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反

當我自在不要讓人發現我去一個地方,總是會莫名出現一些人,事,物。

這天我跟天然氣的師傅約好要解決我新房子巷弄內店面錶頭問題,我提早十分鐘到,結果師傅電話就致電問我在哪兒?我納悶時間不是約好等會兒到,師傅那頭出現:『沒關係,妳慢慢來,我到了!』切...慢慢來還打打來做啥?我依時間赴約停好我最不熟練的自己專屬的位置,然後拿者電梯卡,一出來,主委跟天然氣師傅等人跟我打招呼,我想他們是不是監視器跟蹤我車下地下室停車啊!我今天不是來聊天是來處理錶頭的,兩三個大人也挺有興趣看我請的師傅熟練拆卸檢查中,主委認真問我:『住哪?』我說:『某某大地內!』他問那是哪裡?我不是來自我介紹的。我又不想覺得自己給人孤傲的感覺,於是解釋一下住在哪裡!另一位大人也開始跟主委說明我住在高級住宅區,啊!我怎不知道我隸屬高級,我感覺住在森林,因為每晚我家寶貝總會被蚊蟲叮滿頭包!哈..你想的跟別人完全不同調吧!

昨天我局然接到小學來電,我的電話有裝來電顯示,會顯示對方機構或來自何方神聖,他一口提到住址說XXX..   啥街都是我熟悉的,我就回答是。他一開口就問你是不是有個小孩,我回答:『是』。他很認真要我帶她去國小報到。《心裡os我小孩雖然算是個天才但我可沒有要她早讀,她才中班,連大班都還沒上,這是埋在心裡話,沒五四三說出。》但我沒多說問一下,並耐心再多確認一下住址好了,結果呢?結果呢?他說二之二號,我差點昏倒的回答我是二之一號,大哥您問錯人了!但我不死心的問,怎知道我的手機號碼,我根本沒去國小留過號碼啊!原來對方說是店面的守衛給的!啊!原本我的小孩被注意到了,但住址不對,請學校同仁再去確認吧!

剛我超想很低調很低調的去社區垃圾場倒垃圾,我穿著拖鞋一,臉油油的,頭髮亂七八糟的,反正現在去倒垃圾,應該沒有人會去,因為中午大家都在吃飯休息,經過守衛室,音樂放如此大聲,應該再享受音樂吧!我慢慢經過不打擾的方式,啊!音樂停了,我想他應該覺得我再探班看他是否有認真,我是會反應給他們經理的狠角色,哇!我才不是好嗎?我每次看到他們主管都只是點頭說您好,完全不會說三到四的!我直往垃圾場倒完垃圾走回,守衛大哥真的給我走出來,親切問:『吃飽沒?』我笑笑點點頭:『吃飽了!』

是誰?是誰?叫你要關掉音樂,出來看大嬸我倒垃圾的,一向乾乾淨淨的我,也是會有髒兮兮的相反的時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