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麻清家的人物族譜 20220423

因應讀者的要求,重新寫下人物族譜,避免大家在閱讀的時候混淆。不過族譜就參考就好,因為在寫作的時候,總是會有所變化XD。

►   第一代:麻清太與宋薔《同居非男友》,重要配角有王介、高航、麻清羽及杜朵。

►   第二代:麻清太與宋薔的孩子們,及他們孩子們的平輩。

1、麻清允與唐水柔的《紅粉知己》:「盼望八年的愛若不夠深刻,還有什麼叫刻骨銘心?」

2、宋知紊與夏樂渝的《乖舛》:「你是照亮黑暗生命的陽光,一抹光彩,滲透入心。那些留不住的、抓不牢的,都成為過眼雲煙。」

3、柳川與麻清怡的《笨蛋笨蛋我愛妳》等系列作:「孽緣,麻清怡發誓這段感情一定有著恐怖的緣份。打從五歲相識之後,就一直在早熟之路拔腿狂奔。」

4、陳思東與麻清洵的《啾高氣爽》等系列作:「教授啊,其實你一直以來都是禽獸對不對?」

►   第三代:第二代的孩子們,綜合以年齡排列。

1、麻清日:麻清允與唐水柔的長子。三十二歲,知名專業的攝影師,伴侶為田杉,BL取向。

2、柳武:柳川和麻清怡的長子。二十八歲,創作音樂人,伴侶為涂涓涓,BG取向。

3、陳左黎:陳思東與麻清洵的養子。二十八歲,檢察官,伴侶為陳右黎,BG取向。

4、陳右黎:陳思東與麻清洵的養女。二十八歲,化學研究學家,伴侶為陳左黎,BG取向。

5、麻清澄:麻清允與唐水柔的長女。二十七歲,服裝設計師,伴侶為任白川,BG取向。書名《親愛的,任先生》:「曾經的不理解不接受不明白,那些小到不行的誤會,多年後的相遇,一一化解。」

6、宋藍:宋知紊與夏樂渝的長子。二十五歲,咖啡廳老闆,伴侶為張麟,BL取向。

7、宋星:宋知紊與夏樂渝的長女。二十五歲,整形外科醫生,伴侶為丁誠,BG取向。書名《篳路藍縷》:「因為感情使人愚笨,笨了十年還要賠上一輩子。」

8、唐堯:麻清允與唐水柔的次子。二十四歲,書目編輯工作者,伴侶為盛可安,BG取向。書名《堯不可及》

9、柳馨:柳川與麻清怡的長女。二十一歲,S大園藝系學生,伴侶為麻清錫(麻清羽與杜朵養子的兒子),BG取向。書名《馨心相錫》:「我們都曾受過重傷,也曾因此絕望,放棄被救贖的可能。」

10、麻清栩:麻清允與唐水柔的幼子。二十一歲,T大電機系學生,伴侶為方可馡,BG取向。書名《桃花朵朵》:「把他放在心尖上,又苦又甜,靠著淚水與歡笑,維持這份暗戀。」

11、宋歸:宋知紊與夏樂渝的幼子。十八歲,S大機械工程學系學生,伴侶為童美妍,BG取向。

目前第三代完結的CP:麻清澄與任白川、宋星與丁誠、唐堯與盛可安、麻清栩與方可馡。其他都還沒!繼續努力!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怎麼有兩個麻清栩
第三代9.10.怎麼有兩個麻清栩
2021-06-27 23: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期待接下來的故事~~
2020-06-11 00: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要第四代
2020-04-30 21: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麻清家超讚
希望阿熊可以盡快把麻清家填平
2020-04-30 18: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