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維恩生日企劃 IF系列 其三

多佛x維恩-   IF   I   VISIT   YOU   IN   PRISON  

Elements:   監獄、手銬、菸草味

Time:   多佛入獄之後

#高能R18請注意,出車禍一概不負責

(未依POPO格式排版,請多擔待,因為我用手機碼文,臉書要把八個完整的半形才是全形兩格)

                *

                高雅跫音自混濁黑暗推展開來,纖細高跟喀、喀敲打地磚,似水珠滴入氤氳霜霧漾起漣漪,在萬籟俱寂的監獄中顯得清楚鮮明,來回傾盪在豢養野獸的陰暗死牢。

                這裡是「深海大監獄」推進城第六層,無限地獄。

                她的到訪為死氣沉沉的牢籠注入不合時宜的年輕生息,幽禁於欄杆後方的死囚或仰首或起身,身上背負的沉重石鎖撞出細碎清脆的擦音,各色陰驁眼光緊盯蒼髮飄逸的身影移動。她著一套剪裁合身的西服勾勒修長美腿,肩章金色流蘇刺疼囚犯雙眼,身披純白大衣如若鬼魅滑行;天匠雕琢的臉龐蒙上陰影,鞋下綻放來自彼岸的血色芬芳,而後停在殺戮氣味最濃厚刺鼻的那扇門前。

                「把鎖打開。」

                音似無瑕白雪,維恩揚起睫羽斜睨後方獄卒,那雙鮮血塗抹的瞳眸紅得令人心慌。

                就算隔著一道堅不可摧的鐵門,她也能感受裡面那隻蟄伏深處的野獸悶燃的目光,只待她跨入的同時便將她拆吃入腹。

                「維恩院長!可、可是麥哲倫副署長說……」

                「一樣的話我已經聽膩了,開鎖。」

                維恩煩膩揚手,寒氣湧動的瑰眸明白昭示所剩不多的好心情。獄卒感覺背後浸濕冷汗,惶恐取下纏繞門閂的鐵鍊,將餐籃與鎖匙一併交予她後匆匆離去。眼前這位海軍科學院院長的事蹟他是聽過的,他可不想為了這點事賠上自己小命。

                某種程度而言她與裡面關押的男人毫無二致。

               

                確保鑰匙滑進口袋,維恩淡然抬起蓮臂輕輕一推,沉重異常的海樓石門發出尖銳呻吟,刺骨朔風拂過臉頰,令院務繁忙有些麻痺的思路赫然清醒不少。

              她沒有關上門,只是踩著剪影徑直朝偌大空曠的漆黑走去,在連光線都無法拯救的彼端深處,一名高大英俊的金髮男人閒適倚牆張腿而坐,薄唇吊起張揚弧度,沒有半點囚犯的失魂落魄。

                若不是他穿著黑白條紋、有些髒污磨損的獄服,維恩還以為他還是那個以往立於巔峰之上,將世界玩弄於股掌之間的狂傲國君。

               

                「咈咈咈咈……妳來這裡是想做什麼。」

                低沉音嗓迴盪牢籠冷了幾分溫度,多佛朗明哥加深唇邊笑意放下報紙,手銬鎖鏈發響一串叮噹,墨鏡下的眉眼滑過玩世不恭的風華,卻掩不住山雨欲來的憤怒。

                  對他酸言酸語充耳不聞,維恩靜靜走近多佛朗明哥身旁,從籃裡拿出對方愛吃的烤龍蝦與其他美味的餐點擺在一方矮桌。她知道他為何生氣,但現在顯然不是一個爭吵的好時機,應該說她是為了賠罪才特意過來的,順便借她今天生日為由重修舊好。

                多弗朗明哥抿緊寡情薄唇,一雙狹眸銳利盯著維恩不發一語由她忙去。他明白這女人為何向自己示好,但這不表示他就要接受她的好意。半年前維恩扔下的話語、摔門離開的姿態直到現在依然宛若昨天才發生過一樣,鮮明的長刻在心。

                晝夜不分的地獄使他對春夏秋冬變得麻木,趨近零度的低溫讓鐐銬束縛的身體有些僵硬,唯一能證明時間還在流動的只有每日準時送入牢房的報紙,讓人噁心想吐的三餐,和她每個月一次的探訪。

                每當那天到來,他總會狠狠親吻她、操持她,狠狠宣洩隱忍多日的欲望和想念,卻也在半年前的那天,她哭紅眼眶說她不是自己的性玩物,不顧步履虛軟走出牢門,撂下這輩子休想再見到她的話。

              維恩試圖忽略緊緊黏在背後的視線,悉心擺好冒著熱煙的美食,拿出另套乾淨厚實的囚服欲替男人更衣,似若有無的淡淡菸草味令她皺了皺瓊鼻。

                「你抽菸了。」

                多佛從小就會吞雲吐霧,但他不是一個癮君子,什麼時候開始抽這麼兇的?不對,獄卒怎麼會給他香菸?

                「我沒有叫妳過來……妳以為這樣能改變什麼?」

                多佛朗明哥口吻疏冷,擒住彷彿一使勁就會折斷的手腕,儘管她是他這輩子唯一承認的女人。

                「這半年來我忙著開發案沒空來看你,但我始終惦記那件事。我清楚你的個性,我也為此而來,多佛,我知道你不會輕易原諒傷害你的人。」

                維恩悄悄做了深呼吸,揚起眼簾與他對視。老實說男人傾瀉的氣勢如修羅冷酷殘暴,壓得她有些膽怯,但畢竟是自己有錯在先,不先把身段放軟只會更加激怒他。

                海樓石可以困住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這個人,卻枷不了他殘酷不仁、喜怒無常的本性——他乃天夜叉,墮落的神祇之子。

                「咈咈咈咈……妳以為妳能夠傷害我?真是愚蠢,我只是對妳說的話感到遺憾罷了。」多佛朗明哥咧開嘴角低笑,甩開維恩的手。

              不帶勁,卻足以使心如墜冰窖。

               

                「把這些食物收拾乾淨,滾出去。」

                他本可以一腳掀翻,想到她的表情又打消了念頭。這個女人從出現開始就屢屢打破他的作派,常惹得他心頭焦躁卻怎麼都割捨不了。

                見男人是真格動怒了,維恩絞緊囚服,垂斂美麗眼眸露出罕見的痛苦,近乎哀求的說:「……好,那件事是我不對,我認錯。至少……在我生日這一天,你不要趕我走。我特地排了休假來看你,你明知以我在海軍的身分而言有多困難。」

                除卻想盡辦法別讓戰國爺爺發現自己偷偷跑來推進城這點,光是讓對犯人嚴苛無比的麥哲倫同意退讓一步就已經實屬不易——署長雖然換般若拔上位,很多事還是依照麥哲倫先前定下的規矩,甚至依麥哲倫命令運轉。無限地獄專門收押永生監禁或是判處死刑的囚犯,生活環境基本上就是在考驗一個人的極限,好一點的骨瘦嶙峋,壞一點的化為白骨,她軟磨硬泡了麥哲倫好多次才讓多佛得到比較好的待遇,雖然充其量不過就是一間跟其他比起來乾淨清幽、硬榻較寬長且有獨立浴室,伙食沒那麼糟但還是很糟的單人囚房而已。

                當然,海樓石手銬、腳鐐還是嚴嚴實實箝制他的自由,使他無法使用果實能力,但論「單純」的「勞動」,就他強健到不可思議的身體素質而言是綽綽有餘——這是她每次探監最後都會被吃乾抹淨的經驗談。

                正常的男人都有性慾,尤其正處壯年的正常男人尤是如此。可隨著多佛的索求無度讓維恩不禁產生懷疑,毫無疑問她深愛這罪孽滿身的男人,不過「她」來探視的意義在他眼裡到底是什麼呢?是當作愛人珍惜耳鬢廝磨?還是只是想成純粹滿足欲望的那種對象?

                多佛從不言愛,維恩也曉得擁有曲折離奇人生的他不懂什麼叫愛,入獄之前性格同樣跋扈高傲的他能包容自己的脾性,寸步不離自己身旁,且經常送些貴重禮物,她把這種行為當作是討最心愛的女人歡心。但時過境遷,他淪為一無所有的階下囚,這不打緊,畢竟他無法從海底監獄裡變出什麼稀罕的飾品,讓維恩動搖的是他整個人的轉變。或許在不見天日、陰冷潮濕的監牢待久了,人多多少少都會變吧,以往多佛還會跟自己聊些海面之上的世界局勢的,現今只剩下呻吟填滿曖昧的空氣了。日子一長,素來對愛情堅信不移的她也開始有些不確定,這些日日夜夜不停堆積起來的微小不安,最終化為勢不可擋的山洪爆發。

                那日多佛按照慣例用滿滿的腥騷白濁澆育花朵,或許是太過放鬆滿足,從她體內退出後他並沒有如尋常將自己打橫抱起,逕自進了浴室把渾身赤裸、下身汩汩流出精液的她孤單單忘在床榻;又或許是他把自己願意奉獻給他一事當成理所當然,但往往感情的失衡都是出自這該死的四個字。

                回本部的途中,她一個人關在艦長室哽咽好幾次,明明一開始是出自思念,怎麼到最後只剩下肉體的需索,是從哪個環節出了差錯?

                時間容不得她細想,進到科學院後忙到天昏地暗的工作量填補了沒有他的寂寞,等她終於得了閒暇翻翻月曆,赫然發現已經過去兩個季節。於是她允許自己回憶他,回憶那張下顎線條俐落分明、眉眼犀利如若刻骨的冷酷臉龐,才發覺那日她只顧情慾流動,竟忽略了他低沉沙啞的耳語,這便是為何她心焦如火奔來想要彌補的原因。

                她的負氣離去如今看來顯得可笑至極,多佛莫名其妙被自己鬧了那麼大一頓脾氣還願意見她,實在是難為這個唯我獨尊的男人了。

                「那件事我沒有興趣再提了。海軍的身分?那又算得了什麼?希弗……這一切難道是我要妳做的嗎?咈咈咈咈……」

              多佛朗明哥露出整齊白牙,笑得胸膛微微震動。維恩忍受瀰漫心扉的苦澀,上前摘去阻隔彼此眼神交流的燕形墨鏡,輕撫粗糙臉頰,深深凝睇那雙安定沉穩的棕色眼珠輕聲細語。

                「你知道我愛你有多不容易。但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即便你身處地獄,我也會隨你而行。」

                這一次,多佛朗明哥沒有揮開貼在臉上的冰涼觸感,從容不迫揚起嘴角,狹眸裡絲毫未見笑意。

                「隨我而行?有意思……讓我看看妳的誠意,希弗。」多佛朗明哥抬高沉重手銬帶起一陣叮噹,興致盎然等著。

                不知是氣溫太過凍骨,或是他饒富興味的注視與低沉聲調令全身微微發顫,她心裡清楚絕對是屬於後者。

                維恩慢慢跨進男人長腿之間——她個頭遠遠不及三米九頭身的多佛,身型顯著的差距讓她顯得像幼小的少女——摸索衣袍口袋撈起一串鑰匙,對準手銬鎖孔一轉發出清脆喀響,海樓石沉沉落地,激起細小的塵埃。

                從外人角度描摹他們的剪影實在過於曖昧,雖然無限地獄根本沒有看守人。她不是要幫他越獄,他也不會主動步出那道牢門,何況上層還有麥哲倫坐鎮。她不過只是要替他更衣——沒錯,只是更衣而已,儘管她清楚最後會演變成什麼情況。

                翻覆的炭盆終究會延燒成一場燃燒旺盛的火,她突然對接下來的發展有些期待。

                「咈咈咈咈……發什麼呆,我的衣服還沒脫。」

                雙手得到短暫的自由,多佛朗明哥大掌一伸將她拉近自己,灼熱的氣息打在吹彈可破的頰側。耐人尋味的語氣令維恩臉頰嗖地燒得火燙,成功取悅他原本糟糕透頂的心情。

                在男人意味深長的視線下,維恩冰冷的指尖有些顫抖拉著衣擺緩緩上提,一塊塊得天獨厚的強壯肌群展露眼底。多佛朗明哥稍稍低頭讓她不要踮腳,在維恩終於脫去他身上髒破衣物的同時,寬厚肩膀、堅實的八塊腹肌與胸肌滑過古銅色澤構成養眼光景,她臉頰紅得都快滴出血來,一時之際不知該看哪裡。

                這男人……服刑還是沒有疏於鍛鍊啊。

                「腳鐐呢?」

                「先把乾淨的衣服穿上。」

                維恩努力控制臉上熱辣辣的火,垂下濃密如洋娃娃般純淨的睫羽,聰慧如她立馬參透這個男人安的什麼心。

                ……不就是要她幫忙脫褲子嘛。平常都是他自己來,只要把衣服遞給他就好,這會兒輪到自己親手服務反而害臊彆扭極了。

                欣賞她紅著臉手足無措的模樣,多佛朗明哥嘴角吊得更高,拉過白嫩嫩的小掌搭在自己褲頭。

                「害羞什麼?不是看過很多次了?我的耐心有限,妳最好要把握這次機會……咈咈咈咈。」

                感受到薄薄布料包覆起伏的巨物,維恩一顆心臟噗通亂跳把手抽了回來,忙忙翻遍全身口袋卻沒有找到任何一把腳鐐的鑰匙。

                「該死,獄卒沒有給我。」她眼底閃過一絲慌張喃喃咒罵著,忽然有種大難臨頭的感覺。

 

                「咈咈咈咈……這樣啊,真的沒有給嗎?還是只是妳的藉口?」

                多佛朗明哥笑意如一彎新月,殘酷銳利劃破濕冷空氣,覆滿厚繭的大掌將礙眼的海軍大衣扔到角落,粗暴扯開女人扣緊的襯衫,大片白玉肌膚襯著少女粉色的蕾絲內衣,清純中帶著幾分性感,令他下腹湧起難耐的騷動,想要徹底玷污這具香軟胴體。

                維恩想要逃開,小臂被他緊抓著根本挪不了,只能任由男人蘊含挑逗的炙熱手溫由上而下,熟稔遊走在自己敏感非常的背脊腰線,粗糙的撫觸猶如老練的縱火犯,直抵骨髓激起強烈的顫慄與酥麻,更多是細火烹調的催熟,早已習慣男人調教的身體如若櫻花綻放,繾綣醉人香甜。

                她擰起秀眉想叫多佛朗明哥住手,快意卻如潮水一波波拍打腦海剝奪思考,一雙靈動大眼因水氣浸潤變得迷茫,話到嘴邊卻悉數成了媚人喘息。

                「為了確保探監者沒有說謊,獄卒都會進行搜身檢查有沒有攜帶違禁品……」

                多佛朗明哥享受眼前秀色饗宴,忍著因她挺立的疼痛,銜著邪惡笑意解開內扣,一對形狀圓滿可愛的白兔調皮彈了出來,淡粉色蕊點因情動高高翹起,彷彿正誘惑他前去吸吮。

                「女性通常給女獄卒檢查……不過也有例外……就像現在的妳一樣。」

                他熟練脫去女人貼腿的西裝褲,粉色蕾絲小丁相襯白淨美腿令他呼吸粗喘起來,狠狠咒罵一聲湊上前狠狠吮咬嫩粉乳尖,長指勾開丁字小褲,探進腿心採摘泛濫花蜜,輕慢彈弄因興奮而腫脹的花核。

                陰暗潮濕的空曠牢房,只見窈窕嬌嫩的女人衣衫不整的環抱男人脖頸頻頻顫抖,媚眼如絲仰首呵著薄煙,努力不讓自己叫出聲來;男人赤裸上身摟抱纖腰,將臉埋入女人雪胸色情的嘖嘖吸吮,硬到發疼的巨物一柱擎天,好似有破褲而出的浩然氣勢。

                「別……別這樣……」

                「要我別這樣?妳的身體不是這樣告訴我的。」

                多佛朗明哥音嗓暗啞,生滿繭的指腹沾滿花露,徐徐朝隱藏在花瓣裡的幽徑探進一個指節。維恩腰脊弓起漂亮反弧,纖長十指揪緊澄金短髮逸出輕吟。

               

                「咿……才……才不是……」

                她虛軟的辯駁令多佛朗明哥無聲微笑,骨節分明的指壞心沒入內裡滑順緊緻的穴再淺淺退出,隨後又多加了一指,忽快忽慢、忽前忽後的節奏惹得維恩腦袋空白、小腹酸脹無比——他的二指已同於普通男性的粗度,愛液沿著腿根浸深男人衣裳,她只能死死咬緊唇瓣,拼命打顫的雙腿卻明白昭示嘗過無數歡愉的身體有多墮落。

                維恩眼眶泛紅冒泡,多佛都還沒熱身,感官敏感的她就已經快負荷不了他帶給自己的快樂。

                「妳看,都濕了。」多佛朗明哥抽出被花液染得透亮的修長手指,嗓音包含情慾的在維恩耳鬢呢喃。

                「來找我以前,妳已經料想到這種結果了吧?性玩物,妳是這樣跟我說的……既然如此,我會讓妳知道什麼叫做性玩物。」

            話到最後,深邃眉眼霎時變得狠戾,拿起手銬——憑藉強大的身心,海樓石並不會使他虛脫癱倒,只是沒辦法發動果實能力而已——將維恩兩手綑綁背後讓她坐在自己胯間,拉低褲襠將青筋勃跳的深紅肉杵粗魯沒入窄而嬌弱的花徑。

               

                維恩的私密處猶如一只小壺又緊又滑,花壁每一處皺摺都被完美撐開,坦露最羞澀的秘密;柔軟媚肉如同無數小嘴綿綿親吻火燙肉棒,睽違已久的滿足令男人喉頭滾出愉悅的悶哼,策動窄臀開始上下動了起來。

                「痛!多佛……好痛……」

                肉體拍擊聲迴盪房內,維恩一張漂亮的瓜子臉神色痛苦,鼻尖冒出細小冷汗,時隔半年沒見,她還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多佛驚人的尺寸與狂野的風格,而且……

              「太、太深了……停下……啊……」  

              雙手纏繞一起無法行動,眼角泌出不知是疼痛抑或爽美的淚,維恩脖頸仰起優美弧度,純潔髮絲散落肩頭,玲瓏玉兔禁不住多佛的橫衝直撞上下蹦跳,鑲其上的殷紅乳珠好似可口櫻桃,連連畫出眩目殘影。她像是一艘乘著驚濤怒浪的小帆船,赤身裸體被情慾高高拋起隨浪翻滾隨時都會滅頂,下身傳來撕裂般的痛楚又強迫她清醒過來,哀憐乞求眼前顛得她亂七八糟的男人。

                多佛身材高大,他的分身也不遑多讓,她曾經從眼簾下偷看那兇悍的利器,差點沒倒抽一口氣——深紫偏紅的莖身孔武粗長,青筋盤根錯節,一隻掌心根本無法掌握。他只要輕輕一送,還沒能深入花心她已蜜液四濺,全身發抖禁不住出聲求饒,更何況是現在又深又猛的頂撞。

                「我沒准許妳開口。」多佛朗明哥雙掌扣住女人腰窩保持一定頻率頂送,表情陰沉的出言警告:「現在的妳對我來說跟一般女人沒有兩樣。不想讓監牢外面的人聽到現在正在被我操的話,最好閉緊嘴巴……不過,妳忍得住嗎?」

                他勾起薄唇一笑,似乎鐵了心要讓維恩失聲浪喊,加快進出速度研磨緊緊吸附的嫩肉。手銬發出清脆碰響,維恩皺緊秀眉眼眶泛淚,層層疊疊累加的歡快排山倒海將她淹沒,她只能倔強咬住下唇不洩漏半點聲,可多佛又怎麼會輕易放過能夠折磨她的機會。

                這具敏感易濕的身體,他比她還要瞭若指掌。

                多佛慢條斯理壓著維恩腰窩讓她坐得更沉,青筋猙獰的肉棒整根沒入女體,嚴絲合縫撐滿細緻花穴,找到那塊突起軟肉稍稍一頂,維恩遂像是被電到一般激烈顫抖,大量潮液噴濺而出沾染彼此交合處,眼眶水氣氤氳,淚水屈辱滑落臉龐,腫脹的櫻桃小嘴微微開闔試圖和緩喘息。

                他滿意咧嘴再度擺動腰臀抽搗起來,攻勢比方才還要猛烈,每次都直直朝向那塊興奮柔軟的小肉,無情摧毀了維恩薄弱的理智。

                「哈……哈啊啊……不……不要……」

                維恩感覺眼前白光亂閃,極欲掙脫身後手銬的束縛,擁抱眼前讓自己四分五裂的男人,但她被牢牢嵌進身體,只能被迫品嚐他給予的歡愉。在這黑暗潮濕的監牢裡,多佛的臉逐漸變得模糊,體內深處湧出蜜液想要澆熄慾火,失控的快感如同重重迷霧包裹腦海,將理智切割成無數細小碎片,她楚楚可憐的發抖,芳唇吐露讓男人熱血勃發的酥媚呼喊。

                「海軍科學院長?咈咈咈咈……傳出去的話,上頭那些人會怎麼說妳呢?居然這麼不知廉恥用身體請求一個罪犯原諒……真是一個浪蕩的女人。」

              他笑著嘲弄在自己身上洩得一塌糊塗、臉色癡迷的維恩,兩手掌心包覆那對雪白凝乳肆意玩弄成各種形狀、掐出道道指痕,身下動作未曾停過,噗滋噗滋惡劣搗弄怒張的深紅花瓣;極致酥快佔據腦海,維恩無力反駁他的話,磚紅眸色如迷霧朦朧,來不及吞嚥的津液流下嘴角,斷斷續續傾吐惹人愛憐的抽泣。

                「不……不要……呀啊啊……」

                數不清高潮了幾回,當多佛朗明哥心滿意足的休兵,維恩早已連哀叫的力氣都沒了,只能背著雙手癱軟在男人胸膛呼哧急喘,胸口鼓動炙熱溫度,全身泛著疼愛過的粉嫩色澤,餘韻如同電流時不時竄過四肢百骸,更銷魂的是只要她一個瑟縮,下體又歡快絞緊了體內仍然拔翹的男根,又將自己送向欲仙欲死的天堂。如此反覆十餘次,等她終於掙找回神智看清他的神色,整個心倏地哐啷落地碎成一片琉璃。

                「不要、不要用這種表情看我……」

               

                囚禁自由的一方天地,女人白髮凌亂、臉色通紅哭得梨花帶雨,兩手枷於身後衣著散亂,下身只著丁字小褲不知羞恥的雙腿大張坐於男人胯間,腿根之間還鑲嵌火燙的杵棒;男人從容優雅的倚牆而坐,雙手枕著後腦勺勾起笑意,精壯上身甚至沒見著激情過後的汗珠。

              多佛朗明哥打量她的眼神,就像是在看曾經那些被他豢養在後宮的女人,輕蔑、冷酷而鄙夷,彷彿她只是為了取悅他、供他洩慾而生的玩物。

                「我不是都來道歉了嘛……別再生氣了……」維恩說得委屈,哭紅的眼眶又滾落幾滴剔透珍珠,動了動手腕拉扯不甚舒適的銬鏈。

                她不是擅長低頭認錯的性子,就算明知有錯也不會坦率說出哪裡錯,只會彆扭的表達歉意。

              其實那日春色也是一如現在差不多的旖旎,她不過就是意識游離間應了多佛那句話,緩過來不小心當作浮雲,對他發了一頓情緒甩門而出,把彼此推落無可救藥的深淵。

                多佛朗明哥望著秋波春水滿溢的可憐樣態,安定的赤褐眼眸減了幾分冷度,解開勒紅細皮嫩肉的鎖鏈,指腹粗粗抹去維恩眼角淚滴。

                背負滿貫惡名的他再怎麼呼風喚雨,也唯獨對她沒有辦法。希弗是他傾盡此生全部奪過來的女人,他怎麼會對她有辦法?

                「妳的眼淚果然讓我心煩。」

                多佛朗明哥聲調沙啞,慢慢從女體退了出來,動作比剛才輕柔許多。壓迫小腹的酸麻倏地消失,維恩饜足輕嘆,白嫩藕臂軟軟搭附男人頸項,仰起小臉向他索吻。

                「原諒我了?」

                「妳說呢?」

                他嘴角挑起惡趣味的笑,褪去維恩衣衫細細品味豐美果肉,托抱起她直起身邊走邊吻,長舌頗富侵佔意味的撬開齒關與丁香纏綿,將甘甜悉數捲入自己口中。

                男人麝香性感撲鼻,維恩閉起美眸扶著寬厚肩膀被動承受灼熱的親吻,感受彼此趨於同調的呼吸與心跳。剎那間,她察覺到埋藏對方在野性血統裡的真實心意。

                那是一份只屬於野獸的溫柔。

                多佛朗明哥將她放倒在冰冷的硬床,單腿屈膝上榻分開兩條白嫩嫩的大長腿,脫去薄薄的底褲仔細審視羞澀的秘密,原先青春粉嫩的花瓣微微翻出鮮紅穴肉,自己的白液與花蜜交融成一片泥濘,緩緩散發出墮落淫靡的氣息。

                他用指腹輕輕滑過那條邊緣紅腫的縫,維恩皺緊柳眉併起大腿,抿緊嘴沒有說話,他知道自己方才暴烈的行為弄疼她了,這讓他額際浮現淺淺的血管印子,一時有些自惱。剛剛搞這麼久他只射一發,現在好了,他的興致還正高昂,如今禍哉到自己頭上了。

                清澈紅瞳倒映多佛複雜有些不知所措的神情,維恩不禁掩嘴輕笑:「現在反倒是你該跟我認錯了。」

             

              「看起來還滿有精神的,咈咈咈咈……」

                多佛朗明哥咬著笑意,決定拋開所謂的憐香惜玉,一手握著一隻骨感足踝展開白皙兩腿,挺著粗莖一點一滴的沒入綻放嫣紅的花瓣,伴隨維恩嫵媚的喘息開始縱橫馳騁,青澀的粉紅蕾絲小褲孤單單垂墜纖細腳踝一晃一晃,別有一種春心蕩漾的美景。

                「多佛……多佛……」

                「說。」

                契合的盛宴合著潺潺流水縈繞不絕,強烈的爽美如滂沱大雨淋濕結合的兩人,維恩抓緊多佛雄壯的手臂低泣,好似這樣就不會支離破碎得徹底。他耐著性子問道,進犯的姿態卻更加兇猛,女人緊實敏感的幽穴一如她的個性難以安哄,他入得深便死命絞緊將他逼退,可一旦他退出來一點,那些綿密細緻的粉肉又將他緊緊吸附住,渴求著不要離開。他倒也不惱,只是不厭其煩的反覆調教這具不安份的軀體,要她一點一滴記住這種墮落歡愉的爽美,要她在自己賜予的享樂中徹底崩壞。

                「我……我愛你……」

                女人似春風紛飛的柔情絮語令多佛朗明哥眼底滑過一絲詫異,動作不由得慢了半晌,那份柔軟遂被深沉眼色斂去,如同失了韁繩的野馬痛快頂進女人最深最敏感的蕊點,激得她全身忍不住劇烈發抖,逸出破碎的呻吟。沒給她喘息的機會,多佛朗明哥大力抽送起來,俯身至她耳畔音調低啞的暗示。

     

                「……很好聽,再說一次。」

                「我愛你……我愛你……多佛……」

                維恩眼角泛著情慾的淚光,勾住多佛後頸吻上削薄唇線,與他十指相扣讓他執手引領自己登上愉悅的巔峰,下一秒遂被拖進深海溺斃。他是被囚於這小小囹圄的孤傲君王,她便是臣服他身下的俘虜,名為愛的囚徒。

                不知過了多久,晦暗不明的柵欄裡頭再無半點動靜,多佛朗明哥抽出沾染白濁的肉杵,靜靜凝視因疲憊昏睡過去的女人,伸手描繪心滿意足、粉撲撲的瓜子臉蛋,音嗓因情韻未退顯得更為沙啞低沉。

                「愛嗎?那種東西我是不可能懂的……不過……這種話還是別說了吧。居然選擇在生日這天過來,這不是很明顯嗎?妳永遠無法離開我……咈咈咈咈。生日快樂,希弗。」

                他打橫抱起維恩讓她靠在自己胸膛睡著,邁開肌肉勻稱的長腿走進更深處的浴室,兩人身影遂被無盡黑暗掩去。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