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妖》

《妖》

「妳不怕我嗎?」

輕飄飄的聲音從樹上傳了下來,一雙妖魅的靛藍色眼睛直勾勾朝下方盯著,如銀河般的長髮伴隨著那慵懶的臥姿,散亂的傾洩在身體與樹枝之間。

「為何要怕?」她毫無畏懼的水靈目光與他對視,表情冷靜……甚至,可以說是有點冷漠,口吻透著一絲不解。

「因為我是妖怪。」他從來沒有遇見過如此不怕鬼怪的人類,尤其是能看見神鬼妖類的人類,不由得嘴角滑過一抹邪氣又森冷的笑。

「哦!那又如何?」她不以為意的雙手覆於身後,語調不冷不熱的往下說「妖怪也是一個物種,只是與人類不相同而已。」

物種……他眼睛微微睜開、表情略顯吃驚,從她的口中兩個字裡,像是得到了一個真實又確切的存在。

女孩低下了頭,表情變得比剛才更加的冷漠,眼睛裡沒有了清澈水光,被黯淡與絕望取而代之,嘴裡悠悠的吐出了更令他震驚的話語

「有時候……人類比妖怪更可怕。」

看著那小小的身軀隱約在發著抖,他起身、一個輕飄飄的從樹枝上落下,那降落的身影優雅又美麗,周身還帶有花瓣散葉,畫面宛如神仙華麗降世般耀眼,何來妖怪之氣?

冰冷的手指觸碰上那些許凍傷的臉蛋,額頭抵著額頭,探索了女孩的記憶,最後再緩緩的睜開。

她沒有掙脫他、也沒有討厭被觸碰,與他對視的眼睛又恢復了水靈波光,靜默的好似這世界裡只有她與他存在,周圍一片的純白,只有她與他的色彩。

「如果無處可去」他高挑的身影蹲在了她面前,身上花紋美麗且色彩鮮豔的和服裳擺整齊劃一的如扇型擺落在地,聲音依然輕飄卻溫和的提出邀請「那麼,待在我身邊如何?」

女孩慎重的將眼神別開思索了一會兒,爾後又將眼神挪回與他對視,吐出了這麼一句反問「妖怪大人,你要包養我?」

他淺淺一笑,手指替她撥了撥被風吹亂的瀏海「不是包養哦……」

女孩的水靈眼睛眨了眨,等著他回答。

「是成為我的新娘。」

一個很輕很輕的吻落在了女孩額頭上,他身上散發著一股甜香將她緊緊纏繞,致命妖惑帶走了她小腦袋中的思考,眼皮疲憊的闔上、身軀癱軟進他寬敞的胸膛。

尋找了千年,終於找到了她的轉生。這一次……他絕對不會再輕易的放開手,讓她離開了。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