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續-好色貓咪

主題,繞在貓咪,浴室,男孩⋯⋯⋯創作故事人最大。

她賴皮的住了下來,有時霸佔自己的枕頭,有時阻礙自己做事情。

男孩忙著手邊的事,背後能感受到某種視線感,轉頭看,一雙貓眼緊盯著自己,「我就快要好了,在一下下。」才剛說完,她翻肚的舔著肚子。

男孩終於將事情處理好,一身汗需要沖澡拉起衣服毛巾隨性闔上浴室門,門板出現貓抓摩擦的聲響,放任在一旁不去理會。

喀~~~。

什麼聲音,小偷嗎?!

男孩全身陷入警戒狀態,轉頭察看她嘴裡正叼著逗貓棒,走進浴室裡。

「拜託⋯⋯我現在不能陪你玩。」手掌中的水分散潑向她。

「妳是不是故意都挑我洗澡時候,不是只有這一次對不對!」

她坐定在馬桶蓋上看著男孩洗澡。

男孩一手關上水龍頭,一手拿著浴巾圍著下半身,單手抓著貓脖子後面往浴室外面放,同時關門上鎖⋯⋯。門外出現喵喵叫聲音。

男孩沒有就此心軟放這隻色貓進來,回到房間棉被團出一塊突起物,她在耍脾氣,讓她去耍。

拿出香煙盒,她快速鑽出棉被。

「不是點心⋯⋯。」一人一貓在爭奪著香煙盒,男孩只好單手抱著貓,一手將香煙放進嘴裡叼著迅速的將香煙盒放進抽屜裡,用打火機點燃香煙。

「看妳還敢不敢接近。」濃厚地一口香煙味往她臉上吐,她眯眼後退緊縮脖子,作勢要咬嘴上的香煙。

「白痴歐,會燙傷。」他趕緊用手掌抓著她的頭,單手抱緊著,一手還要包裹那亂來的貓腦袋。

「別亂來⋯⋯。」貓掌胡亂地揮動拍向香煙燃燒的紅點,男孩只能拼命轉頭詭異和她為一根香煙拉扯。

男孩單手抓不太住胡亂動的她,貓爬上了頭,蓋上半張臉舔他剛洗完頭的頭髮。

「要在重新洗頭一邊,妳這隻大色貓。」

讓她得逞一起進浴室,將她放在馬桶蓋上,在洗手台彎身沖洗頭髮。

「別,妳是故意的對不對,愛記仇,下來⋯⋯⋯給我下來。」

她跳在男孩彎身背上選好位置坐下來窩起身體高調打起哈欠。

男孩手向後撈不到貓,家裡沒有人幫忙抓貓下來,彎身克難的沖洗頭髮用毛巾搓乾,背上的她不為所動。

「吃點心⋯⋯⋯。」

「梳毛⋯⋯⋯⋯。」

「陪妳玩⋯⋯⋯。」

「下來,我就讓妳進浴室⋯⋯。」

貓咪指甲要剪好尖扎入皮膚好痛⋯⋯男孩發誓她一下來時,抓起來剪指甲。

「喵⋯⋯⋯嗚?」(真得嗎?)

「真得一定讓妳一起進浴室,不會把妳關在外面。」男孩覺得自己瘋了怎麼在跟貓咪對話。

「喵⋯⋯?」

她伸懶腰將男孩的背當作貓抓板,扒了幾下換個姿勢盤據當山大王。

「下來⋯⋯。」男孩真得覺得自己瘋了,在跟一隻貓談條件。

「外加親親。」對於這種大色貓一定有效。

男孩終於告別肉體平台,站立的身體將衣服穿好來,雙手逮住這隻色貓。

「先剪指甲,妳這隻大色貓。」

她乖乖窩在男孩的懷裡,讓男孩一個個撿起指甲,頭向上嗅聞時落下親吻。

「妳怎麼這麼色呢!」男孩對她真得相當無言,親人愛撒嬌,討摸。

「控制欲極強。」不能在她眼前消失,落下一個個吻無奈說道。

「妳是看上我的美色跟蹤我回家吧⋯⋯。」

「喵啊⋯⋯。」(對啊!)

「還理直氣壯⋯⋯。」男孩手摸著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