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18 BL 我的英雄學院(轟焦凍)(SM有)(三)

自從被荼毘注射了大量春藥到體內,轟焦凍已經記不清究竟過了多長時間。

好熱⋯⋯

他膝蓋以下著地,被懸掛著的雙手支撐著上半身的全部重量,鐵製手銬深深卡進皮膚裡,留下青紫色的勒痕。

被粗魯對待過的身體本應覺得虛弱無力,然而轟只感覺到從深處不斷湧出的熱擴散至全身,密密麻麻的酥麻感侵蝕著他所剩無幾的理智,他沒法控制的顫抖,小腹不斷做著無用的等張縮放。

「啊啊⋯⋯嗚⋯⋯」

不久後那股熱量開始不斷往他下身湧去,轟的男根逐漸變得硬挺,乳頭也不知不覺硬了起來,想伸手為自己解決卻無能為力。

只能不停地摩擦大腿內側,試圖獲得一點安撫。

「唔唔⋯⋯啊⋯⋯呼嗯⋯」

轟早就無法忍耐住自己呻吟,斷斷續續的喘息聲迴盪在密閉的空間裡。

春藥持續發效,荼毘在離開時還特別將他後穴的跳蛋取出,甚至惡意的在轟眼前擺放一大面全身鏡,接著便頭也不回的離開。

藥效使得轟不停地在高潮邊緣徘徊,稍稍抬起頭就會看見自己淫蕩的下身與潮紅的臉頰,羞恥感綜合著說不出的快感。

轟痛恨這樣淫亂的身體。

「不⋯⋯哈啊⋯⋯拜託⋯⋯」

  拜託住手啊!

好幾次以為自己將要射出,卻總是無法如願釋放,身體被迫維持在興奮狀態,鈴口也只是緩緩流著精液。

轟語無倫次的懇求著,眼神也終於不再像平常般冷靜。

與此同時——

「喂,差不多可以了吧?以安德瓦為首的英雄們已經開始找轟焦凍了,媒體也已經注意到這件事,再拖下去我們就不用玩了!」

敵聯合的首領死柄木弔不耐煩的說。

「不急,這個地方是無法被輕易找到的,再說了,他如此倔強,與其強行侵犯,倒不如讓他主動向我們索求。」

荼毘看著監視器螢幕裡止不住扭動的轟焦凍說著。

「嗚⋯⋯哈嗚⋯啊啊⋯⋯拜託啊⋯⋯讓我⋯⋯」

恍惚間又度過了幾個小時。

這幾個小時對轟焦凍來說才真是生不如死的折磨。

算好時間,荼毘帶領好些人進入監禁轟焦凍的地方。

有著半邊白髮與半邊紅髮的人立刻映入眼簾,他髮絲垂落,全裸著在房間裡痙攣,白皙的皮膚覆著薄汗,粉紅色的乳頭在空氣中微微顫抖,甜膩的哀求聲讓在場的所有人無不血脈賁張。

雖然都是男人,但少年此時的身體是多麼地秀色可餐。

「轟焦凍,還舒服嗎?」

「哈啊⋯⋯好⋯好難受⋯⋯」

「難受啊,別擔心,很快就會讓你爽的。」

  荼毘將轟焦凍身上的枷鎖解開,他一癱倒在地,伸手就要撫上早就想釋放的慾望⋯⋯

                 

忽然另一隻手強而有力的抓住他,阻止他自慰。

「急什麼?我們都還沒玩呢!誰說你可以射了?」

「你要幹什麼⋯⋯唔?」

轟這才注意到來者並不是只有荼毘,他認出了死柄木弔,這個十惡不赦的敵人正站在一旁,看見他讓轟頓時產生危機感。

而他身邊的還有幾個敵聯合的成員,是有幾個熟面孔,但還多了些不認識的人。

算算大概有十來個人圍著自己。

這些人正如狼群般用貪婪的眼神望著眼前的待宰羔羊,瞥見他們被硬物撐起的褲擋,轟的臉一瞬間變為慘白。

身體卻仍然燥熱的不像話⋯⋯

不知是誰忽然粗暴的扳過轟的肩膀,讓他一個踉蹌往後跌坐在地,背後的人兩手從轟的腋下往上架住他,另一個人則固定住轟的雙腳。

「你們⋯⋯哈啊⋯⋯幹甚麼⋯⋯」

藥效還在持續。

死柄木弔蹲下,拿出金屬貞操鎖裝在轟脹大的男根上,不能釋放比什麼都來得痛苦,何況是已經被逼近崩潰邊緣的少年。

「拿開⋯⋯拜託拿開⋯⋯你們這些傢伙⋯⋯」

話還沒說完,死柄木弔就一巴掌甩在他臉上。

  「安靜些行麼?一直以來敵聯合因為你們這群雄英的學生吃了不少苦,給點懲罰怎麼了?」

「你看看你,這樣還能勃起,是有多色啊!」

荼毘踢了踢轟被鎖住的性器。

「啊啊⋯⋯唔⋯⋯別踢⋯⋯痛!」

「痛?明明你的身體正渴望被愛撫啊!」

不是的⋯⋯那⋯絕對是春藥的關係!

旁邊的人開始不約而同的脫下褲子。

「先把我們服侍好再讓你射吧!」

轟的眼裡只剩絕望。

=============================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還有續集!
總覺得斷在很奇怪的地方了⋯⋯但是再寫下去就太長了!剩下的我會在下篇補上!

注意!這是第三集!!
2020-05-12 10: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