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哥舒歌

深夜,一望無際的草原上,一個滿臉鬍渣的壯漢坐在帳篷外面,看著滿天的星空,豪飲著北方帶來的馬奶酒,一杯又一杯,藉著酒意,他站了起來,仰天長嘯,並開始舞起了一套刀法,雖然這刀法在那邊的居民看來稀鬆平常,但一樣的刀法,他舞起來卻賦予了刀靈性,彷彿一條龍隨他起舞,風   聲   呼   呼,風也在為他助陣,世界的心跳好似因為他而急促了起來。

此時,幾十公里外,一位身著華衣的王剛從馬上下來,仔細一看,他身上的衣服破破爛爛的,連他騎的馬也一跛一跛的,看起來完全沒有王的氣派。

這位王原本帶著十位親信,也是士兵中的菁英,不知道第幾次,前去找那位壯漢談判,想要得到那塊豐饒的土地。

而這次,這位王本想趁著夜色,在談判時突然發難,殺掉他以奪取那塊土地,沒想到一去一回,原本的十一人隊伍,回來只剩下一人。

畏懼已大於慾望,原本的意氣風發已不在,只剩下了憔悴與哀嘆。

北斗七星高   哥舒夜帶刀   至今窺牧馬   不敢過臨洮   一   哥舒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