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和煉獄杏壽郎約會一天(現代,第二人稱視角)

      和煉獄交往的第三週,今天你要和他約會,這是第一次交給他安排約會行程,這讓你有些緊張。啊。他已經到了,明明還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二十分鐘啊,在你眼中他好可愛,「啊,你來啦!今天天氣很好,(牽起你的手)走吧」,「煉獄,我們一開始要去哪?」,「我們去看電影吧!」,比你想像中的正常許多,這讓你鬆了一口氣,你們經過公車站時沒有停下,你心想:或許是要騎腳踏車吧?結果經過U-Bike也沒有停,你忍不住了,「煉獄,我們不是要去看電影嗎?」,「對啊」他元氣滿滿的回答,「可是...公車站已經過了啊.....」,「我們是要走路去啊」依舊元氣滿滿,這點讓你既喜歡他有討厭他,走了二十五分鐘,終於到了,煉獄並沒有想到你穿了為了顯得自己高一點的高跟鞋,「煉.....煉獄,呼呼,等等我」,到了電影院後,煉獄先去買票,你突然感到肚子一陣絞痛,你心想:完了,不會是那個來了吧?於是你和煉獄說你要去廁所,果然!還好你預估這幾天是時候了,身上有帶備用衛生棉,出來後,你就和煉獄去看電影,他選了一部時代劇,結果他在播映大結局時,煉獄職業病發,開始向你滔滔不絕的訴說日本的歷史,你一邊想專心看電影,一邊忍著肚子陣陣經痛,還要聆聽你親愛的男朋友訴說歷史,原本看完電影就想回家的你,一看到煉獄一臉興奮的想前往下一個行程的眼睛,你就不忍心拒絕他,結果他帶著你去逛你最愛的百貨公司,你有點感動,因為逛百貨公司是你「平時」最愛的休閒活動,雖然你擠出滿臉微笑,但仍掩不住你疲憊的神色,煉獄為了讓你提起精神,帶你去美食地下街,還帶著你走到地下街最貴的冰淇淋店,那時平時因捨不得花錢一直沒帶你去吃的,他帶著討好的神色拿出兩張招待卷,說是請宇髓老師幫忙要的,當店員上了兩大份聖代時,你幾乎覺得是世界末日,但畢竟是煉獄的心意,你還是忍著疼痛吃個精光,在煉獄想大你去下一個地方時,你真的忍不了了,你說:「抱歉,煉獄,我的經痛痛到受不了」,你很抱歉打斷他安排的約會,不敢看著他的眼睛,就怕對上滿滿的失望,突然一雙強壯的手臂把你抱起,說:「對不起,是我不好,沒注意到你不舒服,還自顧著帶你玩,不過我很開心,很高興你今天一整天的壞心情不是因為我而搞砸的」,你的心裡暖暖的,就像曬了太陽一般,他抱著你到你家門口,在你轉身後,他還是站在那,你轉身面對著他,站在台階上,親了一下他的額頭,說:「謝謝你,杏壽郎,下次,我們再去約會吧!」

     

默默的話: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寫文章虐待自己這隻狗呢?

     

偷偷宣傳一下自己的新書-教主大人別亂來(是寫BG文,童磨是男主角)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