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當我考上護理師

      2020年8月1日,去了一趟國家考場,回家後落寞了一整個晚上,隔天早上更是裝睡到下午……

      當日成績一對完,人人都開心的PO網自行公布為「準護理師」,唯獨我竟偷偷的在POPO繼續亂跑,正確的來說!我根本不在乎上不上,考試當天還考到睡著,更誇張的還是後頭的做夢!夢到了自己被車撞才醒過來,能夠在第一次面臨國考的時候這麼奇葩,我大概是頭一個吧?

      但我會覺得落寞的原因並不是「沒考上」這件事!我對完答案後顯得更加的難過,難過到再次把IG給刪了!對,刪了!原因很簡單……「我考上了護理師!」很多人都會覺得考上了很好呀!為什麼我偏偏跟別人不一樣,甚至會覺得這樣的舉動很做作,也會覺得自己不惜福。

      畢竟五年的學習,加上五年的友情,考護理師就像是我們的畢業典禮一樣,原本與我很要好的三個“朋友”考完當天瞬間沒了聯絡,回想過去……我們四個人躲開了學校的精神壓榨,一起到補習班相依為命、快樂學習,一個月轉眼即逝!考完才聽聞其中一位朋友可能考得不太理想,剎那間的氛圍就像寒流來襲一般,除了沉默還是沉默,直到分離時的那個擁抱和再見聲外,周圍總是瀰漫著悲傷的氣息,我很擔心自己考上的消息傳了出去會影響到她,所以總是謊稱還沒對答案,感覺這樣的友誼似乎有些變質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便獨自在床上輾轉反側、徹夜難眠!

      於是!這就成為了我考上護理師,卻還是開心不起來的原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