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閱讀書單:POPO彩虹書單

#紅色   #A.Z.   #她最後去了彼岸

紅色書封不好找所以偷吃步的找了桃紅。

用獨特的視角敘述法,從不同人的角度讓讀者去認識主角。每個人口中的她都不一樣,究竟誰說的才是真的?很值得深思和深入人性的故事。

#橙色   #綰昕   #在日落前想妳

我第一次追連載的綰昕作品。

雖然是純真的校愛故事,卻意外的真實,看到了社會不堪的一面,但即使如此還是有努力生存的人在,以及,願意無條件向妳伸出援手的人。

#黃色   #花陸   #我們的戲法

懸疑+科幻+微腐(?)   保證精采!

穿書專員幫忙完成斷尾書,獨特的開頭設定就已經很吸引人了,如何解開陷入死胡同的劇情,和作者與書中人物的糾結,懸疑感和直擊內心深處的吶喊,都是一大看點。

#綠色   #冬先生   #想想她

我成為冬粉的入坑作♡

從互看不順眼到彼此吸引,從上一代到這一代的愛情和矛盾,冬哥的文筆替故事鍍上了一層夢幻和透明,非常喜歡。

#藍色   #冬先生   #青出於藍

讓我在冬粉的路上一去不回之作♡

老師和學生、大人和小孩,有時卻沒有明確的分線,非常有透明感的師生戀作品。主角和書名的巧思很有趣。

#靛色   #黏芝麻   #那些有你相伴的日子

偷渡一下自己的作品,嘿嘿。

希望能讓大家回憶起青春時代並得到共鳴,沒有第三者沒有勾心鬥角,只有在青春裡迷茫的、又傻又可愛的、曾經的自己。

#紫色   #丁凌凜   #趨光負趨光

凌凜的作品裡我最喜歡的一部。

故事裡面沒有純粹的「好人」,但即便是惡人也有讓人可憐之處,非常真實、有時讓人感到害怕,但又會為此著迷。

#虹色   #小築starfish   #夜光雲

加碼彩虹色!懷念的人懷念的作品。

小築的文字運用非常漂亮和有畫面,又深入心底,就像雨後的彩虹一樣讓人驚喜和溫暖。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