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活中習慣閱讀

從小培養自動自發的閱讀能力,因為現代化的教育不是只有紙本書,電子書也是不錯的。

因為疫情常窩在沙發閱讀電子書認識兩位作家,他們用兩種方式鼓勵到我,很感動也紀錄下來:1)好久沒吃到爸爸煮的牛肉麵了(回:台灣好吃的牛肉麵很多,願妳找到家鄉一樣的味道,有追尋的味道是幸福的,有人永遠沒機會有這種記憶。2)每到母親節及父親節我都不想面對,份外都很思念天上的家人(回:會這麼思念一定有很認真對待小孩子的父母,有人一輩子都沒思念過家人,妳一定很幸運在這樣下成長。)

是的,就是有種好是自己覺得好,祝福跟我一樣感覺並且生活自由自在的我們能追尋,能思念。

我最近也再教育自己跟小孩,小孩開始學會衝突。如我的話,爸比的話是否要遵循,當然我如果沒有經過這些訓練,一定會衝突更多,但我卻藉由不一樣的想法,我小孩更主動,我發現她會默默收完食物放到冰箱排好,不是叫她做才做,自動自發性的力量很大。

如偉大的諾貝爾獎提過:一支筆,一張紙,一個老師,一位學生,就會改變一個世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