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食物語同人文--水色心機(龍井蝦仁x女少H)

先說一下   靈感來自於莫挨老子龍井在我生日那天跑出來的嗆爆天又性冷淡的生日劇情(ಥ_ಥ)

以下為正文   給各位少主一個建議   如果可以千萬要看完這篇文再去開龍井的生日劇情……

不然你會氣死。跟我一樣……(抹臉

……不然就是不要看龍井的(遠目

好的   以下為正文   內含18+   背後注意!!

------分隔線------

「哼,朽木不可雕也。竟還以為妳會懂我幾分……」

想起了今天龍井對她說的話,她氣惱的鼓了鼓兩頰,不悅地伸手拿起桌上的酒壺,替自己斟滿了一杯清澈的酒液。這酒是她在空桑眾人幫她舉辦生辰宴會後她私下找燈影拿的,是在辰影閣販售的專門給女子喝的酒,不會太烈又帶著甜美的果香,不容易喝醉。

雖然她是蠻想喝醉的……

「搞什麼啊……人家生日還要唸我……說什麼還以為我會懂他幾分,他又沒給我機會懂他……」少女不滿的將杯中酒水一飲而盡,她嫩白的兩頰染著薄薄的緋色,紅唇沾了水光,平添了幾分嬌媚,含苞待放似的美好。雖說這酒不易喝醉,但顯然她已經喝了不少,有些微醺了。

「總是在唸我……從來不會對我溫柔一點,時時刻刻都在那裡唸詩詞和講君子之道……」她嘟囔著抱怨,挽袖伸手拿起酒壺時,她這才發覺酒壺已經空了。「……剛剛就應該跟燈影多拿幾壺……」少女微微轉眼,瞥了一眼被她放在桌腳的兩個盛酒的空壺,瞧見上頭繪著的青花,她瞬間又不滿了。

「還送我什麼花鳥什麼琺瑯彩的瓷杯……不就是茶具……茶什麼具啊!我又不喜歡……」甜軟的嗓音慢慢地低了下去,委屈感莫名地浮上心頭:「……從來沒有一次……和我說過一些別的……甚至連我喜歡什麼都不知道……每天只知道泡茶唸詩學君子……」

「龍井蝦仁這個榆木腦袋!」

「在背後說他人的壞話,可不是什麼有修養的君子。」

身後陡然冒出了這麼一句話,伴著那人身上淺淡的冷香,冷然的氣息呼嘯而至,幾乎吹散了她所有衝動的熱烈思緒。少女渾身被那冷漠的氣息包裹,熱的有些發昏的腦子倏地清醒了幾分。

她擱了酒杯回頭望去,就見執著那把折扇的男子一身清冷地站在那,碧綠色的眸澄澈的彷彿一池清水,卻帶著幾分冷颼颼的涼意,淡漠至極。

「你、你怎麼進來的?怎麼沒敲門?你的君子之道呢?」她因為過分驚訝和心虛而猛地站了起來,卻因喝了酒動作又過大,眼前不免晃了一晃,趕忙撐著桌沿這才穩住了身形。

「我有敲門。」他嗓音淡淡地回,語氣帶著幾分冷漠:「是妳自己沒回答,也沒關門,我就進來了。」龍井瞥了一眼桌腳處的酒壺,碧綠的眸中閃過了一抹冷意:「生辰當日小酌一番不是不可,但卻不應過量。」

「妳怎麼可以喝那麼多?酒水可不比茶水,小酌即可,豈可過量?」

少女聽著他冷漠的訓斥,酒意伴隨著不滿、委屈一併翻湧而上,淹沒了她所剩無幾的理智。

「你管我!我愛喝多少關你什麼事!」她咬了咬唇,微紅的雙眼專注地看著那謫仙一般清冷,皎潔如月卻也淡漠至極的男子,忽地轉身走到旁邊的櫃子旁,伸手開了櫃子拿出他今日送她的生辰禮,走到他面前遞給了他,語氣堅定:「這個你拿回去吧,未來你都不用再送我了。」

「我不想要這個,你也不必割愛了。」

龍井稍稍揚了揚眉,卻難得沒有生氣,將裝著茶具的禮盒擱置在一旁的茶几上,繼而抬眼看了看她抿唇的模樣,半晌展開了折扇輕輕地扇著,語氣淡淡地問:「那妳想要什麼?」

少女看著他這副君子作派就覺得不滿,索性也不說話,腦子裡打成結的思緒亂成了一團,她不想深思更無暇深思,所以便只看了他一眼,而後竟打算直接繞過他走出房間。

「等等。」他出聲叫住了她,在少女默不作聲停下腳步時慢條斯理地走到了她的面前,啪地一聲收起了折扇,如同以往一般背過了一隻手,眸色清淺地睇著她:「都幾歲的人了,還鬧脾氣?」

「問妳話卻不應答,難道這點禮數……妳都不懂?」

她咬了咬唇,捏緊了拳頭,也不知道是酒精作祟還是什麼,眼眶竟熱了起來,隱隱還有些霧氣瀰漫的朦朧。

「……你一直都這樣。」她輕聲地說道:「你一直都只會說我不懂禮數、不懂泡茶……甚至今天還覺得我不懂你。」少女抿了下唇,憋了許久的淚終於還是掉了下來,無聲地碎在地上,像是她對他無語凝噎的怨懟。

「你根本沒給我機會懂你……而且你只會嫌棄我,甚至連我喜歡什麼都不知道……我才覺得你不懂我。」

「我不懂妳?」他稍稍歛眸,目光寒涼,卻隱含著一點她看不出來的情緒。他忽地抬手,用那一把帶著茶香的折扇挑起了她的下頜,繼而在她含淚的藍眸與他四目相對之際,嗓音淡淡地開口:

「要不要讓我告訴妳,妳想要什麼?」

話音未落,他稍稍俯身,輕輕地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輕如鴻毛似的一個親吻,帶著獨屬於龍井的清香,更帶著他一直秉持的淡如水一般的清冷,卻又參雜著一點……她隱約捉摸到的,異樣的溫柔。

少女怔怔地看著他,龍井漠然地垂下了眼,白皙的俊容卻綴上了幾分薄霞似的微紅。

「你……」她愕然地看著他,所有不清醒的醉意都因為這蜻蜓點水般的一個輕吻而煙消雲散,她根本從未想過龍井會懂她,更別提……親吻了。

看著他微紅的臉龐,她羞赧的抿了抿唇,靈光一閃,避免他逃避,她趕忙伸手拽住了他長長的衣袖。稍稍抬眼看了看他,少女抿唇笑了起來,小心翼翼地朝他靠近了一步:「所以你……其實一直都知道我喜歡你?」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他輕輕地抿了下唇,目光依舊淡薄,看著她的神情卻隱隱帶著幾分難得的溫和。她笑了起來,輕輕地抬手抱住了他:「這時候我就很慶幸你秉持君子之道……不然你一定不會回答我。」

「妳待客失禮,卻不代表我的禮數可以不周。」他嗓音淡漠地說了和今天送禮前一模一樣的話,惹得少女又不滿地抬起了頭瞪了他一眼,隨即開口:「說來今天你沏茶時我說西湖龍井有什麼不對?」

「今日我便已經說了,若我叫龍井就真的給妳泡了龍井……就算是上好的茶葉,也會因此而淪為庸俗。」他任由她抱著自己,卻並未有任何回應的動作,只冷淡地續道:「今日早上給妳泡的是信陽毛尖,若下次再答不出來……就再罰妳細心品茶。」

「你看,你就只會這樣欺負我。」她微微鬆手,向後退了一小步:「你就不能對我溫柔一點嗎?」

「若妳多有見識學富五車,我也不必如此。」他將素來一直持著的折扇放在一旁的青花瓷茶具的禮盒邊,淡淡地瞧了她一眼:「溫柔?這就是妳現在想要的?」他稍稍思索了一下,繼而續道:「妳的生辰還有約莫一盞茶的時間,妳想要如何?」

「我想要什麼都可以嗎?」她開口問了句。

「若我辦得到。」他稍稍頜首,允了下來。

「那……」她看著他清冷的模樣,惡作劇的念頭悄然萌生:「那……你先去坐那邊。」她指了下自己的床,龍井瞥了一眼,隨即稍稍揚眉,徐徐地走了過去。

「身為女子,在這樣的深夜理應不讓男子進來的。」他稍稍撩了下衣擺,無聲坐下時開口說了一句。她舔了下唇,聞言卻不以為然地笑了下,腳步停在他的身邊,而後忽地伸手搭上他的肩膀,一個抬腿逕自坐到了他的腿上,藉著喝過酒的藉口大著膽子開口,嗓音甜糯,含著濃醇的酒香:「身為君子,你也不應該進來的。」

龍井愕然的看著她,卻見她伸手環上了自己的脖頸,傾身貼了上來,一下又一下地親吻著他微涼的唇,繞在他頸後的手更不守規矩地扯鬆了他的衣襟:

「我想……等等我們要做的事,一盞茶的時間應該不夠哦。」她離開他的唇,距離極近地笑了一下,竟是帶著幾分不屬於她以往風格的嬌媚。沒辦法,等這個恪守規矩和君子之道的男人主動……實在是太久太久了,她甚至還看不到那一天的到來,而她也沒那個耐性。

該說要感謝燈影帶她看了不少辰影閣的表演嗎?那些女子的柔媚和勾人的技巧……她看久了多少也會一點了吧?

「妳這是做什麼?」龍井微微蹙眉,卻見她扯下自己的外衫後撫上了他的胸膛,少女的青澀和稚嫩襯著她眼裡的濃情與動作的誘惑……實在是勾人的緊。

「說好你辦得到的就可以……我就只想要這個。」她扯開了他的衣服,從鬆散的地方摸了進去,觸及他裸露的皮膚時,指尖還不甚習慣地顫了一下。少女輕輕地抿了下唇,強行壓下自己幾乎快要耐不住的羞澀,繼續摸著男人帶著一點點溫暖的胸膛,卻在下一秒被他握住了手。

她眼睫顫了顫,微微抬眸看了看他抿著唇的清冷面容,指尖反倒使了幾分力轉而握住了他的手,語氣柔軟,帶著幾分不易察覺的渴求:「……我就想要跟你做,不行嗎?」

他瞧了她半晌,眼神淡漠,看著她泫然欲泣的樣子,最終默然地鬆了手,淡淡地撇開視線,碧綠的雙眸假寐一般地輕闔,竟是已然默許。她輕輕地喘了口氣,眨著眼繼續脫他的衣服,而後小小聲地啊了一聲。龍井微微轉眼看了她一下,卻見她眼含羞澀地握住他的手,輕輕地放到了自己豐滿的胸脯上,那挺立的柔軟貼合他的掌心,心跳怦然,像柔軟而脆弱的乳鴿在他的掌心撲騰。

男人目光稍歛,面上已然浮現了一層微紅,薄唇微啟,還未開口就被她隱含羞赧的聲音給倏然打斷。

「我的衣服……給你脫。」

喉結輕輕滾了一下,他正欲抽回手,她卻柔軟而強硬地將他的大掌壓在那甜美的飽滿上,嘟囔著開口:「君子答應的事……可不能反悔。」

龍井閉了閉眼,最終無奈地覆了上去,輕輕地揉了一下,自制而隱忍。少女主動抽開了自己的腰帶,解開了盤扣,進而脫了外頭白色的外衣,細嫩的肩膀露了出來,光裸的肩頭彷彿凝脂一般的白皙,她微微扯了扯衣服,胸前的溝壑誘人非凡,挑逗著男人敏銳的感官。

「本想讓你給我脫的……但你可能不想吧。」她輕輕地揚了揚唇,眼裡有些難以遮掩的落寞。伸手拉起他的衣服,小姑娘纖細的手徐徐地摸了進去,勾開了他內裏的褲頭,指尖哆嗦著握住那分外火熱的地方。

握住的那一瞬她的腦中猛然白成了一片,少女不知所措的咬唇,甫一抬眼看見的便是男人專注看著自己的碧綠色雙眸。她僵硬地看著他,眼裡盛滿了尷尬羞澀和無措,眼底深處……更蘊著一點難以言說的委屈與落寞。

龍井靜靜地看著她,讀懂了她的情緒和難堪,半晌低嘆出聲,終於不再克制地伸手,輕輕地摟住了她纖細的腰。他輕扯衣擺,褪下了欲落不落的外衣,旋即伸手抓住了她握著自己下身卻仍然無所適從的手,嗓音依舊,卻帶上了幾分無奈的淺笑莞爾。

「我來吧。」

她懵懵地被他帶著抽出了手,隨即就見他伸手輕輕地揉上了她的胸脯,另一手從她的裙下滑入,輕柔無聲地撫上了她因為坐姿而大開的腿心處。

素來持著扇子的修長手指此時竟隔著她那層薄薄的布料撫弄著她的下身……這個認知讓她倏然嚶嚀出聲,隨即在他默不作聲卻溫柔憐惜的輕揉中泌出了一股股溫熱的蜜液,悄然無聲地打濕了那層薄軟的棉質小褲。

少女嬌嬌的喘息著,雙手不知何時已抱住了男人的脖頸,她微微低頭親吻著他的雙唇,身子在他的愛撫中一顫一顫地打著哆嗦。眼角滑下了淚水,她哼唧著抓住了他帶著淺淺淡粉的銀髮,只因他的指尖終於探入了濡濕的布料,甚至隱約好像有了想更進一步插進那濕漉漉蜜穴的念頭……

龍井輕揉著少女自己裸露而出的白嫩軟乳,半闔著眼,溫熱的指尖在那細小狹窄的洞口游移,而後在她開口用那軟膩的嗓音嬌媚喘息之際,倏地曲起手指頂了進去,長驅直入。

「嗯啊……龍井……」她軟軟地喚著他的名,環抱他的手垂了下來,摸索到他下身那凸起的地方,一下又一下地搓揉著那挺立的頂端。

龍井悶哼了一聲,清澈見底的瞳眸終於沾染上了慾望的色彩,不復清明,更不再如同謫仙,卻更添了幾分鮮明的生動。他抿著唇,手指不緊不慢地戳刺著少女的軟穴,耳邊是她嬌軟的呻吟,男人閉了閉眼,忽地伸手將她抱起,直接推倒在床上。

她稍稍愣了愣,龍井那顏色殊異的髮從他身側滑落,漸層粉的長髮落在她的身旁,折射著房內的燈光,清冷中卻又帶著一點妖冶的氛圍。

「雖說這並非君子應做之事……」他伸手拉了下自己被她扯開的衣襟,白皙的胸膛映入她的眼中,配上他淡漠的側顏,異樣的性感就這麼透了出來。龍井撩開自己的衣服,迷迷糊糊間,她只隱隱看到他的手伸進了長長的下擺中,卻看不清他的動作。

他伸手撐著床,輕輕地俯身壓上了她,茶湯的冷香隨著他的靠近而漸漸濃了起來,他面上帶著一點緋色的紅,嗓音卻依舊冷然而沉穩:「可若這是妳想要的……」

「我允了便是。」

龍井欺身上前,無聲地用那根粗碩的熱燙頂上了她濡濕的蜜地。少女呆呆地看著近在咫尺的男人,當她後知後覺地感受到他下身火熱的慾望時,倏地炸紅了臉。龍井瞧著她這副模樣微微勾了下唇,不甚明顯,那抹淺笑悄然到來,悄然離去,碧綠色的眼卻留下了幾分笑痕與溫柔。

「難得妳說對了一件事。」他忽地開口,嗓音清冷,隱含著一點若有似無的笑。少女抿了下唇,被他這突如其來不明所以的肯定給弄昏了頭,本就攪和在一團的腦子裡更早已毫無思索的餘裕:「什、什麼?」

「一盞茶的時間,果真是遠遠不夠。」

話音剛落,他緩緩地挺腰,蹭開她稍稍閉合的蜜縫,毫無遲疑地頂入,雖不帶半分的猶豫,動作間卻又含著那麼點淺淡而不易察覺的溫柔。明明他是那麼冷靜淡漠的模樣,掌心覆著他胸膛的少女,卻仍然感受到了他胸口那不自覺加快的心跳。

悄悄地揚了揚唇,初次的疼都沒能影響到她此時的愉悅。她伸手捧著他的臉,龍井眼睫輕顫,眸光微閃,卻配合著她的動作低頭,任由她親吻著自己微涼的雙唇。「雖然你總是對我冷冷的……還總是唸我……但我還是喜歡你。」少女輕輕鬆手,躺回床上,看著他略顯赧然的模樣笑瞇了眼。

「其實你還是很緊張的,對吧。」

他淡淡地瞥了她一眼:「若妳開口只是想問這種無聊的問題,那還是別開口了。」龍井低頭輕吻她的唇,而後在她微微啟唇時用舌尖頂了頂那飽滿的唇瓣。

少女藍眸一瞠,他歛著眸驟然探入了自己的舌尖。

「嗯唔……」她拽緊了男人帶著冷香的衣襟,腰肢被他的大掌把握,他舔舐她唇齒的同時下身緩緩地抽出,繼而加快速度地頂入,飽漲的感覺壓迫著她的神經,隨著他的抽送而累積的快感如同翻湧的浪花,幾乎淹沒了她。

龍井抽出了舌,微微起身看著那輕聲嬌吟的少女,眼眸深邃地看著她如同海洋一般瀲灩著水光的藍眸,溫熱的掌覆上了她輕輕晃動的軟乳,稍稍使力握滿了一手。

「嗯……龍井……」少女哼唧著躺在那兒,像嗷嗷待哺的雛鳥,嗓音嬌軟而甜膩。她拉過他揉捏的手輕輕地舔吻著,眼神迷離,帶著稚嫩青澀卻不容忽視小看的嫵媚妖嬈:「你……能不能再多摸摸我。」

龍井低喘了聲,抽回手輕輕地撚著她雪乳上綴著的淺粉,而後五指使力握著她的胸脯大力的搓揉,下身不斷撞擊著那淌出蜜液的軟穴,他悶哼著垂眸,落在兩人交合的下身,藉著燈光他瞥見上頭那一粒小小的挺立時,眸光倏然深了幾許。

男人鬆開她胸前的軟雪,轉而低頭輕輕地舔吻,大掌在她的呻吟中緩緩向下,摸到了他們交接的地方,頎長的手指悄然地按上了那敏感的凸起。

「呀……!」她渾身驟然瑟縮了下,迷茫的睜眼看著身上的他,又懵懵地低頭看了下他指尖停留的地方,忽地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語帶哭腔:「不、不行……」

「為何不行?」龍井開口,嗓音低沉而勾人,稍稍綴著幾分被情慾雕琢過的沙啞,分外性感。

「這不就是妳想要的?」他按壓著那小小的花核,翡翠綠的眼微微瞇起,長睫捲翹,掩去了那一抹火熱的慾色。

「說了允妳,我便會說到做到。」

他下身陡然加快了速度,一下又一下抽送著那熾熱的慾望,她嚶嚀著哭了出來,下身收縮著濺出了一股蜜液,龍井悶喘出聲,伸手抹了下她的臉,帶走了她頰上透明的淚珠,目光晦暗而幽深。

「……早說了讓妳別得寸進尺,妳卻偏要……那我便也只得如此了。」

喉間溢出了一聲輕笑,他眼神柔和地看著她,下身被她緊緻的蜜穴給緊緊夾住,龍井稍稍抿了下唇,閉了閉眼繼續挺動著。

「不……不要了……」她小獸一般無助地呻吟著,眼眸含淚,可憐亦可愛,著實誘人。男人默不作聲地動作著,五指收攏握住了那溫軟的乳兒,悶哼輕喘的他也不再如往常一般一絲不苟,帶著淡粉微光的銀髮散亂的同時,也彰顯了他此時此刻難得一見的肆意妄為。

最終他捏著她的軟乳深深頂入,將濃稠熱燙的精液全數射進了她的蜜壺深處,強勢地灌入,絲毫不給她半分逃離的機會。

「唔……燙……」她綿軟無力地推著男人裸露的胸膛,眸色迷離而水潤,初次承歡的少女輕輕地咬著飽滿而嫣紅的唇,小肚子一抽一抽的打著哆嗦,抽搐地吮咬男人熱燙的性器,內裏深處全是龍井灌進去的白濁。

他輕喘著俯身,輕輕貼在她汗濕的嬌軀上,鼻間滿是她身上的馥郁香氣與情慾交織而成的甜膩氛圍,龍井緩緩俯首,微靠著她的脖子,輕輕地闔眼,細細地感受著這奇異而濃烈的快感,良久不曾開口。

「……明年妳生辰,我一樣會送你其他的茶具。」

他忽地開口,平淡至極,好似先前的合歡都是假的一般……而聽到茶具兩個字的她,頭都疼了。

「我已經說了不要你的茶具……什麼花鳥琺瑯彩……什麼魚蟲什麼龍鳳……我都不想要。」少女噘了下嘴,微微使力藉著姿勢推倒了他,而後在他稍顯詫異的神色中俯身捧著他的臉,輕輕地吻了下他的唇。

「我只想要你……像今天一樣就好。」

龍井任由她親吻著自己,甚至配合著啟唇讓少女得以將舌尖探入他的口中,他輕輕地閉眼,伸手攬著少女赤裸的腰身,嫩滑的舌與她交纏的同時,他無奈地、淺淺地哼了一聲,溢出了一聲莫可奈何的嘆息。

送她茶具雖然也是為了讓她的審美有所長進……可實際上這並非真正的緣由。

龍井無聲地睜眼,碧色的雙眼難得柔和地望著身上的她,復又扶著她的後腦,吻的更深了些。

空桑食魂眾多,身為少主的她根本不會缺少任何禮物,而他送茶具……也僅是希望她每日喝茶看見時,都能想起他而已。

這是僅屬於他……龍井居士的心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溫柔淡漠的居士!!!!我喜歡ˊˇˋ
2020-07-27 15: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喜歡!!!龍井很香又很討厭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被他的生日劇情嗆的爆氣不愛了但是看了通訊我又滾回去啦XDD
居士還是很香的……我含著淚啃糖(ಥ_ಥ)
2020-07-30 01:59回覆

換新衣服居士就溫柔了
2020-07-24 12: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唉唉唉溫柔那麼一個米粒多
注孤生啦!!!!!
……雖然我還是卑微的喜歡他(ಥ_ಥ)
不管我要去相遙的懷抱討拍嗚嗚嗚
2020-07-25 01: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