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送劉十九

沸騰的湯咕嚕咕嚕的響,一些簡單的飯菜已上桌,兩個老頭子對坐,暢談過去的英勇,也感嘆時間的不挽留。

咕嚕咕嚕,鍋裡的湯快要燒乾了,卻還是沒有人去喝。

像是說好了似的,兩個老頭子在湯燒乾前同時用沙啞的嗓子喊:酒,又在喊完之後哈哈大笑。

新釀的酒位於屋子的角落,正散發著米酒獨特的香氣,一位一直看著那罈,但另一位卻一眼也不看那一罈,就這麼僵持住了。

你的鼻子還是這麼利阿,看著新釀的酒的老頭說完,便去打開了在另一邊不起眼小角落的酒罈子,頓時酒香四溢,濃郁卻不逼人,醇厚卻不膩味。

兩人坐到了爐子前,炭火燒的正旺,使整個爐子變紅了,也紅潤了兩位的臉龐。

北風呼呼的吹,從窗戶吹了進來,讓火變的忽明忽滅,他們都知道,接下來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的大雪。

久違的喝兩杯吧,伴隨著喃喃自語,杜康便涓涓細流地流入他們的腹中。

綠蟻新醅酒   紅泥小火爐   晚來天欲雪   能飲一杯無   一   送劉十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