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愛你

「你......能來看我嗎......」用著極為卑微的態度,懇求電話另一頭的男人。

「我說了,沒事不要打這一支號碼,你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嗎?」男人冷漠道。

「衍明,拜託了......」

「我說過,我在忙!」說完,立馬切斷電話。

「看來臨死前也喚不回他的心呢......」苦笑。

自己的生命正一點一點的逝去,也表示自己的人生將告一段落,衍明呀衍明,或許一開始我們的相遇即是錯的......

另一方面

「明,是誰啊,真是掃興。」坐在衍明腿上的男子不開心的嘟嘴。

「沒事的寶貝,我們繼續吧。」吻上眼前魅惑自己的妖精,繼續剛剛的動作。

——————————

回到家,沒有看到平常的燈光,平常的人兒,平常的迎接......,衍明總覺得哪裡不對勁,走向廚房,沒人......房間也沒人......「容湮!容湮你在家嗎?!」

路過餐桌發現他出門前為自己準備的晚餐,衍明露出自己不曾發現的微笑,只是這個時間點了,容湮還能跑去哪?

算了,容湮即使再怎麼氣,家還是懂得回,自我安慰一番後,衍明打開新聞台,看到今天某個路段發生嚴重車禍,從新聞的角落,能依稀的看到車子的款式,是今年沃爾沃的最新款,還記得,自己送給容湮的款式跟新聞裡的一模一樣,心裏突然有些不安,這時電話忽然響起,衍明忐忑得接了電話,「請問是牧容湮的家屬嗎?」電話裡頭傳來冰冷的聲音。

「我是。」

「請來市中心醫院確認一下牧容湮的遺體。」語畢,即刻掛斷。

容湮?!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用了此生最快的速度趕到醫院,急忙的跟櫃檯確認容湮的位置,為了確認他們說的容湮是別人,結果卻讓自己失望了......看見遺體後,衍明的身子頹了下來,容湮死的時候還是這麼的安靜,一點也不像今早還活潑的容湮。

「容湮......容湮,你起來好不好,你不是說,只要我回來你身邊,你就會原諒我嗎......?」

「容湮......我做錯了,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容湮,不要離開我......」像是明白了事實,衍明終於哭了出來,「你不是說,你沒看過我的眼淚嗎......看哪,張開你的眼睛,我這不是哭了嗎......」

搓著他冰冷的手,希望能給容湮一點溫暖,「你是不是很冷,是不是害怕著自己一個人......?別怕,我在你身邊......陪著你......。」走廊上可以看到,一個男人失魂落魄得抱著一具冰冷的遺體,懺悔著他的不是......。

張開眼,勉強地透過充滿鮮血的雙眼看到衍明,「衍明......你終於來看我了嗎?」看著對方後悔的哭泣,自己也有些不忍,「我已經原諒你了,怎麼還是繼續哭......」似乎有些煩惱,容湮垂下頭,看著身下的男人哭累了躺在自己的懷中,抬起雙手,撫上他柔軟的頭髮,「對不起,我回來晚了,對不起......」

我愛你,此生無悔。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