頭,輕哼了一聲:「我不是救你,只是可憐你罷了。」,「我不需要你的憐憫!」他抓起枕頭,生氣的丟向我,可是還沒丟中之前便落地了。

      「…你體力還沒恢復,繼續休息吧。」我撿起了枕頭扔回去,「喂,你要去哪裡!」不知道他為何語氣中帶有一絲害怕,比起那時候見到的氣勢,實在是弱了很多,在我眼中,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小貓,蠻討人喜歡的。

      「乖,我去拿藥,不用謝了。」說完就出了房間,幾秒後還聽到了大吼:「你當我是什麼啊!!」

     

有聽過狂徒這首歌的人應該會有些熟悉,前面的部分基本上就是把歌詞延伸成故事。

我是第一次寫BL,所以如果這個要變成小說對我來說有點難度:;(∩´﹏`∩);:

有空就來想想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