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不懂愛情是怎樣

來聊聊愛情觀吧!

很多女孩常常幻想著會與甚麼類型的男孩交往,包括我在內。

甚至會很多男女喜歡對方之後默默觀看,卻不敢表達出來。

我也是其中之一,原因是我從小到大一舉一動都被檢視著,甚至還會變成他人的八卦趣。

我是不怎麼看愛情片或偶像劇的,綜藝是我最常看的。

我的愛情觀不代表所有人的愛情觀,因為我是一位怎麼看大家都不會搶著拍照的女神人物,我是愛搞怪愛刷存在感的女孩導致我常被關注。

在愛情劇的片段老實說偶爾我會想像成女主角,說到這又有人說我打臉自己了,雖然我是愛幻想的女孩,但現實中的男孩做出的一舉一動我或許會害羞,但不代表我愛他。

第一我愛上一個人心跳加速特別快,第二那男孩主動接近我嚷我有些需安全感。

以上兩者只要一個沒有的話,不符合我愛人的表現,僅此欣賞對象。

在愛情你女孩總喜歡男孩主動,我也不例外。

而我有其他不同觀點,男孩的甜言蜜語只能夠觸發我注意他,真心貼心的舉動我才會真正的一點動心,最後就是在交談中很有耐心也願意傾聽才能夠真正正中紅心。

除的以上那些,我很在乎脾氣是否暴躁,也很在乎他有無技能是跟我相符或者保持追夢的熱忱度。

男女之間信任度,就是不胡思亂想與相信他人的道聽塗說及另一伴去哪就讓他去吧!

男女之間各自都要換位思考,即使對方有錯也不輕易公開分手的證據。

男女之間如果是情侶,他真的不愛你了也要學會放手一搏,才能夠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還有一些基礎就不說了,在愛情上我是傻子,甚麼都不是特別懂,但上訴這些道理是看到他人的故事給我的啟發,在這分享給大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欣賞任何人的觀點
看了妳的文字,感覺妳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兒,渴望愛情也憧憬愛情,然而妳也不會強求。
大概可以猜得出來,妳的存在較活潑,是男孩會一起玩樂的對象,或許妳認為這樣的相處模式也不錯。
不過,相信這樣活潑的妳,在未來一定也能找到與妳相互適合的人,加油
2020-07-17 01: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你

也祝福你
2020-07-18 16:1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