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說離別】境界觸發者-麟修(R-18)

(境界觸發者同人)

*麟修

*設定不嚴謹,只是想寫H

*R18(h)

三雲修與雨取麟兒交往了一年。

他剛滿14歲時,雨取麟兒就和他告白了。

三雲修其實不太懂得戀愛,畢竟他才初二,也沒有喜歡過任何人。

雨取麟兒一直是被他當作哥哥的家教老師,在被告白前,他從來沒想過雨取麟兒喜歡他。

他和雨取麟兒差了五歲,對方已經在讀大學,三雲修想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優秀的哥哥,會喜歡他這樣的乳臭味乾的初中生?

「麟哥,我一直有個疑問,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呢?」三雲修赤裸著身體,趴在床上,裸露著背部,臀部蓋著床單,青澀的身體曲線一覽無遺,他沒戴眼鏡只是瞇起眼睛,撐著身體,帶著懶洋洋的聲音問著。

一個高大的身影壟罩在三雲修身上,赤裸的男人將三雲修環抱住,親著三雲修的臉龐。

「修,你是我的光。」雨取麟兒沒有多做解釋,只是在三雲修的耳邊低沉道。

三雲修感受到耳朵的熱氣,泛紅著雙耳,卻沒有推開身上的人,只是與對方更加親暱地互動著。

雨取麟兒親吻著三雲修的耳後,一路往頸部吸吮著,色情又充滿佔有慾。

「恩……!!」才剛結束一陣激情的三雲修,身體還敏感著,不禁挑逗的發出呻吟,昂著首,露出頸部性感的線條。

雨取麟兒更加不放過,像獵物般地又輕咬又細舔著三雲修的喉結,惹得三雲修頻頻顫抖。

「麟哥……」三雲修被反過身,軟趴趴地躺在床上,雙眼濕潤迷茫地看著雨取麟兒,手自然地環抱著雨取麟兒的肩膀。

「修,你好甜。」雨取麟兒對著發軟、臉上紅潤地三雲修輕笑道。

「麟哥……我想要……。」三雲修主動輕啄著雨取麟兒的雙唇,輕輕喘息道。

世界在動盪,他們決定做一件可能危害到自己生命的事情,而這件事情卻也可能讓他們的世界多一分希望。

但三雲修其實很不安,他有種奇妙的預感,像是雨取麟兒隨時會離開他。

雖然雨取麟兒已經答應他,他們要一起前往那個地方,可是他的心卻又躁動不已。

他總是忍不住抓住雨取麟兒,他不希望雨取麟兒離開他。

雨取麟兒的眼神中帶著哀傷,卻又十分認真地注視著三雲修的臉,像是要牢牢記住。

隨即他像是回應三雲修的要求,將自己勃起的分身,插進已經軟嫩熟透的小穴中。

三雲修悶哼了一聲,感受到被進入一瞬間的快感,雨取麟兒緩慢的抽出,又重重的全根沒入窄小的肉穴。

「修,答應我,不要忘記我。」雨取麟兒整個人壓在三雲修身上,他高大的身體可以環住還是初中生的三雲修,讓三雲修感受到被佔有的感覺。

雨取麟兒的下身抽插的更快,像是要將三雲修整個人吃下去。

「麟哥……?嗯啊~~太快了……!」三雲修青澀的身體受不了粗壯又強力的撞擊,他的身體隨著雨取麟兒的撞擊,顛簸搖晃,像是受不了快感,繃緊腳背,雙手緊緊地環抱著在他身上馳聘地男人。

雨取麟兒托著三雲修的臀部,下身狠狠地撞擊,一邊聽著身下的人兒嬌喘著,一邊感受到肉穴逐漸縮緊顫抖地快感。

「你好棒啊,修……。」他親吻著三雲修的後頸,又咬著一口。

「啊!!疼!」被咬得疼的三雲修,卻又感受到別樣的快感。

隨著頻率越來越快的撞擊,在旅館中的盡是肉與肉產生的撞擊聲與水噴濺拍打的聲音,讓人聽得滿臉羞紅的情色感。

「嗯啊啊~!」三雲修下身一陣快感,他的分身噴濺出乳白精液,因為高潮而至,他的後穴也緊縮顫抖不已。

兩人做愛已經是相當有默契,雨取麟兒在三雲修高潮下,更加快力道與速度,像是要把人幹破一樣,讓三雲修整個人都如電擊般地承受快感。

在三雲修的尖叫下,雨取麟兒也釋放自己地精液,灌入三雲修的後穴中。

對三雲修強烈的佔有慾與不捨,讓雨取麟兒在噴射完後,仍然沒有放開三雲修,緊緊抱住三雲修的身驅,下體也緊連著沒有離去。

「麟哥……我愛你。」三雲修閉上眼睛,感受著雨取麟兒的體溫及一切。

三雲修其實也知道自己很早就喜歡上雨取麟兒,也許他們就是互相吸引,只是他沒發現的時候,雨取麟兒就先告白了,而他花了一點時間去理解這份感情。

「修,我也愛你。」雨取麟兒顫抖著聲線,像是要隱藏自己的情緒,將自己的埋進著三雲修的肩窩。

「不要離開我。」三雲修沒由來的不安,只是想將雨取麟兒融進自己的身體一樣,他們緊抱著彼此。

「………好……。」

三雲修站在雨取家門前的道路,他楞楞地看著穿著黑西裝的男人們從雨取家走出來,他和其中一臉嚴肅的帥氣男人對上了眼,他知道那是BORDER的人。

他的預感成真了,雨取麟兒已經離開他了。

臉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流下眼淚。

「麟哥……你說謊……。」

三雲修決定加入BORDER。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