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短小說--好色的貓

靈感來源金格大大-大頭照雪白粉紅肉球的貓貓。(鹹豬手關起來。)

第一眼看到眼前雪白,耳朵小鼻子和粉嫩肉球攻佔內心,可惜是美貓有專屬鏟屎官。

輕盈跳躍上圍牆,視線透過落地窗玻璃往室內窺看羨慕有鏟屎官為她梳毛,摸摸,輕聲細語說話。

「去,走開⋯⋯」在攤販間來回趕走,喝斥是不是全因為自己醜陋地外表。

貓步來到清水池邊,鼻子細細地聞,用貓掌拍打水流一步一步向水池走,是不是洗去身上的毛皮顏色就能找到疼愛自己的鏟屎官,沾水嘴舔舔不去身上的毛色,會不會是水不夠多,一步一步往水池裡走。

「怎麼會有一隻自殺的貓。」男孩子從貓咪身後雙手緊抓住貓身體,不意外貓咪嘶吼掙扎亮出爪子扭動身軀抓傷了手,男孩不管三七二十一果斷將貓往身上衣服裡塞暫時困住兇暴地貓。

貓不斷的掙扎,男孩的手只好壓在貓的脖子上走回清池邊,用外套包裹著貓摩擦去水氣。

「沒事,沒事。」

鬧騰幾次貓安靜,男孩打開外套的瞬間貓咪跳耀逃跑。

「好心沒有好報。」男孩檢查手上被抓的紅色條紋,放下捲起來的褲管拿起書包回家。

昏暗地家裡,只有他一個人書包隨意的丟放在客廳沙發上,拿起衣服往浴室裡清洗,家裡來個小客人在水花聲中掩去腳步聲。

怎麼有視線的感覺,男孩頭上全是泡沫正要低頭沖洗,「妳怎麼跟來....」站在氣窗的貓體身影和單眼透過縫隙看進來。

前肢上下抓動試著將氣窗縫隙加寬,身體能進入浴室裡。

「算了,你不怕水一起洗洗。」男孩沖掉頭上的泡沫,手抓著貓咪放進洗手台裡洗貓。

坐在洗手台裡身下的水是黑色,是不是洗去身上毛皮的顏色?

男孩覺得新奇是不是自己在水池邊打擾貓咪洗澡,一向貓都怕洗澡,眼前的貓卻乖乖地讓人洗澡。

「真是一隻奇怪的貓。」手慢慢舀著水滑落貓毛輕撫摸去水份,直到洗手台的水變成清水,拿出浴巾包裹貓咪放柔力量擦拭。「好乖⋯⋯變漂亮了。」

自己變漂亮了?真得嗎?小小腦袋伸長聞著他身上的味道,是不是和自己同樣味道,熱熱地風吹過來毛皮好痛。

「再一下下就好。」男孩將吹風機改成慢速輕輕吹著貓毛,才安定下來。放貓坐在馬桶蓋上舔毛,在一旁快速吹乾頭髮。「連吹風機聲音都不怕真是奇怪的貓。」

「過來,吃罐罐。」男孩穿上衣服打開浴室門,見貓咪不走上前抱住她在懷裡,不掙扎反過來舔起被她抓傷的手。「真是奇怪,貓咪果然傲嬌,上一刻兇得要命,下一刻乖乖的。」放在餐廳的椅子上,她坐下來等。

男孩翻看家裡有什麼能給她吃,水煮魚微波幾分鐘完成,攪散魚肉放涼在她面前。

「在外面很餓⋯⋯」見她大口大口狼吞唬吃起來,用手摸著正在吃飯的貓也不生氣。「真是隻怪貓。」

男孩翻出家中有的藥水在紅腫皮膚上藥,吃飽的她是不是感到愧疚頭低低在身旁磨蹭撒嬌。

「我沒有生氣,是我打擾妳洗澡。」見貓咪主動坐在腿上,盤起身體眼神眯眯入睡。

男孩的手指摸著貓咪的頭,一次又一次感受到溫暖的體溫。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