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桃花緣絆三更。

繁花齊開,春意闌珊。鳥鳴依依,看流水落花昨夜雨驟而百花殘──   更是增添幾分惆悵。夜涼晝燥熱惹得心生厭……彼方楊柳垂岸,歌者奏響竹笙,餘音嫋嫋不絕於耳。

     

「姐姐。」柳寒梅託了婢女和女紅向商賈討要一批上好的絲綢與綢緞,縫紉一襲華杉送來月寒宮。

     

「妹妹,免禮。」柳洛晴撫摸著胭脂紅的刺繡,落梅栩栩如生於上,猶如蛺蝶紛飛於天枝。即便,她無傾國美人的鳳眼、優美動容的身姿。僅有嫵媚下的弱不禁風。

   

「最近身子如何?姐姐作為貴妃還來這鳥不生蛋的蠻夷之地,梅兒替姐姐感到淒涼。」

   

「梅兒,別說了。尉遲安將臣妾照料有加......他才是,一屆志學青年何來此阻擾仕途,好歹也是個謙君子。」她嘆息,命令侍女春香下去後,尉遲安又入了宮內。

     

「拜見,柳貴妃。外頭落英繽紛,桃花鮮豔,一片春和景明。聽聞還有人正彈琵琶呢。」隨後又是柳寒梅擾了尉遲安的事,劈頭是謾罵:「你這好色的登徒子!姐姐可是皇上的女人,不得你無理。」

 

「唉,娘娘你這是冤枉。追羨於臣的女子皆將臣堪比潘安──可見這是風流。可真是不懂情趣。」只見雙方不停鬥嘴,見這玩鬧情景,她制止了胡鬧。以免亂了紀法。

   

「一會兒再去吧。一起偷個閒,也好。」她揚起笑,不及萬國傾倒,卻足以迷惑人心。

   

就他而言,紅顏仍擁有傾國傾城的魅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