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當末日來臨,我只想與你一起

盛夏的6月裡,一名少女坐在充滿咖啡香的二樓咖啡廳角落裡,桌上放著一本蓋著的書,一手輕輕地攪動著咖啡,另一手卻撐著下顎看向窗外,好像在想些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想,僅僅只是看著窗外的風景。

回憶著從最初到最後,所經歷的兩世,第一世他們歷經艱難,不停為基地賣命,在某次進行秘密任務時,她卻親眼看著他為了救她,而被人推入了喪屍群裡,為了給他報仇,她裝做不知道他是被人所害,一步步地將那幾個狼心狗肺的人拖向地獄裡,讓他們見識見識什麼叫做代價--

都說殺人償命,她殺了不少人的這件事情,也被人無意間發現而被管理者知道了,即使她是為了報仇,但因為其中被殺的有幾個人是基地理高層人員的親戚,所以她一次被好幾個異能者給攻擊,最後因為異能用盡,直接被人從基地綑到離基地幾公里外的荒郊野外拋棄,然後渾渾噩噩地被喪屍咬死。在她死後,她的靈魂繼續飄盪,看著所有人,她想知道-沒有他們的幫助,這個基地可以維持多久,卻沒想到在某次意外飄到研究解除病毒的實驗室裡時,意外得知末世到來的秘密。

原來,世界政府因為覺得人口數過多、地球環境愈來愈糟糕、甚至想著要讓人類進化好延長壽命,於是研究出這個病毒,在試了無數次後,開始從動物實驗到人類,各個年齡層都有。

其中,他其實也是被實驗的實驗體之一,甚至是唯一的喪屍皇,能夠保有理智,只是他平時都會收斂氣息,所以就連那些研究人員都不知道他是唯一的喪屍皇,而且還是半人類半喪屍。

得知他是喪屍皇的這件事情,還是因為她死了,而他因為失去理智直接隻身一人出現正在開會的議事廳裡,然後被無數異能者給殺死了。雖然他這樣直接送死的行為讓他們覺得很奇怪,甚至懷疑是否有陰謀,卻一直沒發生任何事情。

得知了末世到來的真相以及他身上的秘密,除了對末世到來的原因感到憤怒外,其實她對於他是個辦喪屍這件事情不是很意外,畢竟無數個親密擁抱的時候,其實她就一直對於聽不到他心跳的事情感到疑惑,只是她不願意讓這個事情卡在他們之間,於是她也就裝做不知道,想必他也是知道她的選擇所以之後才會更加無所顧忌地對她動手動腳吧。

想到他們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一滴無形的淚滑過臉龐滴到胸前,他送她的一條白骨項鍊上,白光閃過--一陣吸力將她原地拉走。

醒來後,卻沒想到她能夠有再次洗牌、重新選擇的機會,這讓她在萬分心喜後,唯一的願望只有活下來-與他一起活下來,一起活到末世結束。她提前回到了末世前,將一切東西準備好後,依舊回到了學校,與室友再一次從宿舍逃出,因為只有這樣才有機會繼續碰見他。雖然一路上一樣與上一世碰到了許多困難,但這一世卻遠遠比上一世輕鬆。

路上,因為互看時眼神的關係,雙方猜測對方可能是重生的這件事,於是互相坦白彼此的經歷。原來那根白骨是在他被擄去做實驗體,家族的傳家寶。一切說開後的兩人,在暫時停留一晚的旅館的蜜月套房渡過了一個和諧、美好、幸福的一晚。

之後,送已經激發異能的室友到了基地,然後和他一起離開那個他們曾經付出一切的地方,去尋找前一世做秘密任務時要護送的人,然後將之同樣帶回基地後就離開。然後就隱居在山裡,直到末世結束,因為這次他們不想再將時間浪費在其他與他們無任何關連的人身上,這一次他們只想守護好彼此。

這一次因為他們把一切都提前了,所以末世提早結束。

在末世結束後,人口大幅驟減,而因為這場末世的關係,女性變的極難生育,但平均壽命及身體素質的各方面確實都大幅提升,於是世界政府開始研究該如何讓女性能益於受孕的實驗。

但那些都與他們無關,末世結束後,他依舊給她辦了一場盛世的婚禮。

「噹啷噹~」

這時,咖啡廳的門突然被打開,鈴鐺的響聲打斷了她的思緒。

一陣腳步聲後,一個陰影覆蓋住她。

來人一手撐在桌上,一手抬起少女的下巴,說道:「老婆,我來了。」我無法忍受你離開我身邊的每分每秒。

少女將手環住來人的脖子站起身後,說道:「恩,我知道。」我亦如是。

陽光灑透過玻璃窗,灑在咖啡廳裡正在相吻的兩人身上,美得像一幅畫。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當末日來臨,我只想與你一起
如果有對我這篇短文感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在下方留言,然後我會再改一些設定,將它完整地寫出來。
2020-06-03 19: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