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抓馬 先生/小姐

你我互不相識,本酸人更不是清楚高人是何方神聖(妖孽)。

您內心那一把神聖公平的尺,對所有人加以分類評分,

一切以您為中心,一切以您的標準在運轉,您是您的世界最高頂端。

您是最高,最好,最完美的集合體,您所有一切都是對的。

您的不快樂,您看任何事不順眼,您說出來的諫言,您是為別人好而去評論。

您當然看得到您自身的缺點完美隱藏起來。

本酸人就是在一旁冷眼旁觀看您演,您這麼完美不容多一分少一分,請好好保持您的完美。

本酸人全身上下都是缺點盲點,忙著從頭蓋到腳見不得人,全部加起來不及您的完美的萬分之一。

千萬不要改變您的完美,世界上只有您是完美的,願意接受一切不公平的對待真得太偉大,太了不起,請繼續保持下去。

本酸人在您的世界裡太渺小,您一口氣將本酸人吹散,您的世界只有您。

您是您世界裡唯一,您拒絕評分不良的世界,不是世界拒絕您。

(需要在人多時出門,酸酸的屁味就是會吸引到抓馬.....不正中午或大熱天上午時段出門又不行,午後大雷雨更是可怕的寧波閃躲或是賭看看走到一半降下傾盆大雨會不會感冒。

口罩這一件事真得必須說很妙,一直宣導要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等於交給乖乖遵守的人,緊貼著酸酸的抓馬不少,酸酸就站在大太陽下曝曬自行消毒一身汗臭味薰走抓馬。)

千萬不要學酸酸在大熱天戴著口罩熱島效應下,寧願瘋狂步行走路也不願搭公車和抓馬近距離。

(要學抓馬們,嘴巴說一套,減肥是口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