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捷運上的電話小趣事

      5:17分,下班下課的人潮淹沒捷運月臺。

      列車進站了,在人來人往來去匆匆的人群中,那人是如此清晰鮮明。

      低調的休閒裝束,壓低的潮牌帽子遮不住柔順瀏海下的絕世美顏。

      白皙卻不嬌嫩的膚色,筆直豪氣的眉輕展著,眉下是彎彎盈著笑意的星潭,霸氣、溫柔的深情凝視著手機屏幕,讓許多少女少婦恨不得那瞳只注視著自己。

      深邃的英氣五官,散發著一種將軍的凌厲,卻又像玩世不恭的少年似的調皮笑著,戴著幾只黑色耳環的耳,配上一副黑白相襯的耳機,看上去十分柔軟的優美雙唇,似乎在和誰講電話似的喃喃啟合。

      「因為看你睡得很熟啊。」略低的迷人嗓音,那帶著笑意的性感聲線,讓周圍不經意聽到的人瞬間聯想到“耳朵懷孕了”這句話。

      「我有叫你啊,是誰邊流著口水邊叫我要滾就快滾的?」語尾邪氣的微微上揚,那勾人的音調是那麼的讓人甘願當他鞭下的獵物。

      「怎麼?你吃醋了?」笑意更加濃厚,配上那人說這話時盈滿幸福的迷人美瞳,讓人無比羨慕與他對話的幸福人兒。

      「不要這麼絕情嘛,我心裡可不會有你以外的人喔?」說到這青年輕輕的低語著,像是就在愛人耳邊呢喃。

      周圍的學生少女、上班女性們,全都激動的小聲尖叫著,腦補著自己便是青年口中的唯一愛人。

      而其餘單身狗們都心死的盯著這位高顏值帥哥悲嘆自己的苦逼人生。

      「我怎麼可能不要你,我愛你啊。」輕聲說出的是認真深情的誓言,世上所有愛的語言彷彿都溶入了這句簡單話語。

      女性們默默流著鼻血陣亡,單身狗已被閃瞎,整輛列車皆默默轟動著。

      「難道說你不愛我?我很讓你討厭嗎?」接著卻變成否定自己的軟嚅,那受傷卻不敢求疼愛的顫抖語氣,微微蹙著的眉,彷若被沾濕的勾人眼角,是那麼的惹人憐愛。

      母愛噴發的女性們也在為他不捨地抽泣著,車上又瀰漫著哀愁憐憫的氣氛。

      單身狗表示:是演八點檔嗎   囧

      電話另一端的人似乎說了很重要的話,讓青年緩緩展開顏笑,就像寒冬在新春暖陽的沐浴下復甦,是那麼的使人欣慰。

      突然,到站的列車稍大的搖晃了一下,沒拿穩手機的青年踉蹌了一下,插著耳機的手機直接墜到地上,與耳機分離。

      「說什麼傻話,我愛你啊!!」手機裡真摯大喊的聲音霍然在寂靜的車廂裡放大,眾人愣。

      那聲音卓然好聽,天使般真摯的嗓音使人心跳都隨之停擺,但令人錯愕的是……

      那分明是個男生的聲音,還是長得特別好看的那種。

      青年的臉瞬間紅透,迅速拾起手機往車門外跑,邊對著手機喊。

      「笨蛋!太大聲了啦!!」

      女性們瞬間懂了什麼的曖昧笑著,在心裡祝福著這對小情侶,邊神速的在專區討論板上腦補這對可愛的男孩子們。

      單身肥宅表示:幹!被倆帶把的塞了一大把狗糧!!而且還好羨慕怎麼辦!!

      _(┐   ◟;゚д゚)ノ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裡是作者_(:3 」∠ )_
啊~啊~什麼時候我也能在捷運上偶遇帥哥呢(就算有也不敢去搭訕ww
2020-08-16 10: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