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迎風而立(風立ちて「RAISER OF GALES」)

1945年2月,日軍各條戰線失利,參謀本部重新任命因貪污事件被免職的醫學博士「石井濾水器」的發明者軍醫中將石井   四郎為731部隊長,同時又從日本千葉縣招募一批少年兵,作為接班人。(毒害下一代啊!?自己沒人性還讓下一代沒人性。)

少年兵A:[唉呀!接應我們的人什麼時候才會來啊?]

少年兵B:[隊長去找那個負責訓練我們的班長,都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未免也太慢了吧!]

少年兵C:[為什麼讓我們在這裡等那麼久呢?這兒的天氣可真冷,跟咱們千葉縣差不多。]

少年兵D:[可比千葉縣冷多了,石川你說呢?]

石川:[冷不冷都一樣,反正咱們是回不了家了。]

少年兵E:[嘻嘻嘻~你們看,石川離開自己的母親沒幾天,就想家了。]

少年兵F:[我說石川還真沒出息,他母親送他離開日本的時候還大哭一場呢!]

石川:[你不是也哭了嗎?]

少年兵F:[我可沒哭,哭的是我的母親和姊姊。]

少年兵D:[我母親也哭了…]

少年兵E:[…我雖然沒哭,但是我的心裡也感到很難受,因為我的父親就是戰死在中國的…]

少年兵B:[我父親也一樣…]

石川:[我的父親和哥哥也是戰死在中國的…]

在松花江附近的雪地上,一個小乞丐坐在廢墟裡嚼窩窩頭充飢(註:窩窩頭是玉米粉蒸製的乾糧,不同於饅頭,形狀是圓錐體,深黃色。)

那些感到於心不忍的少年兵將自己在故鄉日本很難吃得到的壽司放在他面前,並看著小乞丐的反應。

他將壽司拿起來看了又看,又抬頭瞧了瞧圍在自己身邊的少年兵之後,隨即擺出一臉不屑的表情搖搖頭將壽司給扔在地上,繼續嚼他的窩窩頭。

小乞丐很有骨氣,就算再餓也不吃侵略者給的食物。

結果這樣的舉動讓所有的少年兵感到相當憤怒。

少年兵A:[這是我們在日本很難吃得到的東西。]

少年兵:(異口同聲的大聲說著)[そうです!(對!「是的!/沒錯!」)]

少年兵C:[知っていますか?(你知道嗎?)]

少年兵B:[嗯~(憤怒聲)]

少年兵:(全部)[把他拖出來!把他拖出來!]

小乞丐被應聲壓倒在地上不斷的掙扎,少年兵們拼命地將帶在身上的壽司大口大口的往他嘴裡塞,小乞丐不時發出痛苦的呻吟聲。

小乞丐:[嗯~!嗯~!]

少年兵D:[這塊也塞給他!]

石川:[呀啊~]

一切結束之後,那些少年兵散了開來,看著那位糟蹋自己國家糧食的小乞丐…

他緩緩站起身子,將硬塞在嘴裡的壽司給吐到雪地上,並用著睥睨的眼神看著少年兵,可見對日本人是何等的憎恨,然後蹲下腳來將剛才被搶走還沒吃完的窩窩頭拿起來一個人離開了…

為此,少年兵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驚訝的看著小乞丐離去的身影…

冰冷的寒風依然吹著…

在滿州國的首都新京開設醫院的木村醫師,是個心地善良的日本人,他曾經幫助過許多中國人度過艱苦難熬的困境,更大發慈悲心免費替生病受傷的老百姓看診,後來,不贊同日本軍國主義侵略東亞的他決定加入「反滿抗日」的行列,嚴厲譴責日本這種愚蠢的舉動,結果,很不幸的,當木村醫師在一次的行動中連同與他很要好的中國朋友因為事跡敗露而被偽滿憲兵隊抓起來並以「特別移送」的名義將他們送往位於哈爾濱附近平房地區的731部隊本部進行人體生化實驗。

曾經被木村醫師協助過的中國小男孩「小石頭」為了報恩,想盡辦法將木村醫師還有他的好友從731部隊裡給拯救出來。

當這個消息透過秘密管道傳到二郎與川島   芳子耳中時,他們誇獎「小石頭」是個聰明又勇敢的孩子,也因此決定要幫他。

可是,究竟要怎麼潛入那裡拯救人質呢?他想出一個辦法。

知道執行這個任務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的二郎為了實現「小石頭」的願望,就算死也要用盡全力將木村醫師和他的朋友從那裡脫逃出去。

由於731本部大樓上空不時有日本軍用飛機在盤查以及圍牆上裝有用來嚴密監控防止馬路大逃走的高壓電網,他為了不讓行蹤被發現,所以,關於這一點,二郎花了很多辦法替自己做掩護,好方便混進去,而且重要的是:「不能被那些關東軍識破底細。」

要不然,不是沒將人質給順利的拯救出來,反而是丟了自己寶貴的性命。

對於這個,二郎做足了準備。

他將自己偽裝成軍醫的模樣之後,在某一個寒冷的冬夜裡隻身前往731本部,並向他們謊報說自己是受了關東軍的命令來這裡參與細菌戰的新成員,就這樣,二郎成功的進入731部隊本部的大樓,接下來,他第一個行動就是去偽造領取單據,欺騙他們要對馬路大(Muruts,日語:「マルタ」,丸太、原木、材料或實驗品的意思。)進行鼠疫菌人體移植實驗,並設法竊取到監獄的鑰匙,發現這一切進行相當順利後,他拿著單據和鑰匙單槍匹馬的往監獄的方向走去,就快走到入口的時候,兩名關東軍阻擋住他的去路。

[你想做什麼?這塊區域不可以讓閒雜人等進入!]關東軍K嚴厲的對二郎說。

[我接受到命令,來這裡抓馬路大來進行活體實驗,所以請允許我進去。]

他冷靜地說明原因,並拿出了單據給關東軍K與關東軍L做確認,但是,他們還是懷疑二郎的身分,為了安全起見,關東軍L對他說:[我有資格奉命對你搜身!]

搜身完畢之後,他們又仔細核對他身上所攜帶的隨身物品,但是,那兩名負責看管監獄的關東軍還是不敢掉以輕心,他們喝令二郎進到裡頭時對那些馬路大不可以太過於人道,因為他們不是人,是燒火做棺材的木頭,是實驗材料馬路大!

途中,他不時看見很多軍醫在進行細菌移植到人體內的實驗,當然,那些大量殘忍血腥的畫面也讓二郎有了反胃的感覺,終於忍不住挨在牆邊吐了出來。

結果嘔吐的聲音讓那些在進行細菌戰的軍醫發現了,他們紛紛放下手邊的實驗工作,一步一步朝他逼近,臉上不時浮現冷淡的笑容,他也察覺到自己現在的狀況,完全沒有退路了,他勉強的站穩身子,雙眼凶狠的瞪著那些該死的日本軍醫…

[我好像從來沒看過你,你究竟是被抓進來的還是自己甘願來這裡送死的?看你的模樣就可以知道你跟我們一樣是個日本人…不過那些馬路大一送到這裡來就永遠看不到故鄉的太陽,當然,我們731部隊可是連自己人也不會放過的…來人啊!]

[在!]

[從現在開始這個傢伙也是馬路大!將他抓住並關到監獄裡,要用馬路大做實驗的時候連他也一併帶出來!]

[はい!(是!)]

就這樣二郎被兩名日本關東軍強制帶往牢房,他帶在身上的單據被銷毀,不光如此,鑰匙也被強行奪走,雖然二郎在過程當中不斷地掙扎想辦法逃脫,但是反過來卻遭來一頓毒打…終於,他被送到所有關押馬路大的監獄的其中一個牢房。

[進去!]

關東軍M從後面用力推了二郎一把,被推倒的自己硬是回頭瞪了他們一眼,可是關東軍N卻用槍托狠狠的打了他的身體,痛得連眼淚都流出來了,血、鮮血從打傷的傷口裡緩緩流了出來,但是二郎並沒有因此忘記自己來這裡的目的,再苦也要忍耐。

[碰!]

牢房的鐵門應聲關上,只留下他一個人默默的看著眼前那些馬路大的模樣,冷酷與嘲笑充滿在其中,感到無助的二郎在一個黑暗陰冷的角落坐了下來,並用牙齒從衣服上扯下一塊布包紮自己的傷口,此時他的腦海一片混亂,但是一想到要將木村醫師以及他的中國朋友給拯救出來的任務,二郎心中的意志力就更堅定了。

[欸~你們看,連日本人也會變成馬路大當731部隊的實驗材料,笑死人了…]

一名戴著眼鏡看似知識分子的馬路大指著二郎低聲冷笑,坐在他身旁的馬路大也跟著發出笑聲,他不理會那些笑聲,因為他明白自己現在的處境,在這裡是完全沒什麼差別的。

終於,夜色慢慢降臨,那些馬路大在寂靜中慢慢進入夢鄉,唯一沒有睡著的就只有二郎,他一個人孤獨的看著窗外的夜空,在想什麼我們也不知道,此時,一輪明月浮現在晴朗的夜空上,二郎站起身子走向窗邊,雙手合十閉上雙眼默默地向月娘兒禱告,發誓自己能夠將任務順利達成…

雖然他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但是二郎還是想辦法讓自己紛亂的內心平靜下來,就這樣,感到疲累的他慢慢的闔上雙眼…

在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有很多中國當地的老百姓被源源不斷的送到731部隊進行各項人體實驗,幾名日本軍官正在討論戰略轉機,他們認為:「日本現在作戰的局勢失利,唯一只有靠研發細菌戰才能扭轉情勢,這才是我們皇軍獲勝的關鍵。」

為了訓練那些少年兵成為殺人不眨眼的魔鬼,嚴酷的川崎班長不斷的折磨他們,處在這樣的環境下,少年兵的內心慢慢變得冷酷無情…

浴池裡…

川崎班長:[這是什麼?]

川崎班長指著一個被日本軍人從裡頭粗暴抓起來的漢族男子對他們大聲質問。

少年兵回答:[人!][中國人!][壞中國人!]

結果都遭到處罰。

一直到最後,川崎班長給出了正確答案。

川崎班長:[這拉上來的支那是馬路大!是燒火或做棺材的木頭!是實驗材料也是豬!不配稱為人!]

川崎班長:[這是什麼?]

石川:[這是馬路大…]

[這是什麼~!?]川崎班長憤怒地大吼,聲音彷彿要穿透整個浴池似的。

石川:[馬路大~!]

少年兵G:[馬路大!]

少年兵H:[馬路大!]

少年兵I:[馬路大!]

少年兵J、K、L…:[馬路大~!馬路大~!馬路大~!]

川崎班長:[這是什麼?]

少年兵:(全部一起大喊)[馬路大!]

川崎班長:[打~!]

在川崎班長的一聲令下,手持棍棒的少年兵們紛紛衝向浴池,將那名從浴池裡頭抓出來的馬路大打個頭破血流…

少年兵完全變了模樣,他們的人性被徹底地抹滅了…取而代之的是邪惡的心靈…

在監獄裡頭…

[我們要千方百計蒐集資料,想辦法送出去,讓外面知道這裡發生的情況…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蒙古語)]

一名戴著眼鏡的難友壓低聲音跟待在身旁的小男孩說著他們即將執行的任務,無論如何,一定要將日本軍國主義醜陋的一面給揭發出來讓世人知道。

突然間,監獄的門被打開了!?

[!?]

[進去!]

[碰!]

監牢的鐵門應聲關上,剛才被少年兵拳腳相向的難友滿身是血的倒了下來,其他那些待在裡頭的難友們紛紛湊上前探視、安慰他。

[你看何必自討苦吃,活著出去才有希望。(蒙古語)]剛才那名戴眼鏡的難友勸導他。

結果這麼一說,反過來則是挨了他一個拳頭。

[碰!]

[唉呦!]

[你有種沒骨氣!還有你!學他那個樣子婆婆媽媽的…!不要跟他學!…一點也不像中國人!(韓語)]

遭受到恥辱的難友憤怒地對他還有那名小男孩大聲咆哮,因為不管再怎麼樣,也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鼓起勇氣打倒我們的敵人,中華民族歷久不衰。

被挨揍的難友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將被打落的眼鏡給撿了起來…

[………]

解剖室外頭…

有一名負責繪製人體器官的繪師因為受不了那些恐怖的解剖過程而從裡頭衝出來拼命嘔吐。

川崎班長:[請再堅持一下!]

川崎班長:[石井閣下!]

石井   四郎:[他怎麼了?]

川崎班長:[他來到這裡已經一個多月了,可是還是不能適應,一工作起來他就像這樣劇烈嘔吐,遇到這種情況就得讓他先休息一下,看起來他還需要慢慢習慣。]

石井   四郎:[嗯~這沒什麼,慢慢就會適應的,要知道他的工作很重要,很多試驗結果要靠顏色來區別,所以光靠黑白相片根本不行,你要照顧他讓他好好工作。]

川崎班長:[はい!(是!)]

[報告!]

[陸軍中佐(中校)內藤   良一,奉關東軍司令部的命令前往南方戰線,特地來向將軍閣下辭行!]

石井   四郎:[祝賀你了,南方戰線戰事激烈,像你這樣對大日本帝國忠誠的軍人,應該大有作為,特別是你跟參謀本部關係密切,就應該為國盡忠。]

內藤:[はい!(是!)]

菊地將軍:[這一定是您的安排吧…]

石井   四郎:[………]

1945年3月2日於地下解剖室…

川崎班長:[這個馬路大已經注射過三次鼠疫菌,可是都沒有病理變化,所以我們採用活體解剖,看看他的機能有什麼異樣?]

石井   四郎:[很好…正確的資料要靠實驗材料連續使用來獲得,所以這些馬路大不僅都要是活的而且必須是身體非常健康的,能用活體做實驗這個機會是很難得的。]

川崎班長:[はい!(是!)]

黑夜降臨,川崎班長正與一群軍醫吃味噌拉麵當晚餐,他們並且高談闊論自己今天使用了多少馬路大當實驗材料…

為此,又可以向上級爭功了…

只要是對大日本帝國和裕仁天皇有利的,身為關東軍一分子的自己什麼都願意做。

軍醫A:[我說過不是去搞女馬路大。]

軍醫A:[川崎君,我倒是想請人來幫忙,找一個健康的少年過來。]

川崎班長:[找一個健康的少年來有什麼用啊?]

軍醫B:[對你沒什麼用,但是對我們的用處可大了!你還是幫我們找一個吧!]

軍醫C:[川崎君,你要是能幫我們找一個健康的少年來,我就請你喝一杯。]

軍醫B:[對!我們大家一起請你!]

軍醫A:[對於這方面只有川崎君最能幹。]

川崎班長:[對不起,我只有對於這個最擅長,要是其他的事我就沒辦法應付了。]

軍醫C:[川崎君在搞女馬路大就是有絕活,怎麼能說他在胡說八道呢?哈哈哈~]

眾軍醫:(哄堂大笑)[哈哈哈哈~]

軍醫A:[我說的是真的,川崎君,為咱們想想辦法吧,搞到有賞,拜託了!]

川崎班長:[行!那我就試試看吧!]

人面獸心的日本侵略者們談笑風聲,討論著實驗體的缺乏,並希望能抓個健康的小孩(馬路大)來進行人體實驗,現在請大家仔細想想看,接下來會是誰成為實驗的對象?

過沒多久,某天上午,川崎班長主動邀約少年兵的石川出來…

川崎班長:[來這裡這麼久了都習慣了吧?]

石川:[已經習慣了。]

川崎班長:[所謂軍隊的生活就是像現在這個樣子,那個住在這附近、常跟你在一起玩耍的中國小啞巴,還見得到他嗎?]

石川:[不是經常見得到。]

川崎班長:[你能不能想想辦法去找找他。]

石川:[找他幹嘛?]

結果,石川萬萬沒想到這樣子會讓小啞巴遭到解剖的命運!?

石川:[報告川崎班長!我把小啞巴帶來了。]

川崎班長:[謝謝你,辛苦了,來~]

小啞巴:[嗯…呃…]

石川:[別怕,來…]

解剖室外頭的通道,一群軍醫準備好要展開行動了…

軍醫D:[讓他進來。]

[はい!(是!)]

軍醫E:[來~過來~來呀~]

[進去吧。]

軍醫E:[石川,你就在這兒等著吧,等(手術)做完以後,你負責把他送走。]

石川:[手術!?人好端端的做什麼手術?]

軍醫E:[怎麼?少囉嗦!不該你問的事不許多嘴!]

石川:[はい!(是!)]

一個無辜的小生命因此而斷送了…

天真無邪的小啞巴在軍醫們(微笑)的指示下將穿在身上的衣物給脫了下來,而他也頻頻點頭配合著,到最後一絲不掛的被抱到專門做人體解剖的手術台上頭。

接著,他們把浸透了哥羅芳(三氯甲烷,英語:chloroform,俗稱氯仿。)的脫脂棉,趁小啞巴在沒有任何防備之下在那一瞬間摀住他的嘴巴跟鼻子!?

躺在手術台上的小啞巴被麻醉而昏睡過去,緊緊握在手中的皮球應聲掉在地上。

接下來,軍醫使用棉花沾滿消毒藥水替身體消毒。

消毒完畢之後,用來解剖的手術刀劃開了小啞巴的身體,並將肝臟等器官趁他在熟睡之際給取了出來。

就連還在跳動的心臟也被活生生的挖出來,那顆心臟在軍醫手中還在撲通撲通地跳著。

隨後,將其浸入早已準備好的生理鹽水,為以後進行人體實驗做準備。

在解剖室外頭等待的石川不斷的來回走動,一直到他看到停放在角落、沾滿鮮血的手推車之後,他才明白事實的真相!?

石川立即衝上前去敲打解剖室的鐵門,可是沒有任何反應,這時的他完全不曉得跟自己很要好的小啞巴在裡頭被解剖…

他害怕發抖著抬頭看著漆在門上的「解剖室」三個白字。

石川會因此變成一個殺人惡魔嗎?

他在異鄉所結交的好朋友成為了731部隊那些軍醫手下的實驗品…

川崎班長:[你要上哪兒去?手術已經做完了,你把他送走,快點!]

石川:[はい!(是!)]

軍醫F:[這下都滿意了吧。]

眾軍醫:[是啊~!是啊~!]

軍醫F:[現在要新的器官拿到了新的,要肝臟的有肝臟了,要腦子的拿到腦子了,健康發育期少年的活體部位在別的地方可是很難弄到的,這一切應該謝謝川崎君。]

川崎班長:[哈哈哈~用不著客氣。]

軍醫G:[今天晚上我們請客!]

眾軍醫:[多謝!多謝!哈哈哈哈~]

川崎班長:[喂!你怎麼啦?趕快把裝屍體的手推車推走。]

石川:[はい!(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