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口上的毒

諾大的房間裡,king   size的床上躺著嬌小的女孩,女孩身上布滿吻痕,

雪白的肌膚青青紫紫,而女孩有著天使般的臉蛋,白皙的皮膚,就像凡間的仙女。

“梵雲糖,給我起來!”墨煙緊張地喊著,一把將女孩拉起

“怎麼了?”梵雲糖扶著疼痛的頭,

“這是怎麼回事”身旁多出男人慍怒的聲音

“范子墨!”梵雲糖瞬間石化,怎麼可能?昨晚她明明是跟自己丈夫在一起?

“梵雲糖我說幾次!不要跟顧芸芸出門!!!”墨煙氣憤地說著

“還不起來!你想等妳老公來看嗎?”墨煙拉起恍神的梵雲糖

“梵雲糖!”男人幾乎低吼的聲音將梵雲糖拉回現實

“姊姊你怎麼可以這樣”顧雲雲躲在男人後面說著

“寒宸,我沒有”梵雲糖皺眉,她真的沒有做,她喝醉了但她非常清楚自己的身體

“我只看證據”   寒宸慍怒地望著自己的妻子,這小女人是她一直珍藏在身邊的珍寶!如今卻跟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搞起來!

梵雲糖一把拉起顧雲雲   “是妳做的吧”梵雲糖冷冷地望著顧雲雲

梵雲糖是殺手之身,顧雲雲自然不是她的對手,眼看自己的收快廢了顧雲雲急忙喊寒宸求助。

寒宸大手一揮,梵雲糖退後了兩步,望著寒宸

“妳寧可相信她?”梵雲糖眼底泛起眼淚隱忍的說著,說到底..她心裡還是有那一絲希望自己丈夫能相信她。

“梵雲糖!妳真的不想活了!”   寒宸一把抓起她就往外走

顧雲雲望著兩人遠去,便陰險的笑起來,看來梵雲糖有得受了,

  我親愛的姊姊,這些都是妳欠我的!

她本來是梵家的千金,半路卻殺出梵雲糖這個程咬金,卻只是因為她是爸爸恩人的女兒!現在她回來得到梵家的寵愛了,但這些還不夠!以前在外面受的苦!

她一一要回來!

“顧雲雲!”墨煙瞪著她,墨煙。梵雲糖的閨蜜兼助手,剛剛一接到手下來的消息她立馬去查,可這個顧雲雲心機重的不行,一點線索都沒給她!!!

“子墨哥哥…”顧雲雲趕緊躲到範子墨身後,委屈地喊著

範子墨冷冷地望著墨煙,兩年前,範子墨中槍,清醒後發現顧雲雲在她身邊,

從此之後愛上了顧雲雲這個救命恩人。

但其實救了範子墨的人,就是眼前的墨煙,墨煙沉痛地躲開範子墨的眼睛

“下次再找妳算帳”現在她需要趕快去救她的大boss

*

女孩毫不留情地被推在地上   “寒宸我說我沒有做!”梵雲糖升起不好的預感

這房間是寒宸的邢房,只要有任何人做錯事,就會被帶到這間刑房,

寒宸有多冷血多殘忍,她是知道的。

寒宸忽略她眼中的慌張和恐懼,拇指輕撫上她柔軟的唇瓣,輕輕的撚著,一遍遍的充滿玩味和殘忍。他這一笑,嚇到了雲糖,她向後退了一步,寒宸卻反將她勾進懷中,他的冷硬撞疼了她脆弱的心,她在害怕。

“怕?”

雲糖身體不受控製的顫抖起來,他的手像鐵鑄的一樣,扣著她的腰肢,好像要將她勒斷似的。

“不是很有膽量跟我較勁嘛,在這裏,你可以充分的把你的野性展現出來,不然的話,你到時候會不會死,我都不知道?”寒宸邪魅的笑道,那笑,冷得可怕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